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迪麗熱巴這麼招人喜歡?

時間 2021-06-05 19:28:57

1樓:

不喜歡她,之前算是個路人粉

後來因為她家粉絲好感敗光了,她家大粉帶頭撕,感覺小粉不是粉迪而是粉大粉的大粉說啥不分青紅皂白就開罵

再加上這兩年感覺她臉有點垮了,她的分絲還總高人一等的感覺這是我今天刷到的一條wb

咋說呢就是感覺她的狀態時好時壞

當初好感她的時候看過麻辣變形計,漂亮的李慧珍到後來的枕上書覺得有點顯老沒看完是跳著看後面的二三十集總之我覺得她有時候還是蠻漂亮的

她挺好,不喜歡不討厭

但是我討厭她家那些無腦帶頭下場的大粉

2樓:元宵湯圓

反正她招我喜歡是顏值

我就是喜歡看漂亮小姐姐啊,沒辦法

就是感覺她特別特別的好看啊,特別特別的可愛啊熱巴小姐姐如果擇偶性別不要卡的那麼死,我就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長的真是太好看了,完全在我的審美點上

一句話,小姐姐好看

3樓:

當初演小師妹的時候,就說怎麼找了個整容臉來演啊!後面讓我出圈的就是楊冪帶著她還有高偉光還有乙個什麼龍的走紅毯,當時一時被她吸引了。後面就是高雯,然後就是微時代(這電視太狗血了。

然後就是鳳九,然後就是跑男。以前可討厭鹿晗了,就因為第五季的跑男,感覺他還不錯。然後就是烈火如歌沒看完,有點看不下去。

主要是沒啥緋聞,別說什麼炒cp,在節目裡反正我是看不出來。吃貨人設,我去翻了她最開始的微博,她確實真的很愛吃啊!希望她多拍一點冷豔,漂亮的女殺手或者反派,別浪費了顏值

4樓:白茶清歡

因為她笑起來好好看

想好好說下熱巴,

金鷹節之前只是路好,跑男cp的事情聽說了但也沒放在心上,金鷹節之後逐漸變成粉絲了吧,我心裡我是她的粉絲,其實什麼也沒做過……

她最溫暖我、讓我心疼的地方就是她太替別人著想了

金鷹節大家對她的不肯定對她的打擊其實挺大的,金鷹節前後她確實變了

金鷹節之後,大家對她的不認可她都往心裡去了,她也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她在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可能是想突破自己,或者是分散一些注意力,不讓自己被外界分心?可能都有吧,但是我想,金鷹節粉絲拼命地打榜投票,金鷹節之後面對全網黑又拼命的維護,到處闢謠,還有網路上對愛麗絲的過度妖魔化,她肯定也都看在眼裡吧,其實她肯定有在責怪自己的,我感覺比起她自己被罵她更不忍心看到粉絲被罵,想想她在告黑子時對粉絲的維護。

雖然她從不回應,但是她已經在悄悄改變自己了,走紅毯時自信從容,商業代言也有不錯的成績,還有待播的兩部電視劇集看得出來她也是下了功夫的,她想變得更好,表現的更好,一方面是她不想讓粉絲擔心,不想讓粉絲看到她過得不好不開心,另一方面經過金鷹節這個事,她肯定不想再讓粉絲失望了,她想成為粉絲的驕傲,也不想看到粉絲受傷了。

我想對愛麗絲說,不要認為熱巴是個軟弱的小女孩了,她很堅強的,她真的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她做這些改變應該是想更好的保護愛麗絲吧,姐姐真的給我們做了乙個很好的榜樣,所以對於別人的質疑和排擠不是特別過分就不要糾纏了吧,學生的話就努力好好學習,大人的話就好好工作,努力提公升自己,要成為和姐姐一樣優秀的人啊,要配得上愛麗絲這個稱呼啊,不能辜負了熱巴對我們的喜歡啊,別讓熱巴替我們擔心哇

有些人說她眼神看起來和以前不一樣了,這點我可以認真負責的說,她的眼神從來沒有變過,至少她眼睛中的那份孩子氣沒有消失,她始終保持著那份初心,這也是我最初被她吸引的地方

嗯最後想說這麼招人稀罕,肯定還是因為優秀啊,就算臉垮了我還是最喜歡她,無論是謙遜的態度,還是自身的才華,都值得大家喜歡

5樓:

