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

時間 2021-05-08 15:32:11

1樓:三山四水

因為她善良卻不軟弱,

溫柔卻充滿力量。

因為她家教良好。

因為她勤懇努力,

因為她有一顆真誠的心。

還因為她對我們的在乎,

因為她那些簡單有力的話語。

她一直是個正能量的偶像,

一直帶給粉絲溫暖與力量。

我們也在一起成長。

或許還因為她澄潵的眼神,

因為她知世故而不世故。

因為她永遠有像小孩一般的純真……

總之,愛她的原因有許多,

每乙個點點滴滴都讓我覺得,這個女孩真好,值得被我們這些阿絲喜歡。

2樓:羅凝芙

有一說一哦

我就是個顏控

希望其他粉絲不要再酸了不要總是拿出這種挑撥離間的問題你喜歡你家的idol 你就去粉她去支援她為她打call 不要捧一踩一坦白講水後事件洗白我也不想洗做錯就是做錯確實德不配位我希望熱巴以後能磨練演技有更好的資源完

3樓:

強答乙個。最開始是在古劍奇譚看見熱巴,芙蕖是被劉海封印了顏值,那時候沒有覺得熱巴多好看。喜歡上熱巴,是因為高雯,那時候覺得,這個菇涼好好看,好可愛啊。

後來對她關注多了,發現,這個菇涼很有教養,很有禮貌。笑起來特別好看,笑容很有感染力。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黑她,我都會一直喜歡她,支援她。雖然我是散粉,從來不投票不打榜的 ,但還是會一直支援她的

4樓:小喬射六日

最初被她吸引是最俗氣原因,長得好看

可了解她越多就越喜歡她

到了現在可能是因為想要變成和她一樣優秀的人吧她真的有很多值得我去學習的地方,面對讚揚惡意寵辱不驚,對待前輩有禮大方,對引導者心懷感恩,對追隨者以身作則不驕不躁

有自己的思想對自己的人生有明確的規劃

我們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吧!

5樓:Echo

她其實活得很通透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怎麼去努力她的性格很好很有教養

喜歡她乙個人碎碎念的樣子

喜歡她不做作

喜歡她勇敢面對一切

喜歡她笑容明媚

她的微博簡介是「乙隻喜歡默默表演的小透明」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她真的很努力為表演為作品為她喜歡的事情她綠洲之前有一條提到綠洲的人都好友善

會發現17年之後熱巴很少用自己的微博發私人的東西 17年對她來說很不友好粉絲心疼想替她分擔但是最終將這些不好的東西化解的還是她自己乙個人乙個女孩子本不該承受這些

但是她還是度過了那段很黑暗的時光雖然她缺乏安全感但也是個內心強大的女孩

一生熱愛步履不停

圖源見水印(侵刪)

6樓:仙女愛美麗

路人粉,真的很不明白知乎為什麼那麼多黑熱巴和鄧倫的,他們兩個我都很喜歡。我覺得熱巴就是乙個特別努力可愛的女孩子,為什麼要對她有那麼大的惡意呢?一直拿水後說事,大概找不到黑她的點了吧。

7樓:HEWM

因為她自尊自愛,做為乙個女明星,而且還是乙個如此美豔的女星,生活中不主動低胸裝,工作中必遮事業線的有幾個?自愛必讓人愛!

因為她可愛。做為乙個長相美豔的女星,看看她紅以前的微博,再看看她跑男裡的樣子,真的給人一種憨憨可愛的樣子。也許你會說是裝出來演出來的,可是長長腦子想一想,那些潛移默化,長期積累下來的可愛感,真要是演的,那也是早就演成自己了。

熱巴的憨憨樣已經讓我忽略了她的美貌,真的是可愛的女人才美麗,而可愛的美麗女人那是雙重美麗了。

因為她多才多藝。這不用說了吧。

8樓:戴面具的小菜狗

第一眼始於顏值因為真的太驚豔太好看了

不管別人怎麼想反正我是真的很吃這種長相

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始開始關注她後來發現她真的是乙個很用心很善良的女孩通過節目真人騷包括一些採訪

在她紅的時候有不少人來黑她可是你見她什麼時候對網上的惡評發過聲一直都是靜靜的做自己世俗的喧鬧與她無關

這也正是我喜歡她的理由吧

9樓:自由如風

第1點熱巴長得好看。

第2點熱巴善良。

第3點熱巴可愛。

第4點熱巴天真。

第5點熱巴自信。

第7點熱巴漂亮。

同樣最後一點,我愛熱巴

熱巴永遠是我的女神。

Thank you.

