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就是有病孤僻嗎?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par

不合群就是沒有在這個群裡遇到合適自己的人罷了,反正我的話,如果這個群裡沒有合得來的人,我就不會入這個群……學會享受這種孤獨,不合群的人才不是另類。

2樓:純粹

並無所謂合群與不合群。之所以你不合群,是因為你還沒遇到你的群體,可能你比較優秀,也可能是你的愛好比較獨特,所以可能你會感到不合群。就比如我,我覺得我也是個不怎麼合群的人,不吸菸不玩遊戲。

但我把它看的很淡,你要想合群,你可以試著改變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我極不推薦,我覺得應該尋找內心最本真的自我,堅持自己內心的想法。等你足夠優秀,你就會發現自己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你也找到自己的群體了

3樓:1234567

不合群有很多種原因的

1、那個人脾氣性格不好。脾氣特別暴躁易怒,一言不合就想拿刀砍人的那種,誰願意和他一起玩??

2、不怎麼說話,性格內向。這種人很安靜,不善於表達交流,所以別人總是會忽視這麼乙個人。所以「不合群」也正常

3、不屑於與眾人一起。是的,真的有這種人! 這些人「眾人皆醉我獨醒」,他們會覺得那些群聚的人都是「狼狽為奸」,自己「兩袖清風」 。哈哈哈哈哈哈…

4、真的容不進去,思想觀點不一致。這些真的沒辦法… 可能是天生的…

4樓:社交恐懼症

不好說,有的人是性格缺陷才孤僻不合群。而另有一群人思想與別人不同,不願與世俗同流合汙,當然也孤僻不合群了,但這樣的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眼光和見解,有很多成大事的人都是這樣的人。

5樓:單一

當然不是,否則性格怎麼又被分為內向和外向呢。而且在這個社會中,就算不合群也可以很好的生活下去,只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樣罷了。

不合群就是內向嗎

莊曉夢 不是,內向是一種性格,不合群是一種選擇。內向的人有時候看上去不合群找到適合的圈子也會變得外向。外向的人一樣可以選擇不合群。圈子不同不必合群。 當然不是,不合群有很多種,內向也不代表不合群。內向的人也會有朋友,也有自己的圈子,而且一般內向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些慢熱。所以他們的朋友其實往往會交往的更...

喜歡自己乙個人吃飯,逛街就是孤僻不合群嗎?

仙柒 合不合群並不是讓別人認為的,主要的關鍵還是在你,乙個人逛街吃飯,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孤獨的,但是這是你自己選擇的,換種想法,你只是想給自己在勞累一天後,有一處屬於自己的時間。 二愣子 不是我以前不喜歡乙個人,但是等我上了大學之後,我覺得乙個人的時候真的很自由,不用去配合別人,總為別人考慮,很爽哈哈...

你們討厭不合群沉默寡言孤僻的室友嗎?

不做大哥好多年 我就是那個不合群沉默寡言孤僻的室友。我們宿舍四個人,兩個人外向,還有個內向但也不孤僻沉默。相處挺好的,她們挺尊重我。該交水費打掃衛生我都會按寢室長安排來做的。她們人都挺好的,好吃的也好一起分享,好笑的事情講出來大家一起笑,我也會跟著笑。我也會幫她們拿快遞,她們也會幫我解決一些問題。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