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想到大四的已經畢業了,明年就輪到自己了,就會特別特別傷感?

時間 2021-05-05 16:57:26

1樓:愛吃豬的西瓜皮

是怕一旦進入社會就不能無憂無慮了,人總是要長大的,總要面對分別的,這一路走來遇到很多人,錯過很多人,未來的路很長,傷感只是暫時的,以後的生活會更精彩

2樓:愛生活

傷感是因為很快將離開校園,校園生活相對比較快樂了,沒有社會上那麼複雜!但是在傷感之餘最應該的是靜下心來好好想一想自己為即將邁入的社會還應該再準備些什麼!

第一,回顧一下自己前三年自己專業知識學的怎麼樣,能不能符合自己將來職業選擇的需要,如果感覺還有欠缺,那就抓緊利用剩餘時間再學習,再提高!

第二,看看除了知識儲備,自己適應職業的能力有沒有具備,還有沒有欠缺,如果有不足,同樣的需要抓緊提高!

第三,結合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能力,還有自己的個人情況,再梳理一下自己的職業規劃,最終確定自己的職業方向!

最後,珍惜自己僅剩的大學時光,充實過好每一天,為明年的就業打好基礎!

3樓:Momoyo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乙個過程和過去告別和熟悉的一切告別難免會感傷的

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記住我們現在的分別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相聚

4樓:鋒芒

傷感是有的,但是更多的是對未來的憧憬。今年特別遺憾,我們沒有照畢業照,甚至是同學都也沒聚集齊但是今年的畢業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時刻。離別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加油

大四畢業了 大家都有什麼感想?最後悔的是什麼?

我平時連個30的耳釘買買都心疼,但是我結婚想要個好點的戒指,怎麼了?你女朋友要是看到你在知乎上這麼問,估計心都寒透了,嫁給你什麼都不要還倒貼點最好了 艾雋雋 瀉藥.首先,買400萬的房子是給你買的,和你女朋友半毛錢關係都沒有,要說有,那就是占用了家庭首套房的名額。可以買400萬的房子,鑽戒才一萬塊都...

大四快畢業了,拿不到雙證?

我畢業也沒有拿到學位證,畢業證也是畢業一年後才拿到 詳細的不說了,只能怪自己 這種事情無論結果如何,是一定要跟父母說的 你會發現,當你遭受這種打擊之後,能默默支援你,鼓勵你的,不是你的同學,不是你的好哥們,不是你的女朋友,只有你的家人。當時沒有畢業證沒有學位證,跟著同學擠在合租的房子裡,每天看著他們...

大四要畢業了但想當醫生怎麼辦

醫學小透明 醫學出國很難,而且費用不低 就我知道的,非醫學背景想要做醫生國內只有兩條路可以走,北京協和醫學院以及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都有4 4專案 畢業搜與醫學博士學位 針對的是本科畢業非醫學背景的學生,好像要求也挺高的,雙一流大學並且需要有推免資格,不過待遇好像也挺好的,在讀期間好像每月都有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