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誰能來幫幫我?

時間 2021-10-20 02:19:51

1樓:柳卿沁

這叫感情問題?wtf?都分手了,都沒有瓜葛了,算什麼感情問題?

還以為你說你還想再考慮什麼的,說知道你竟然問是誰對誰錯,在感情上對錯是重點嗎?我告訴你在感情上沒有對錯。所以你這不是感情問題,別和感情掛鉤,因為你其實已經對那個女孩沒有感情了。

2樓:發條橙

你們都沒錯,父母說的也很對,你唯一的不對在於,沒有把真實的分手原因告訴她,至少告訴了,也許她會改,就算你們不會在一起,以後她面對別的人也會收斂

3樓:

以乙個旁觀者的角度我覺得你們都有錯,女生大都覺得,既然你愛我,那你就會為了跟我在一起克服一切艱難險阻,所以因為家裡不同意你就放棄我,那我算什麼,她在微博上內涵你,你有沒有想過真的有可能是你不經意的一句話乙個動作什麼讓她想多了,但也有可能她為了發洩情緒故意詆毀你,還有就是為什麼,好好學習和談戀愛就必須要選乙個呢??就不能平衡一下嗎,即使她性格不怎麼好,但是真的我相信只要你跟女生好好說,好好商量要怎麼改變,她要是真的愛你,她肯定會理解你而且一直陪伴你。而且當你出了社會後,你真的有可能遇不到跟她一樣甚至比她還好的女生了...

4樓:張章

看了題主陳述,就題主目前情況提幾點建議:

一是堅持以更好完成大學學業為基本點。在此基礎上談戀愛不能影響上學深造大局,更不宜在此時結婚。二是放下目前的感情糾葛,一心一意放在學習上。

三是與前女友說明客觀情況,也鼓勵她加強學習,不宜過早渉及婚姻。

大家好,我遇到了感情問題,誰來幫幫我! ?

蹦蹦噠 感覺你的問題和我好像,不過我的角色是B,因為我正經歷著,我想告訴你,拖延只會讓3個人都更加難過,而B會在後面更是心碎一地。我覺得我想和你聊聊 GE MA 選擇B。結婚和戀愛是兩碼事兒。結婚以後,如果A還在糾纏這樣的事兒,和你吵啊吵的,總有一天,你會找B述說你的苦情,那麼B也成了小三。而你,心...

勞動糾紛,誰能幫幫我

HR貓姐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們老闆說你不上滿就不給工資這一條是行不通的。其次說說你可得到的補償。一 沒有簽訂勞動合同期間的雙倍工資 從入職滿乙個月的次日開始到滿一年期間 二 補繳保險 三 補足未滿最低工資水平的差額 四 你實際出勤天數的工資未支付部分 五 還可以申請經濟補償金,以企業為足額支付工資及...

寢室關係,誰能幫幫我

要麼租房子。要麼就不離開寢室,在複雜環境裡勇敢地做自己。鈍感,傻一點,堅持善良,相信人性的最深處仍是善。磨練自己,不怕吃虧,誤解,傷害。為將來進入社會積攢經驗。但是說一千道一萬,學習第一。這個沒必要強求,能處得來就處,處不來就不處,我們需要處理好室友之間的關係,但是如果真處不來,也沒必要強求,而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