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迪麗熱巴多久了?

時間 2021-10-20 02:17:47

1樓:啦啦

兩年了,喜歡她內心都變強大了。黑子越黑她我就越喜歡她,哈哈哈哈。有些人放黑圖,我還會放大看,因為我內心毫無波瀾,因為她什麼樣子我清楚得很。

2樓:Dear-夏

好久好久~變成路人粉應該是高雯時期,再次讓我眼前一亮是桃九和跑男熱血迪,繼續吸粉是麗姬、凌凌

七、烈如歌等等,考古阿娜爾罕和各種客串,變成最愛應該是枕上書白鳳九,現在的李長歌、喬晶晶更是把心牢牢地抓住

期待紀雲禾&任安樂/帝梓元

3樓:意難忘

4年了17年跑男入坑的

跑男開始喜歡上迪麗熱巴的

迪麗熱巴是我一直一直的偏愛!

只為一人,終其一生

遇見迪麗熱巴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與幸福

4樓:清秋

五年多了吧,感覺喜歡她已經是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的事情了。但是對她的心動又發生在每時每刻。

我之所以一直一直那麼喜歡她,是因為她乃至她的角色總在帶給我力量。她從風暴中走出來依舊明媚大方,她的長歌讓人成長,她的晶晶讓人開朗。

看著她慢慢成熟,漸漸發光,心裡面驕傲又心酸,一路走來實在是不容易,小姑娘,繼續發光吧,走在開滿鮮花的路上。

5樓:半月熱愛

好久了!

第一次認識迪麗熱巴是因為帥氣炫酷女保鏢關小迪!當時也是偶然在電視上看到然後就有了點印象後來又是偶然在電視上看到可愛滴慧珍哈哈哈然後就記住她啦大概真正喜歡就是從慧珍開始吧~後面就慢慢地對她有更多了解啦~

6樓:李飽飽

從跑男開始真的蠻久了。

我和熱巴的夢開始於2017熱巴跑男首秀,初次亮相的熱巴拖著白白厚厚的公主長裙找不到進場的路,眨著大大的眼睛呆萌呆萌的樣子,讓我喜歡的不得了,就這樣深深的種下了熱愛的種子,這是第一次尋找到自己的光。

從此我對她的愛一發不可收拾,開始瘋狂補看所有熱巴的作品和採訪。在綜藝裡的熱巴從來都是不爭不搶,但就算站在邊邊上自身那股子聰明伶俐也是藏不住的,越補課越了解越深陷其中,從有好感開始,這種喜愛真的堆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再也沒法逃。

平時生活中的我三分鐘熱度,沒那麼容易保持持續喜歡,但對熱巴真的不一樣,是那種內心知道一定會陪伴她非常非常久的熱愛。時至今日,熱巴舉手投足間和眼神中卻透著堅毅和自信。這些年也為我們塑造了很多不同的角色,各個出圈出彩,作為粉絲真的很驕傲。

當我在追光,我與光同航

迪麗熱巴還能火多久

我是槓精 迪麗熱巴在中國基本上是老少皆宜,男女皆可的知名度,有顏值有演技有身材有知名度有粉絲基礎,永遠糊不了,誰不喜歡超級大美女給我們表演 我算是微博散路人!她應該只是火在了微博裡吧。微博裡的頂流,微博裡的爆劇。我除了記得楊冪十里桃花裡的她外對迪麗熱巴沒有太多的角色印象。提起她,身邊的同事朋友也只是...

你們感覺迪麗熱巴值得喜歡嗎?

萌萌的檸檬 值得,我有高三濾鏡。一直把熱巴小姐姐當做精神動力。所以顏狗本人也是有真情實感的。熱巴小姐姐可能是乙個直到容顏老去我都會一直追的女孩啦。熱巴小姐姐人美心善,愛你 瀉藥。這問題問的。乙個商品咯,你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價值對不同人來說都不一樣,沒啥值得不值得。追星嘛,圖個開心不就得了,...

你們討厭迪麗熱巴嗎?

banana 為什麼要討厭乙個跟你完全沒有關係,沒有利益衝突的人呢,我知道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但是沒必要因堅持自己的審美而去黑,去否定乙個人的五官 價值,甚至否定乙個人的付出與收穫。 燕綏凝寧 不喜歡也不討厭,本人沒什麼大毛病,演技不太好也不太壞,放流量裡還行。挑劇本的眼光比較迷惑。劇中表現不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