10樓:奶油龍蝦

她長得漂亮啊人品好啊這些樓上都有就不說了,從緋聞這一塊,我相信有些人私下會關注一些爆料,這些爆料爆過很多明星的戀情之類的,但有提到迪麗熱巴的全部都是行程安排之類的

還有之前卓偉去跟她,拍到的卻是迪麗熱巴去買水果,去超市買零食,真的搞不懂這狗仔都拍不到的那些所謂黑料,那些人是怎麼編出來的

11樓:眉平平

談不上喜歡不喜歡

不吹不黑,她的形象挺適合白鳳九的,特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造型,超美~枕上書裡的就見仁見智了,主要還是桃花的服飾和妝容更有質感。以上。

12樓:

被黑被辱罵從來不辯解不賣慘,在熒幕上永遠笑靨如花。要知道我因為別人私下裡一句惡語都會難過很久,不敢想她是怎麼去消化網路上那些無端的辱罵。

作為乙個路人粉,我在金鷹節的時候發動三個朋友每天給她投票,結果如我所願,卻更難過了,我在想是不是自己錯了,如果我不給她投票就好了,如果她沒有那麼多粉絲就好了……可能她還沒來及和家人慶祝就被謾罵淹沒了。

我看得到她在進步,她真的想好好演戲,在枕上書裡她把狐狸的習慣動作演繹的惟妙惟肖,三叩頭那段哭戲絕美動人……她應該知道在這個娛樂圈裡眼淚和辯解都是沒用的,所以才會連續工作三年,全年無休,從未有過怨言。

加油吧,熱巴,向著你的目標繼續前進,別回頭,你身後有那麼多愛你的人在護著你呢。

13樓:無暇Vicky

首先我不是她的粉絲。娛樂圈我應該算TFBOYS的粉絲[捂臉][捂臉]只不過這兩年專搞爬牆的事兒[飆淚笑][飆淚笑]喜歡很多明星以及演員[捂臉][捂臉]迪麗熱巴嘛我覺得挺真實的,她經常發的表情包真的是太沙雕了[捂臉][捂臉]而且毛褲好像是她的最愛, 人美心善,長得好看的美女我都喜歡[捂臉][捂臉]

14樓:胖墩墩的胖紙

長的好看,是我喜歡她最普通的乙個理由!好看的人千千萬,而我獨愛她一人!

這個女子,明豔又可愛,可愛又沙雕(綠洲)

這個女子,謙虛做人,低調做事

這個女子,不卑不亢,心淨透徹

不會為了迎合,博取好感而輸出任何觀點!就剛不久的疫情捐款,多少人盯著說她沒捐款的時候,她也不辯解不反駁,不昭告天下說自己捐了多少,後來被網友扒拉出了捐款記錄……

不回應,不下場,在這個圈子,熱巴有自己的行事準則,溫柔謙虛裡有傲氣!

喜歡她的只會更喜歡

我愛極了她

15樓:看盜版的真多

因為漂亮好看啊,我真的就是個路人,迪麗熱巴有沒有艹人設或者營銷,我不care,但是光她活動中主動避嫌不用別人扶不用別人提裙子,就足夠拉好感了

翻了翻手機真的沒有她的圖,那就放張寡姐的美照吧。

16樓:CATS

那還用說,我這麼膚淺的人,喜歡她肯定是因為,長得好身材棒啊!哈哈哈(ω)hiahiahia當然啦,她還有一定的演技~~~

17樓:沒想好名字

我是乙個顏狗,了解她後發現,這個姑娘不但長的絕,人品性格才華素質都把我圈的死死地, 誰也阻擋不了她發光,她就像黑夜裡的一顆明珠,所有的黑暗都在向她靠攏,但是,黑暗只會讓她更加的明亮!

不奢求所有人都喜歡她,畢竟她不是人民幣,只求那些被黑子帶跑偏的路人,好好了解一下她,希望對她偏見少一點,當你用心去了解她後,你會發現她真的很好很好!

老聽說那句話「願你Sunny下像個孩子,風雨裡像個大人,」她自己說,風裡來雨裡去怎麼會怕雨呢,聽到這些好心酸啊,我希望沒有風雨,一直是晴天!希望她的夜禮服假面早點到來,去保護她,去給她安全感!

18樓:

首先我是被她的顏值吸引的,她長得漂亮是毋庸置疑的,然後我又慢慢的了解她,性格也很讓我喜歡。雖然很多人在黑她,但是我並不因此討厭她,反而越來越喜歡她,年齡不大,但是很努力,這幾年感覺她一直在成長。總之,我並不後悔粉她,祝熱巴越來越好啊(ω)

19樓:小貓咪

這麼美豔的大美女誰不愛,演戲又好長的美,性格活潑可愛,為人善良知書達理~

20樓:DDz.mkA

我個人認為:1.她的性格很好,演技好,多才多藝,很善良,很敬業,很努力也很漂亮精緻2.