最開始知道她是因為《克拉戀人》裡面的高雯。她真的真的好好看啊。

然後裡面高雯的角色有一段話,我高雯微博800萬粉絲啥啥的,然後突發奇想去查了下她的微博,正好她發了一條「所以你們是來看我有沒有800萬粉絲的嗎」 這時候我就知道我完了,她這沙雕屬性太和我心了。

之後我就翻了翻她的微博和關注列表,熱巴是有關注幾個老粉的,而且有一條祝高考順利的,一看就是看了老粉發的要高考之後才發的哈哈哈哈。這個時候還不追星,只是留了個好印象。

後來看到她是在《跑男》,還是覺得她好漂亮啊,各種造型都好漂亮!我就是饞她的身子怎麼了!吃貨+怪力少女,還炒雞有梗,看完就更喜歡她了。

我是98年的,我輕鬆的時候她很搞笑,她進步的時候我也在努力,有很多熱巴的採訪,比如說她想演一些不同的角色,今年和自己和解了,雞條上說的無所不能,這些在她吐露之前,我們就是有所感覺的。熱巴採訪裡的真心話好多啊~

永遠被趕鴨子上架的迪麗熱巴,永遠都是我心中最努力,真誠,善良的人。

6樓:熱愛是易縷烊光

有顏值,有身材,有禮貌,性格好的人怎麼會不讓人喜歡呢!一直堅持自己的熱愛,一直努力。對粉絲非常溫柔。這樣的人無論如何都會讓大家喜歡的

7樓:wang

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就特別喜歡她了。雖然他之前因為高雯火了,真正讓我關注她還是三生三世。把鳳九的機靈活潑都演出來了。後面枕上書出來了更是激動不已,就是女二戲太多了。

8樓:

性格,長相等等但凡有心對她稍微了解多一些都不會討厭她,雖然有些人沒有心。

喜歡她的理由和事例一抓一大把,討厭她的理由從來扒不出實質性黑料,只是因為討厭而討厭的惡意

9樓:沉溺於小迪

這麼多粉絲喜歡她並且死忠不是沒有緣由的,因為了解她的都知道她絕對值得,她是乙個非常有內涵,溫柔又堅韌 ,清醒而明理的人。

10樓:Alice成

人紅自然有ta的道理,作為偶像,人品正,傳播正能量,沒有負面,能不讓人喜歡嘛,還那麼好看,又那麼可愛,又颯,又溫柔,又知性,呀,說不完的喜歡呀,媽呀

11樓:方櫻桃子

來聊聊我和迪麗熱巴的故事

嗯仔細想想,我第一次認識她是2015的克拉戀人播出的時候,聽說那段時間她挺火的,獲得了人生第乙個國劇盛典獎,那一年我13歲,還挺小的那一年我沒有喜歡她,相反的我甚至有點討厭她,因為我當時喜歡唐嫣,所以我總覺得她佔了唐嫣的風頭,哈哈哈,現在想想好小學生行為啊!原來我也有怎麼幼稚的時候。

我喜歡上她應該是十里桃花播出那段期間,我真的好喜歡她演的鳳九,然後我開始去了解她,那個時候我應該是初三,面臨中考,所以我沒有入圈,只是默默支援她的作品,那個時候知道她要上跑男,從來不看跑男的我把那一季全看完了,當時最開心的便是放學後看跑男,但我當時沒有微博,根本不知道原來那段期間她遭受了那麼大的網路暴力,根據我後面的了解,那段時間對她來說真的真的很黑暗,她無處宣洩,在酒店裡偷偷剪自己的頭髮,最後還是她身邊的工作人員發現的,她說她曾經有傷害過自己…誰能想到,幾年後她會雲淡風輕的說出這些話,彷彿這些都是別人的事,但事實是這些事情一件一件真實的發生在她身上,好在她現在與自己和解了,也自信了。

如果你看到這裡了,表揚你願意花費時間來聽我講這些幼稚而又溫暖我的故事。

我們繼續,後面我順利考入我們市最好的高中。高中那幾年,其實我真的不快樂,因為家庭和學業的壓力,那段時間是我最抑鬱的時間,我真的好恨我的父母,可我也很愛我的父母,偏偏是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沒人知道那段時間我是怎麼過來的。那段時間我無數次想過自殺,可我總想起她

