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社交恐懼症晚期了咋辦?

時間 2021-05-06 10:59:54

1樓:v 公園

想克服就必須要改變,不要老是宅在家多出去走走不要熬夜,遊戲偶爾玩玩,注意自己形象不管你是帥哥還是美女出門一定要打扮的帥氣漂亮愛乾淨,這樣會使你的自信心倍增,只要堅持下去你就不會那麼恐懼社交了。希望有用陌生人,「加油」

2樓:劉蔚

問問自己,怎麼就一步一步到了晚期了,分析明白了,很多小辦法就自己出來了,然後再一步一步走出去,可能性很多,不要拒絕任何可能

3樓:古戈爾sjy

想突破其實很簡單,也很困難。先問問自己是哪種型別的!再逐一解決。1,問自己是不是比較懶,喜歡獨處,確實不願意社交?

2、是不是感覺所有的社交都不是你要的圈子?

3、是不是因為自卑,或者考慮的利益情感得不到回報?

以上三點其實都不重要,想要社交不要考慮那麼多。你覺得你想得到對方的什麼?是快樂、還是利益。

想得到情感的社交就多聊聊情感!想得到利益的回報就多聊聊他的職業,能不能幫到他才行,這樣就會有了後續的給自己的利益!先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他喜歡聽什麼樣的話!

話與話之間其實已經有了虛擬利益的來往了。不要把自己活的太清楚。對話之間互相謙讓,才能讓你在社交立於不敗之地,游刃有餘,通過社交才能得到你想要的。

異性社交恐懼症?

於飛 異性恐懼和社交恐懼相比,恐懼的物件更為具體,通常是在面對異性或有異性在場時感到緊張,更為具體的則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或有自己喜歡的異性在場時感到緊張。而對那些自己不在乎的人則不會感到緊張。比如有一位男性朋友,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在場時,就會感到緊張,出現一些表情不自然 身體僵硬 大腦空白和反...

你有無社交恐懼症,或如何才能克服社交恐懼症?

天生Heye 最嚴重的時候看到家裡人都害怕出汗,更別說出門走紅綠燈,嚇得腿軟,社恐很多年了,現在已經敢正常出門和別人交流了,我拯救社恐的辦法是生活磨出來的,已經不允許再社恐了 小雪子 個人沒社恐,可以去諮詢一下心裡醫生,我本人覺得剛開始的時候人都不認識,就比較陌生,可能就是社交不通慢慢的大膽發起第一...

如何消除社交恐懼症?

社交恐懼症 要克服社交恐懼症,首先要戰勝的是自己。要知道,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不足之處,不要無限誇大別人的優點,擴大自己的缺點。不必仰望別人,只要努力,你也可以很優秀。克服了自卑心理,就會增加交往的慾望。其次,勇敢走出自我封閉的圈子很重要。任何事只要去做,就有做好的機會。比如學游泳,下過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