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告訴我為什麼這麼暴躁,每天情緒都不好?

時間 2021-06-07 17:37:26

1樓:代靜

每天情緒都不好,需要回觀一下自己是不是把注意力集中在了不要,集中在不要的時候,會產生很多不良的情緒,會覺得自己運氣不好,覺得是別人在跟自己做對……當你有這樣的想法的時候,你的心情會很低落,當低落到自己不能控制的時候,就會想把責任推出去。推出去的方式就是攻擊,通過發脾氣,指責的方式來掩飾自己不能駕馭情緒,保護自己不會受到他人的指責批評,因為不是自己造成的。

常態性的聚焦在不要,會常態性的情緒低落,愛發脾氣,情緒暴躁,時間久了會引發身體的不適,不適感累積多了會引發疾病,尤其心腦血管疾病,頸肩腰腿痛等問題。

2樓:知恆

有情緒多正常啊。馬上到夏天了你得囤點冰塊了。要不然過馬路別人會誤以為看見小火龍了呢。

不開玩笑了。今年壓力普遍大,社會本身也浮躁。你可以讀一本詩集,或者是一本書,再喝一杯茶。

去火是沒問題了。至於浮躁建議您吃點苦瓜或者多喝幾杯美式不帶糖和奶的那種。這個躁基本上是去了。

如果能寫下來你對自己最近狀態的反思,那可能真的就會藥到病除了。祝您生活愉快,能吃還不胖。

誰能幫幫我?我過不去了?

覓本 對方這種滿身都是負能量的人還是敬而遠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跟這樣的人呆久了,你也會被同化的,保持距離就行了,至於她怎麼跟別人黑你都無關緊要,因為願意和你交朋友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不來了,你人到底好與壞自有公道在人心的,誰都不傻。 TAO 好難活著好難,家裡的壓力,社會的壓力。想要努力又...

請大家幫幫我,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不要奢望去改變老一代的想法,他爸爸在目前全國疫情的情況下給你安排了工作要感恩,他奶奶封建迷信你躲著點,沒必要當面硬剛,在中國傳統孝道的家庭裡,由上到下不滿意也是很正常的,你要麼做的非常好讓他們家接受你,要麼就和你男人搬出去住,多和你男人溝通,看他怎麼想的 白滄 可憐的孩子抱抱你。看你挺急的,我就不多...

誰能幫幫我我究竟該怎麼辦?

好想抱抱你 想跟你說以下幾點 1.自己努力賺錢,搬出去住。如果原生環境讓你如此痛苦,那就試著換乙個環境 2.努力提公升自己,無論是知識 技能 社交等等方面,可以列計畫,具體到每週每天 讓自己忙起來,這可以分散你對痛苦原生家庭的注意力 3.我知道現在讓你變得 積極樂觀且相信自己 有點困難。不知道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