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哪些角色的對比讓你想誇讚迪麗熱巴的演技?

時間 2021-05-29 22:34:40

1樓:時候

枕上書這場戲,讓我意識到,熱巴不是沒有演技的,

2樓:意難忘

《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時候》看鳳九和阿蘭若那個時候,她的乙個眼神就讓我知道,誰是鳳九,誰是阿蘭若,眼神有戲,哭戲有層次,表演細膩,真的越來越好了

3樓:可樂

電視劇集《三生三世枕上書》白鳳

九、電視劇集《長歌行》李長歌,這些哭戲,都讓人震驚到。她不僅有演技還有超高人氣,來細細「品味」好好看看這細膩的哭戲,那傷心欲絕的眼神,那如珍珠般的眼淚,代入感極強!這是什麼,是演員對表演的敏感,是悟性,更是天賦。

她會在把握好情節和角色情緒基礎上,再加入自己合理的設計延展讓人物從文字上生動立體地走起來,大到一場淋漓盡致的打戲,小到一陣顫抖、一根青筋、一句低喃。不得不承認,我被迪麗熱巴的演技征服了!徹徹底底的!

(感覺一場哭戲下來,人都累到虛脫的亞子…

4樓:Dear-夏

就拿2023年前後腳拍攝的【《長歌行》李長歌和《你是我的榮耀》喬晶晶】來說,有乙個解讀特別戳我心

跨越千年的雪落出兩段人生,是州獻降肩負重任內心悟道的李長歌,是活潑自信實現願望可以愛人的喬晶晶,她們都是我心裡一等一的好人,你們都要在平行時空有好好的結局啊

5樓:Dear-手可摘棉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中的白鳳九和《長歌行》中的李長歌。她是驕矜可愛的鳳九,自小受盡身邊人寵愛。也是曾經意氣滿長安的永寧郡主,而後來家破人亡,受盡顛沛流離之苦,一路成長,尋到自己「願在有生之年,得見盛世大唐」的李長歌。

6樓:超能迪迪子

最典型的就是白鳳九和阿蘭若,演出了兩個人的完全的不同。白鳳九是聰慧善良,阿蘭若是倔強淡然,看的時候區分度特別大。還有最近熱播的長歌行李長歌,與你是我的榮耀喬晶晶形成了鮮明對比,李長歌是又a又颯,聰明靈活,鮮衣怒馬的少年郎,而喬晶晶是嬌嬌嫩嫩的大明星,又奶又可愛,對比非常明顯。

而這些對比和區分就是他演技的最好證明,演什麼像什麼,就是迪麗熱巴了。

7樓:李飽飽

她是古靈精怪活潑可愛軟芙芙的白鳳九,她也是一心只為家國與大唐百姓的大唐郡主 ;之於鳳九,她將小狐狸的聰明靈動演繹的生動精彩,之於長歌,她將戰陣韜略、「興唐」為道的少年英雄演繹的淋漓盡致,演員熱巴帶給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驚喜,望未來一路長歌

最喜歡迪麗熱巴哪個角色的造型?

半月熱愛 周放!放姐yyds!又A又颯超級美超級酷!每一套都好看嗚嗚嗚嗚嗚 然後超級期待 你是我的榮耀 大明星喬晶晶!漂亮衣服漂亮造型都給我上!還有 與君初相識 紀雲禾!真的好美好美好美嗚嗚嗚 圈省 以前 我只要李長歌!李長歌的女友就是我!現在 阿紀弟弟!姐姐貼貼!角色為未播的 與君初相識 記得紀雲...

如何看待迪麗熱巴高雯這個角色?

我很喜歡她 真的很喜歡她 曾經驚訝於乙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直爽地表達對乙個男孩子的喜歡她好有自信啊 也是這乙份自信也感染了我 我和喜歡的男孩子表白了 雖然現在分手了 但是回過頭看這個角色 我依然很喜歡 咋說呢,很多人吐槽這部劇,包括女主人設云云,但是這部劇我挺喜歡的,每個角色在我這裡都是亮點。當時看...

迪麗熱巴適合演什麼樣的角色?

秣陵王 我是真的想讓她演庫狄琉璃啊!我的 大唐明月 555 大唐明月 全配音版本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還有,在東宮沒拍出來之前,我一直都是在b站刷的歌詩版和任迪版的 東宮 啊aaa!任嘉倫 迪麗熱巴 東宮 正片 番外 超長電影版 嗶哩嗶哩 乾杯 bilibili 還有b站賢導剪出圈的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