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討厭迪麗熱巴嗎?

時間 2021-05-12 05:07:27

1樓:banana

為什麼要討厭乙個跟你完全沒有關係,沒有利益衝突的人呢,我知道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但是沒必要因堅持自己的審美而去黑,去否定乙個人的五官、價值,甚至否定乙個人的付出與收穫。

2樓:燕綏凝寧

不喜歡也不討厭,本人沒什麼大毛病,演技不太好也不太壞,放流量裡還行。挑劇本的眼光比較迷惑。劇中表現不是很自信,或許私底下比較小女子,也可能愛看霸總文?

總覺著迪麗熱巴接的主角劇本人設都比較蠢,需要男主角拯救…

外表大女人,私下小女人的話,還是比較反差萌的。就是演戲的時候容易擰巴。

3樓:酥酥

當然不討厭,但一開始也無感,後來因為一些偶然的因素看了枕上書,又稍微深入了解了一下,覺得真的是內娛圈子裡不多見的善良又美好的人~

始於顏值,陷於演技,忠於人品。用這句話來形容真的很合適。

(圖圖為證

4樓:

不討厭,還是她的顏粉,覺得性格也討人喜歡,因為評價了一句長歌行女主人設被弱化了,突然就來一堆粉絲諷刺內涵,說我是黑子為了黑而黑,心裡感覺真的是不知道怎麼說了。

5樓:哇偶大份可樂

不!討!厭!熱巴是我唯一的,最喜歡的愛豆,怎麼可能她討厭呢?不能這樣子說o,不然我老婆崽崽聽到了會不開心噠!(很

老婆崽崽

「難」哄的 )

6樓:dilirbsuper

實不相瞞,本人是熱巴粉絲。

追星女孩都知道,自己的愛豆是自己的白月光,是硃砂痣但我想作為乙個理智粉認真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所看到的明星,是在大熒幕上,他們會把他們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無論是顏值、人品、學時、禮貌等各個方面。也許作為鐵粉,也不能全部了解自家愛豆

但又一細想,裝得了一時,裝不了一世。最終,我們會發現他的缺點,而他的不足是否在大眾的接受範圍,這就成為了分歧點。乙個人的真正人品是裝不出來的,這就決定了你追的值不值

當然,也有不理智粉絲,沒有理由的討厭,沒有下線的謾罵。這體現在這幾種:心智不成熟的小朋友;娛樂圈的水軍;明星本人的路人緣

熱巴這麼多年來,沒有實錘的黑料。對於我來說,始於顏值,終於人品。

7樓:哥不是傳說

不討厭。說實話,我是嫉妒心很強的乙個人,不喜歡漂亮的女生(我一看到美女就嫉妒,尤其是身材好的)娛樂圈很多美女我都覺得沒有眼緣。但是很奇怪,我一點不討厭熱巴,感覺她性格很好,反而特別羨慕她的長相身材,一點不帶嫉妒的那種

8樓:

從沒喜歡過。也談不上討厭。不過她的電影電視是不會看的,演技太爛。然後就是她的粉絲,很可怕的無腦誇。好吧。全世界迪麗熱巴最漂亮。

9樓:已迷上我迪

我愛到骨子裡的的女孩,怎麼會討厭迪字開頭,麗字抒情,熱字霸氣,巴字結尾,迪麗熱巴·迪力木拉提,全稱63畫,生日6月3日,卻是愛麗絲一輩子的信仰,還有她那171的身高支撐了愛麗絲的全部,吾心向迪永不分離 。

10樓:小琪la

完全不討厭,甚至會喜歡。美女誰不愛呢但粉絲不太招人喜歡,就有一點點降低好感,哈哈哈(部分粉絲,別罵我,鵝鵝鵝然後上熱巴美圖

這個比較出圈!

這個也好看

絕!!!

這個也比較出圈

這個也蠻久

這個應該比較久了

其餘的都是近期的

還有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啊啊啊!!!

忒好看了,啊啊啊,絕了!!!

11樓:

我是因為克拉戀人喜歡上熱巴的,那個時候真的覺得她特別可愛,在劇裡放飛自我。

接著就是跑男,一開始覺得換了人有點不適應,但是看過幾次後慢慢發現她真的不錯,尤其是面對AB回來的時候,就很照顧她(我感覺哈)那段時間一直有AB的粉絲黑她,我其實挺無語的明明節目組的決定為什麼要去罵熱巴?很可笑到最後跑男徹底糊掉,其實不是因為熱巴而是節目組一直偏向AB,每次都是ab贏,就有一種玩不起的感覺。所以跑男開始高開低走。

後來熱巴的鳳九萌萌的感覺真的好可愛,我看三生就主要看她的片段真的好好看。後面她出的影視作品我都有看劇名忘了,一千零一夜,漂亮的李慧珍,還有和張彬彬演的古裝劇還有周渝民(這部不咋地)

討厭她是什麼時候呢?金鷹獎的時候,因為李慧珍拿了視后,我開始慢慢的討厭她,覺得她總喜歡演傻白甜。就是不喜歡,因為我覺得熱巴演那種腹黑女更適合她。

其實我覺得熱巴能遇到楊冪這樣的老闆挺好的,聽說當時拍克拉戀人的時候熱巴外婆去世了,楊冪有為她求情。那個時候真的挺心疼這個女孩子,真的不容易那個時候熱巴還不火而且走了會拖慢劇組進度,楊冪這個老闆也很好為了讓熱巴見外婆最後一面向導演求情,那個時候真的有對楊冪改觀。我覺得熱巴只要提公升一下自己的演技,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真的。

為什麼討厭迪麗熱巴

沒演技火的劇都是她演配角的劇,她主演的劇真的不好看,就莫名其妙的不好看,很尬 她粉絲很自信,自信的投了個金鷹女神給她,路人真的好困惑啊這個問題裡竟然有粉絲來安利,真的困惑,難道你喜歡就不許別人討厭嗎別罵罵就是你對!靴靴 曾經也路人粉過迪麗熱巴 也向很多人安利她通過這幾次直播咬勺子李佳琦直播間突然繞口...

你們覺得迪麗熱巴美嗎?

沈舒 美,星光大賞出來的時候,我差點出不來,真的好好看下面這個是內場的圖 誰不講絕絕子 最後期待熱巴美女的 長歌行 你是我的榮耀 贈圖 一棵樹 迪麗熱巴都不美的話那誰還美啊?我覺得迪麗熱巴的長相非常歐式,有著非常濃郁異域風情的美豔,很像混血兒。儘管她與古力娜扎 佟麗婭,都是土生土長的新疆美女,但她們...

你們怎樣看待迪麗熱巴

她是一位美貌與實力並存,熱愛表演,喜歡演戲的青年女演員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可能在大眾的視野裡,對她的評價最多的是 漂亮 一詞 我覺得她是一位有上進心,努力的女演員,對待工作認真負責,善良溫柔 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青年演員,演戲作品,優秀細膩 央視出道,紅色正劇,阿娜爾罕,紅石榴花 當紅女星,能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