寢室關係,誰能幫幫我

時間 2022-01-10 20:17:31

1樓:澄月

要麼租房子。要麼就不離開寢室,在複雜環境裡勇敢地做自己。鈍感,傻一點,堅持善良,相信人性的最深處仍是善。

磨練自己,不怕吃虧,誤解,傷害。為將來進入社會積攢經驗。但是說一千道一萬,學習第一。

2樓:辣椒不辣

這個沒必要強求,能處得來就處,處不來就不處,我們需要處理好室友之間的關係,但是如果真處不來,也沒必要強求,而且大家相處交往就是有偏向的,與誰比較投緣就會走的近一些,你想要大家對待誰的時候都一樣,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也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太好,跟室友溝通一下,及時改正,人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你對我好,我也會對你好的,也沒必要和室友一定要關係非常好,你們也可以做到相互尊重物件!

3樓:忘羨

我們宿舍是八個人,關係大概是每兩個人比較好吧,我應該是跟他們都一般的那個,講真好好學習好好保研,別把自己侷限在小圈子裡,有社團有同學,請務必找到適合自己的朋友~

4樓:雪一樣飄落

如果想緩和一下,先道歉(主要是為了不要冷戰,一定要開口),邁出第一步真的很重要,男生的話,基本都會冰釋前嫌的,女生我就不懂了(畢竟沒接觸過女生之間的矛盾),最後,三觀不正的人,上面的說辭就可以忽略了,要麼換寢室,要麼搬出去住,三年不打交道不影響你的大學生活,反正見面的也不多,

5樓:扎兩辮

感覺你說出來的事都有點奇怪,你那個朋友提出群裡沒人回訊息什麼的你的第一反應不應該是以後在群裡看見訊息自己會回嗎,我反正第一反應是這樣,而不是自己找個事去試探。冷場的情況的話,就算我們關係算好也會有冷場的時候,可能也不是不想理你吧,就是大家都有自己要做的事,你問一遍了大家沒回應再問第二遍才能確定到底是不想理你還是在忙啊。

還有都快要上課了,大家不管不顧跑起來也正常啊,這個沒必要試探吧。

我覺得你不知道是算被動還是慢熱還是敏感,找室友裡面合的來的交朋友就行了,沒必要要求大家都得團一起,實在不行自己泡圖書館也是一樣的過,優秀的人總是孤獨的嘛。

6樓:阿拉丁加DY

這應該是大多數人在大學剛開始的狀態吧!大家都說,大學是孤獨的,即使交不到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就像同學和室友,基本上都只停留在表面關係,很少會有交心的。

你現在這種狀態,你只能學會慢慢地去適應,去接受。你不可能改變別人,所以你只能改變你自己。放寬心,不要去想這麼多,最需要在意的是你自己,其他人怎麼對你,都不要去在意,如果你在意了,就說明她們卻不把你當回事兒的時候,你還把她們看得很重要,這就有點虧了。

你現在最重要的是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好好學習,把心思放在使自己變優秀的事情上,讓自己忙起來。努力變優秀,提公升自己才是大學應該做的事情。而這些室友,在你們畢業之後,基本上就沒交集了,她們都是過客,沒必要放在心上。

所以好好愛自己吧!平時你可以去圖書館或者教室學習,早出晚歸,對這些人眼不見為淨。如果實在待不下去可以考慮換宿舍。

總之,在大學,把你自己放在第一位!

勞動糾紛,誰能幫幫我

HR貓姐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們老闆說你不上滿就不給工資這一條是行不通的。其次說說你可得到的補償。一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期間的雙倍工資 從入職滿乙個月的次日開始到滿一年期間 二 補繳保險 三 補足未滿最低工資水平的差額 四 你實際出勤天數的工資未支付部分 五 還可以申請經濟補償金,以企業為足額支付工資及...

誰能幫幫我?我過不去了?

覓本 對方這種滿身都是負能量的人還是敬而遠之,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跟這樣的人呆久了,你也會被同化的,保持距離就行了,至於她怎麼跟別人黑你都無關緊要,因為願意和你交朋友的人,不會因為別人說什麼就不來了,你人到底好與壞自有公道在人心的,誰都不傻。 TAO 好難活著好難,家裡的壓力,社會的壓力。想要努力又...

感情問題,誰能來幫幫我?

柳卿沁 這叫感情問題?wtf?都分手了,都沒有瓜葛了,算什麼感情問題?還以為你說你還想再考慮什麼的,說知道你竟然問是誰對誰錯,在感情上對錯是重點嗎?我告訴你在感情上沒有對錯。所以你這不是感情問題,別和感情掛鉤,因為你其實已經對那個女孩沒有感情了。 發條橙 你們都沒錯,父母說的也很對,你唯一的不對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