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我過不去了?

時間 2021-06-18 13:08:28

1樓:覓本

對方這種滿身都是負能量的人還是敬而遠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跟這樣的人呆久了,你也會被同化的,保持距離就行了,至於她怎麼跟別人黑你都無關緊要,因為願意和你交朋友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不來了,你人到底好與壞自有公道在人心的,誰都不傻。

2樓:TAO

好難活著好難,家裡的壓力,社會的壓力。想要努力又堅持不住,想要躺平又心存不甘。好想找乙個伴侶,在默默中支援,在無望中守護。

3樓:junny

物以類聚,人與群分。人與人在互動中要麼加深關係成為朋友,要麼慢慢的疏遠,各自安好。

人是各種各樣的,尊重各自的性格,我們不予置評別人,相互尊重,道理是圓的,人可以有許多種活法,我們只能選擇適合自己性格的來,做好自己就好了。

那個人怎麼樣跟你關係不大,她有她的緣法,她有她的世界。你們合不來,你遠離就好了,現在是法制時代,吵架或者是打架只會我們的增加許多的麻煩,不如敬而遠之,過好自己的日子。

4樓:孤獨的翔鷹

其實我覺得你有兩個解決方法,乙個是及時抽身離開,當做踩到狗屎了,與她徹底斷開交際圈。乙個是與她大吵一架,發洩掉自己的情緒,讓別人都知道她的為人。

5樓:凡風

這種事請還用說嘛!直接挑明,不服就幹,誰怕誰呀,她要是敢動手直接弄死她,是人也不是好欺負的,咱們不怕事兒大,咱們不怕惹事,也不怕事 。

勞動糾紛,誰能幫幫我

HR貓姐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們老闆說你不上滿就不給工資這一條是行不通的。其次說說你可得到的補償。一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期間的雙倍工資 從入職滿乙個月的次日開始到滿一年期間 二 補繳保險 三 補足未滿最低工資水平的差額 四 你實際出勤天數的工資未支付部分 五 還可以申請經濟補償金,以企業為足額支付工資及...

寢室關係,誰能幫幫我

要麼租房子。要麼就不離開寢室,在複雜環境裡勇敢地做自己。鈍感,傻一點,堅持善良,相信人性的最深處仍是善。磨練自己,不怕吃虧,誤解,傷害。為將來進入社會積攢經驗。但是說一千道一萬,學習第一。這個沒必要強求,能處得來就處,處不來就不處,我們需要處理好室友之間的關係,但是如果真處不來,也沒必要強求,而且大...

誰能幫幫我我究竟該怎麼辦?

好想抱抱你 想跟你說以下幾點 1.自己努力賺錢,搬出去住。如果原生環境讓你如此痛苦,那就試著換乙個環境 2.努力提公升自己,無論是知識 技能 社交等等方面,可以列計畫,具體到每週每天 讓自己忙起來,這可以分散你對痛苦原生家庭的注意力 3.我知道現在讓你變得 積極樂觀且相信自己 有點困難。不知道你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