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誰能幫幫我,我好像有點喜歡我的結他老師,但他比我大十一還是十二歲,救命,怎麼辦,而且我還蠻小的

時間 2022-01-10 18:39:44

1樓:見逸思遷

先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到底是因為他結他彈的好有氣質而感覺崇拜仰慕還是真的因為他是他而喜歡

當然記得保護好自己在相處過程中發現對方其實不怎麼樣的話記得及時止損

先從朋友做起好了也觀察觀察他的為人他的生活祝你好運

2樓:save

想啥呢你,做事先動腦,我就不跟你講那麼多面子客氣了,

如果你的老師,他是乙個有原則正直的人,那麼,他會拒絕你的請求。

換乙個角度,如果他真的跟你戀愛了,你覺得他塗的是個啥,你的人格魅力?還是你的思想高度?還是你的錢?

你這個年齡段他要真跟你談說白也就是饞你身子了,不可能有真正的愛情,知道不?你在他眼裡就是個小孩子,但你要送上門,也不否定他有接受的可能,但也就是玩玩而已,你如果願意作踐自己,那我無話可說。

3樓:末葉

嘎?倒也不是啥大問題。

現在還是你喜歡他這一步,人家接不接受你還是一回事呢,無非三種情況。

第一,老師拒絕了你,認為你還是乙個青春懵懂的小女孩,還是自己踏踏實實待著。

第二,老師驚喜不已,趕緊和你發展了進一步關係且沒把這段關係公布於眾。

第三,奇蹟一樣的結果,你倆都願意共同為了這段關係去冒險。

也不能說這個世界都是慾望,他是不是這種人就看你自己的判斷,如果是第二種,那麼你自己承擔各種後果,不要到時候哭著找網友訴苦,那可就真tm沒出息,自己的選擇再委屈都自己啃下去。

第三種真的很少,第一種最多,就算是奇蹟般的第三種,你們也會面臨無數種質疑風波,同時年齡最大的他也會飽受風波,你能保證自己會頂住無數的困難嗎?

反而是那種化悲轉力量的人,更讓大家驚訝與敬佩,沒別的,自己甘願去冒險就自己承擔相應的後果就好了。

4樓:曾加梁

繼續暗戀著唄,總有一天他就追你的

實際上:繼續暗戀著先,慢慢的你就沒感覺了,因為你長大了,世界變大了,看到了更好的,知道原來以前自己是乙個糖果就能滿足的小孩子,覺得自己很可笑,往昔的陳年舊事成了寶貴的青春回憶

5樓:啊蒂森

在不影響雙方家庭,不違法的前提下,喜歡乙個人沒有必要過多的考慮年齡因素。

但是吧,提醒你一句,我們要學會區別,慕強,崇拜,敬仰,還有類似什麼感動,同情,憐憫等情緒與所謂愛情的區別。

6樓:不夏天堂

琴行混過幾年,這種例子見過太多,學生喜歡上大好多歲的社會人員沒有乙個好下場,話說的就是這麼死。

我猜大概率是高中生或者沒怎麼識過人的大一大二,你們這種女生真的太好拿捏了,為啥呢,用結他撩妹已經是你結他老師拿起結他到現在多年練習過的了。

你喜歡他的成熟和文藝氣息以及作為老師的高位磁場。

他是你乏味世界的一道光,你是他飯桌上的一盤菜。

話說得有點難聽,你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聽哥一句勸,這種男的滿大街都是,當個朋友可以,戀愛真的需要時間考量,什麼時候你崇拜的目光變成欣賞,再大膽去愛。

7樓:

建議給自己一些時間,多問問自己你究竟喜歡他什麼。

愛情這種東西,雙方各方面是要匹配的。

最重要的一點,人都是會變的——再過幾年,你的眼界更開闊了見過的男生更多了也許會發現最初那個他並不是你的菜;那個老師現在對你的耐心多半是建立在你給他付費(即純利益關係)的前提上。

ps:如果看完上面的建議,你依舊想去和他談,確定好他沒有家室。

8樓:別摸頭啊不長了

瀉藥你乙個女孩子,我怕罵哭你我就不罵了。

大你十幾歲什麼概念,就是你上幼兒園的時候他已經上高中了,可以早戀了。你想想乙個幼兒園的娃娃,喜歡上乙個高中生…

這是思想上的,再說說實際。

十幾歲,乙個吉他老師,打工的,層層剝削下來工資有多高不說,你家裡呢?如果真嫁給他,你家裡人鄉里鄉親的怎麼說?到時候親戚背地裡笑話你,「哎挺好乙個閨女跟找不著婆家一樣找了個跟她爸差不多大的,這是多想嫁啊。

」如果你倆婚前發生什麼關係他們會罵得更難聽。別說親戚人都挺好,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堂姐就遭受這些了,所以我很有感觸。你忍心讓你爸媽承受這些?

養了十幾年二十幾年的孩子,到老了還要讓自己承受這種罵?你自己呢?你自己受的了嗎?

現在想的都是幸福的,可是事實不是這樣。別想著瞞,你瞞也瞞不住,總會有人發現的。

再說說他。

吉他老師,你說你年紀小,那應該不是大學生,所以是課外輔導?只有週末和法定假期的那種?接觸多嗎?

你了解他嗎?他比你大那麼多,但凡有點心思,對付你跟玩一樣。你這單純的不行,他要是想,pua,騙炮,等等等等,都很簡單。

再說乙個,你說你年紀很小,如果你未成年,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你想想乙個奔三的人,對乙個未成年下手,這人品過得去嗎?

總之,你具體年齡你沒說,如果你未成年,勸你別下手,如果你成年了,愛咋咋地,我這麼多話放這了,你要是還想跟他在一起,那就去,反正成年人了,該為自己言行負責了。

誰能幫幫我?我過不去了?

覓本 對方這種滿身都是負能量的人還是敬而遠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跟這樣的人呆久了,你也會被同化的,保持距離就行了,至於她怎麼跟別人黑你都無關緊要,因為願意和你交朋友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不來了,你人到底好與壞自有公道在人心的,誰都不傻。 TAO 好難活著好難,家裡的壓力,社會的壓力。想要努力又...

我心裡很害怕,求求大家幫幫我忘記?

梁infp 這件事涉及道德問題,一開始撿到了是我自己的話我不會拿去賣,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當是警戒吧,隨著你個人的社會閱歷逐漸豐富起來後再回過來看會覺得沒什麼,克服了心意的人,冷熱榮辱對他們來說都是一樣的,畢竟很少人能克服心意或者說是頭腦,害怕的話就讓它盡情害怕,你感受它,它就會像冰一樣逐漸融化,...

誰能幫幫我我究竟該怎麼辦?

好想抱抱你 想跟你說以下幾點 1.自己努力賺錢,搬出去住。如果原生環境讓你如此痛苦,那就試著換乙個環境 2.努力提公升自己,無論是知識 技能 社交等等方面,可以列計畫,具體到每週每天 讓自己忙起來,這可以分散你對痛苦原生家庭的注意力 3.我知道現在讓你變得 積極樂觀且相信自己 有點困難。不知道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