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好不合群,需要改變嗎。?

時間 2021-05-31 18:01:24

1樓:仲夏

此外,興趣愛好本來就是乙個人自己的事,釣魚,壓馬路等等都是很正常的呀,我覺得並不需要因為別人而去改變這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

在我個人看來,朋友講究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我們通常很難找到乙個真正的知己,就算是好朋友,也有很多方面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也別太為這件事情而苦惱吧,說不定什麼時候就遇到了乙個可以敞開心扉的人呢。

2樓:[已重置]

感覺自己沒毛病不想改就別勉強。畢竟像你這樣喜歡安靜的人群也不少,沒什麼好苦惱的。不過網路社群之類的東西還是少刷,刷多了又很少接觸現實生活圈很容易被網路化,這個就不可取了。

如果想改變,也沒必要非得有豁出去了這種心態,想改就一點點改,慢慢來就行,過幾個月就慢慢適應了。沒事找人多的地方打打球開開玩笑,其他人多的活動都可以,習慣了偶爾的小熱鬧,慢慢地就會習慣了。

3樓:陳先生

首先考慮到合群會不會適合你,會不會無意義的消耗你的個人時間,再想想你要合的群值不值你去合。大家都是成年人,都挺理性的,願不願意合不合適別人一眼就看的出來,你也一樣。

是我不合群嗎?我需要妥協嗎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妥協只會讓你越來越失去自我。乙個人,自己開心就好,合不合群,沒關係。有時候,為了 合群 使勁擠進別人的圈子,委屈了自己,沒必要。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自己玩得來的人,好好珍惜,玩不來的人,就算了。沒什麼大不了,做人反正是靠自己。有一首歌叫 朋友 歌詞是這樣寫的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

不合群很可怕嗎?如何看待不合群?

雨籲 很簡單,要麼忠於自己,要麼取悅別人。看自己選擇。我取悅了所謂朋友三年,太累了,變得一點都不像自己。現在我變得和你一樣,在宿舍裡學會沉默,不喜歡的話題不去觸碰,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想一切會變好的。反正我看別的不合群的人一般都沒什麼感覺,乙個人乙個生活方式而已。現在發生在我身上是有點質疑自己...

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 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