我喜歡她的性格大過她的顏值,我很喜歡她的為人處世,她的做事態度,這些是你不去認真關注是不會了解的事情。我相信在她的心裡住著乙個天真的小女孩,所以她總是散發出可愛又天真的氣息。她對我的意義真的很大,是她讓我開始不再那麼悲傷,不再那麼黑暗;因為她,我也開始認真生活,開始愛自己。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她。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看你,去見那個從未見面卻思念至深的人。

12樓:一辛

又美又漂亮,還百變,真的會把人吃得ss的~喜歡明豔大美人的,有:

喜歡優雅小公主的,有:

喜歡知性大美女的,有:

喜歡鄰家大姐姐的,有:

而且這個美女還三觀正、人品好,不得不愛:

13樓:超能迪迪子

不管相距多遠,總感覺你就在身邊

不知道會走多遠多久,但只想此刻不負你的喜歡我們是彼此的追光者,互相給予能量。

這是在他生日會上對粉絲說的話,當然不止這幾句。她和粉絲就是朋友,熱愛雙向,他會去了解粉絲的意願,也會去看粉絲的微博,儲存好粉絲的禮物,她會記得粉絲為她做的事情,在乎粉絲愛粉絲。她有氣質真誠善良,在這個圈子裡,她一直記得她爸爸說的話,謙虛謹慎,低調做人。

她從來不會聲張自己做了什麼,只是低調謙虛默默做事,一直保持初心!

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Dear-迪麗熱巴

14樓:小花生脾氣爆

美貌是第一生產力

細節見人品

熱心公益:迪麗熱巴第七屆野生動植物衛士獎——社會貢獻獎·榜樣與激勵衛士 [good]參加遠山的呼喚錄製,探尋野生動植物的保護!wcs中國區親善大使迪麗熱巴身體力行做公益

15樓:奶迪專屬甜品店

一開始我喜歡熱巴只是因為她的顏值,後來慢慢開始了解這個女孩,發現熱巴不僅顏值高,身材好,還非常善良可愛溫柔演技好孝順人品好 ,這麼好的乙個女孩怎麼可能不愛呢

16樓:李飽飽

機智幽默善良知性優雅哈哈哈 ……

說三天三夜我也說不完 ~

希望自己能像熱巴一樣成為更好的人啊( . )剛好今天是除夕,祝大家除夕快樂 !

17樓:已迷上我迪

她溫柔,善良,寵粉,以前我用溫柔形容她,現在我用她形容溫柔,她值得被愛,岳父大人說過「謙虛做人,低調做事」她也聽了進去,一直做公益,她就是這麼善良,招惹喜歡,我就是愛她,我不能容忍任何人說她壞話

18樓:月亮星野鋪

可愛溫柔演技好

乙個溫柔到骨子裡的女孩

細節見人品小迪迪人品也超級好

總會在意別人的感受曾經說自己是多愁善感

但是寶貝更可愛

19樓:雲禾

始於顏值 ,陷於才華,忠於人品

知乎上面就是有好多吐槽她的顏,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確實是因為她的顏值才開始喜歡她的啊!

為什麼迪麗熱巴這麼好看?

1.她走的是流量路線 這條線已經逼迫她必須在大眾面前保持偶像包袱不管別人比她好看不好看的她的公關也要吹上天2.我覺得她是長的符合現代普遍審美 畢竟新疆人都普遍好看哈 快樂的風兒 smile 天生的,外加後天保養。其次,她整個人特別Sunny,眼睛裡有星星,清澈明亮。一看到她笑,整個世界都美好了許多。...

你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

三山四水 因為她善良卻不軟弱,溫柔卻充滿力量。因為她家教良好。因為她勤懇努力,因為她有一顆真誠的心。還因為她對我們的在乎,因為她那些簡單有力的話語。她一直是個正能量的偶像,一直帶給粉絲溫暖與力量。我們也在一起成長。或許還因為她澄潵的眼神,因為她知世故而不世故。因為她永遠有像小孩一般的純真 總之,愛她...

你為什麼喜歡迪麗熱巴?

qwq 開始是因為顏值入圈的,後來漸漸發現她不僅顏值好,演技也一直在進步,還很寵粉並且沒有任何包袱。還有她人品很好,素質也很好,經常做公益活動,可以說是人美心善了。最終還是那句話,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啊 我也不知道取什麼 首先當然是因為好看有異域風情美啦!然後很喜歡冪冪,經常看到熱巴和冪冪在一起,首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