她的三觀很正,然後呢很平易近人吧,特別的寵粉3.我要特別說一下,她的演技真的很好很好而且對待工作的態度也很好(比如在三生三世枕上書書中她飾演的是白鳳九,而白鳳九的原型是狐狸,在劇中也有很多原型的片段,從花絮看到她在演狐狸的時候還特地在手機上學習了狐狸的叫聲,動作和習性,她這樣做就是想要表演的更加的真實。還有就是她在拍戲時 ,會去揣摩人物的性格特徵特點以及去了解情感色彩,她在表演的時候會把自己融入到當時的情境中,融入自己的角色)

21樓:諸葛強壯

雖然我很吃她顏值,但是金鷹節那時候也差點覺得她不好從此就不關注了。

後來b站推薦總是刷到她,明明不想見又捨不得她的顏,最終還是選擇點開看。

簡單了解一下覺得她承受了挺多詭異的壓力,而且不像是大多數藝人那樣在公眾場合很長袖善舞的樣子,可能這就是造成她當前局面的原因吧。

人看起來真的感覺有變化,以前更好,但現在也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差,就是粉絲的過激防衛容易起到反作用。

老實說,風水輪流轉,說不定熬一熬真就好了

22樓:

因為她是我的榜樣

她能和LH炒cp

她能上雞條和笨熊

她能用三流劇本三流演技拿一流大獎,還一拿四個我也想像她一樣,不勞而獲一步登天

上綜藝的時候吃吃東西,跳舞的時候甩甩頭髮,拍戲的時候皺皺眉頭就能坐擁千萬粉絲,並且粉絲戰鬥力彪悍得讓粉圈聞風喪膽,這不空瓶都跑知乎來了

想知道為啥喜歡她,老老實實在微博待著不香嗎,微博多的是人捧。

23樓:毋寧死

還有人喜歡楊超越呢?喜歡迪麗熱巴怎麼了?

你不能理解我喜歡迪麗熱巴,我也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楊超越.

人類的喜好本就不一樣,但是像你大大方方引戰的人,才是最該讓人唾棄的!

24樓:

發現提問者是粉絲,她被黑的太多了,我太敏感了,抱歉你這兩個問號打的,好像不應該有人喜歡迪麗熱巴一樣那我想問你,我為什麼不能喜歡她呢?

借用飯圈的人愛刷屏的話

「你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

「有滿格WiFi為什麼不連?」

「可是很多人黑她哎」

「我只知道天越黑星星越亮,人間不值得,可是她值得」

25樓:提子奶豆

顏值是一方面娛樂圈頂級漂亮的也不止她乙個最主要的還是性格、三觀吧畢竟像他這樣美麗的很容易在成長中受到各方面影響還能保持這樣潔身自好、謙遜溫柔的人少之又少

26樓:萬俟

剛開始在網上看了好多她的黑料

尤其是知乎上

非常非常多

導致提起來她就會不自覺的提起這些黑料

後來忽然想去看看她到底是怎樣的乙個姑娘啊能讓一大群人去罵她,營銷號去給她冠各種名

後來發現她其實也沒做啥

就是長的好看的人站在一起總會養眼,總會被拿來比較一千個人眼裡一千個哈姆雷特

當然一千個人口中也有一千個不同的迪麗熱巴

喜歡她的自然覺得她是好的

不喜歡她的連她喘口氣都覺得是錯的

於是我就從乙個路黑轉成了粉

現在我估計離死忠粉也差不多了

(偶然間在微博看到的圖,特別喜歡,拿來用一用)

你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

qwq 開始是因為顏值入圈的,後來漸漸發現她不僅顏值好,演技也一直在進步,還很寵粉並且沒有任何包袱。還有她人品很好,素質也很好,經常做公益活動,可以說是人美心善了。最終還是那句話,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啊 我也不知道取什麼 首先當然是因為好看有異域風情美啦!然後很喜歡冪冪,經常看到熱巴和冪冪在一起,首先就...

你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呢?

意難忘 因為迪麗熱巴是乙個觀比五官還正的明星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真誠待人,熱愛自己,積極向上 人美心善低調 真的很值得喜歡 粉迪麗熱巴入股不虧 城南詩客 因為她是迪麗熱巴呀,是那個一直把粉絲當朋友的人,是那個閃閃發光的大明星,是那個敬業熱愛表演的演員,是那個熱心公益的人,是那個能歌善舞的...

為什麼迪麗熱巴這麼招人喜歡?

不喜歡她,之前算是個路人粉 後來因為她家粉絲好感敗光了,她家大粉帶頭撕,感覺小粉不是粉迪而是粉大粉的大粉說啥不分青紅皂白就開罵 再加上這兩年感覺她臉有點垮了,她的分絲還總高人一等的感覺這是我今天刷到的一條wb 咋說呢就是感覺她的狀態時好時壞 當初好感她的時候看過麻辣變形計,漂亮的李慧珍到後來的枕上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