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不合群嗎?我需要妥協嗎

時間 2022-01-10 18:39:44

1樓:動靜等觀

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妥協只會讓你越來越失去自我。乙個人,自己開心就好,合不合群,沒關係。有時候,為了「合群」,使勁擠進別人的圈子,委屈了自己,沒必要。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自己玩得來的人,好好珍惜,玩不來的人,就算了。沒什麼大不了,做人反正是靠自己。

有一首歌叫《朋友》,歌詞是這樣寫的: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但現實生活中,並不是這樣的,很多人,喝酒吃肉的時候就來了,如果你落難了,就影子都找不到了。

表面上的「合群」,毫無意義。

乙個人年紀越大,朋友越少。因為那些虛偽的人,沒有必要交往;那些不懂自己的人,交往了,也是膚淺的;真正懂自己的人,很少很少。

如果你認真觀察身邊的人,你會發現,那些不合群的人,往往身上有這幾個明顯特徵,人生也越來越順。並不是如一般人想象的,不合群的人,沒有人脈,不會有什麼大作為。

2樓:

不合群有很多種

如果你是乙個努力想要合群的人,那你就必須主動交際。走出手機,多聯絡朋友,找到一種在現實中消磨時間的東西(除電子產品),成為乙個能發光發熱的人,不是雞湯。

我可能也變得不太合群了,但是我願意在為自己努力的同時看看朋友們喜歡的東西,韓劇?綜藝?三坑?

動漫?繪圈?舞蹈?

韓團?電影?戲劇?

相聲?書籍?學習?

明星?運動?說唱?

美妝?我願意為了成為朋友們的朋友而努力。

如果你是乙個平時不想主動交際的人。我希望你能找到你自己的愛好,目標,夢想什麼的。

人生的意義永遠是自己創造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平日沉默寡言,請找到屬於你的安寧,真的朋友會找到你,不要為了所謂合群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合群對於這樣的你來說是沒有意義的。在自己的世界裡喧囂真的非常美好,就像是在孤獨的色彩裡做自己的梵谷。

如果你已經嘗試過交際仍無法被人接受,亦或是有人排斥你,亦或是你真的無法理解他人的話題。我希望你試著找找自己想要成為什麼。

有一件事一直讓我記到現在,我在小學的時候有乙個所謂「朋友」,我認為我和她志同道合,直到她和另乙個有錢的女生成為了最好的朋友。她們在背後罵我,當然我試圖反思,有一節下課我就去問她:對不起,但是,為什麼?

她笑了。有錢的朋友拉著她跑出了教室,我在偌大的學校裡追他們。於是他們找到了樂趣。

她們每到下課就跑出去,他們跟我說:等你追到我們,我們就告訴你。在她轉學前的三年,我每節下課都在跑。

到了初中,我才震驚於,竟然會有人做這種事,竟然我會追她們。

如果你一直在追逐,請馬上停下來。如果你願意成為第一種人,請先忍忍孤獨,讓自己學識淵博,讓自己學會打扮(無論男女),先把目光看向可能不那麼優秀的朋友們,等你成為上上人,才能有讓人追逐你的底氣。如果你覺得你可能更適合成為第二種人,你要試著讓自己沉默,不再無話不說,把想要分享的想法輕輕壓下來,多思考,多觀察,也是要讓自己在某乙個正確的方向好好發展,還是那句話,等你成為上上人,才有讓人追逐你的底氣。

無論怎麼說,不要改變自己,強迫自己,但是你要裝飾自己,讓不合群或者一點點的孤獨成為你成就美好的動力。哈哈有點像毒雞湯,但是我是這麼走到現在的(可能其實我也是個怪孩子。)

但是答主還認識一種人。嚮往美好的生活,做著糜爛的事情。看著60分的成績流淚咆哮說我也不想這樣。

朋友安慰自己的時候卻覺得別人都比自己厲害。等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理人,經常讓人有「你想讓我怎麼樣」的想法。是的,不是壞人。

但是如果因為這種事情不合群的話。請改變自己。

很想安慰你一下。不合群是一種無力的孤獨。有點中二啊

希望不要步我的後塵。

願每個人都願意善待周圍的朋友。願世界沒有怨恨。

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 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還...

辯題 我不合群,我要改嗎?

阿淵喔 以前的我不合群。對我來說合群太累,我不喜歡這樣的疲憊和負擔。可我總是會去逼自己,因為那時的我好膽怯,我害怕孤獨。現在的我依舊不合群。因為不合群讓我感到舒服,這種自由我權當是賞賜給自己的成長的禮物。改?憑什麼呢?不合群那又怎樣。我就是不合群的,我習慣於自己的不合群,並不是我對世界抱有偏見,是我...

愛好不合群,需要改變嗎。?

仲夏 此外,興趣愛好本來就是乙個人自己的事,釣魚,壓馬路等等都是很正常的呀,我覺得並不需要因為別人而去改變這些,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好了。在我個人看來,朋友講究的是質量,而不是數量,我們通常很難找到乙個真正的知己,就算是好朋友,也有很多方面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也別太為這件事情而苦惱吧,說不定什麼時候就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