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馬上就要畢業了,沒找到工作,考研考公全失敗,覺得自己很失敗怎麼調節?

時間 2021-06-07 17:37:26

1樓:1258329632166

我不知道,因為我也是如此,我已經一年多了還沒工作,一直考公,沒考上,現在已經有輕度抑鬱了,嚴重的社恐,我也不知道,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也迷茫

2樓:糯公尺餈

嗐,我和你一樣,也是考研考公失敗,考研就不說了,沒好好準備,考公第四名,比第三名就少0.05分,說實話,現在挺迷茫的,我學的專業也是比較冷門的那種,不太好找工作,現在就把希望寄託在三支一扶上面,希望可以考上。

3樓:11110

我也是呀,別說考公了,我連考公的機會都沒有,作為一名準師範畢業生,都要畢業,還是沒拿到教師資格證,感覺未來一片黑暗,做什麼都否定自己,幹啥啥不行。

4樓:魔宇乾坤

建議如果想讀研或者考公,給自己一兩年時間,不急,保留應屆生的身份,至少對考公是好的。外面的工作本科,至少對於金融來說,除非是名牌,不然除了銷售沒啥可以選擇。好好加油,還年輕不急著隨便找份工作。

5樓:小小杉樹

講個身邊的故事吧,真人真事。

大學畢業了,學法律的他,事業編沒考過,公務員沒考過,考研沒考過,司法考試沒考過。

他沒有選擇就業,而是選擇了在學校旁邊繼續學習。

一年時間裡,他司法考試過了(相當於現在的法考),事業編也考上了。現在過上了相對幸福的工作生活。

沒人知道那一年他怎麼過來的,我想不會太舒服。

因為,畢業後這一年期間,回校見過他一次——本來白白胖胖的他,臉上全是痘痘,眼圈也發黑。

嗯,他的故事也算挺勵志的!

希望你能再接再厲,比他做的更好!

做一朵綻放的花,還是凋零的花,你自己選!

大四就要畢業了,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熱乎勁兒 單純從資料出發,考公2 考研30 找工作100 找不到的工作是不可能,找到工作是一定的,找到心儀的工作不容易。不用焦慮。繼續往下看,給你幾個關鍵點,把握住即可。簡歷投遞 每天都投,繼續投簡歷,做個簡歷投遞Excel表,時刻關注進度。只要是感興趣的崗位,都可以投遞試試看。面試技巧 不斷面試,...

電氣專業大四學生馬上畢業了,沒有工作該怎麼辦?

概論天空 電氣很好找的吧,我是電氣的,選擇還是挺多的呀,校招也很多。不過推薦你可以做個簡歷,一些網上的招聘也很多,看你選擇哪個方向,是做硬體研發類 嵌入式軟體 電氣櫃設計等,看個人喜好。 北村嗨佬 可能你現在會比較擔憂和迷茫,曾經我也這樣過。先說事業編吧,電氣專業應該在裡面算是三不限的,而且你也說了...

害 大四了 考研失敗 工作沒找到 還沒物件 是不是很失敗?

萬里號 這不叫失敗,只是你的機會還沒到。牢記四個字,臥薪嘗膽!我當時大四情況和你一樣,考研失敗,沒工作,沒物件,像個逃兵一樣回到家,不敢見親戚,不敢出去玩,想通過二戰考研雪恥。結果二戰失敗,覺得被整個世界拋棄,自暴自棄了兩個月,從八月份再開始三戰,這也是最後一次,考不上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最後孤注一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