有的人會羨慕外國人,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

之前乙個歐洲人問我聽說亞洲人比較羨慕歐洲人,喜歡歐洲人的長相,為什麼?

我說,假的,只不過是某些人內心沒剩下什麼東西,只能編造些東西來滿足自己的虛榮感,傲慢,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他不相信說但是有很多女孩子都找了白人男朋友,老公你這就是槓精了,那只是一小部分,go Google 找資料大多數人都還是喜歡自己本種族的,結婚也是本種族的,乙個教授也說這本來就是正常的,大多數人都還是偏向於自己種族的人,當然跨種族的戀愛也是正常的,互相尊重。

那個歐洲人: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就是有很多人羨慕歐洲人我: gun fux off 那是因為你接觸的人都是低等級的人鴨蛋你們國家,雖然是歐洲國家,但就你來中國,我估摸著很多中中國人都以為是哪個第三世界國家吧。

好吧,其實是老牌資本主義國家,肯定很多人猜不到啊哈回到題目,我想,答案我已經說了。

2樓:彥豆豆

羨慕!沒疫情時不用996,一天5小時工作時間,一年工作200多天,我幹嘛不羨慕。前兩天在深圳面試,我再討人喜歡,對方還是擔心我熬不住晚上加班到12點。

深圳這地方太可怕了!一天工作八小時,加班一小時,於是就等於996了。8小時拆成早中晚,我也是受教了。嚇得我趕緊離開這鬼地方。

3樓:褪色的天空

羨慕,尤其羨慕英國的群體免疫,更羨慕充滿自由空氣的美國,突突突……

尤其羨慕印度,什麼新冠都不是事兒,一杯牛尿解決所有問題,兔子?呵呵,整天方艙醫院火神山醫院的,有牛尿管事兒嗎?

人為什麼有的人會由羨慕轉向嫉妒恨?而有的人會由羨慕轉向追求 尊敬 嚮往和愛?

一念之間 不嫉妒我會羨慕,羨慕的同時有點心疼,三觀不同想要的東西越多就付出的越多,心裡承受的壓力越多,有的靈魂很空,有的靈魂很實,在相處的過程中,做一下比較,好的地方已經就吸收,認為不正確的慢慢品,消化掉 羨慕某人,是因為他在某方面比自己優秀。大部分的情況下,如果某人的優秀對自己毫無威脅,甚至能帶來...

見到外國人一定要先說英語麼?外國人為什麼很少先說中文?

男神MJ 換個角度 見到外中國人 說英語大致等價為鬼佬見到亞洲人講中文 試想一下,亞洲不講中文的國家和人數,還是挺多的,一鬼佬碰到一宇宙國宮民,上來就說 泥嚎!宇宙國宮民會不會炸毛 老子是尊貴的宇宙國宮民,為什麼和老子說中文?鬼佬認不出亞洲人的臉,同理大部分亞洲人也分辨不出鬼佬的臉。你能看臉就知道人...

有的人為什麼會反感學習?

時嶼 或許是因為不是自己的選擇,一開始就心生抗拒,所以才會反感。如果你重新審視這個問題,從心裡接受這個事情,就不會那麼反感了吧。 棉花糖 一下子學的科目太多,挑乙個簡單的開始做 一眼望去不會的太多,挑乙個簡單的開始做 不感興趣,挑乙個簡單的開始做 總之,逼著自己,先挑乙個簡單的動起手,不要拖延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