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時間 2021-05-31 14:12:23

1樓: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ー˙)

2樓: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

還是只是不想讓自己看上去「不太一樣」?搞清楚了目的,再考慮行動,這樣才能判斷這樣做值不值得。畢竟你也說自己不是合群的人,強迫自己合群還是要花好多精力的哇。

3樓:玄零靈

你自己乙個人會感到孤獨,不開心嗎?沒有,那就沒事了,反正我就是這樣乙個人,我不會主動湊上去。沒有共同話題,沒有共同的愛好不要勉強。

做真實的自己,什麼時候覺得自己行了,那就改變自己。

4樓:卡卡

合不進去就別合了,不然,尷尬的只會是你自己,不合群的人逼自己合群是件很辛苦的事,生活本來就這麼難了,就稍微讓自己自在點吧~

5樓:須臾

世界上的人是各式各樣的。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三觀。我個人覺得,如果我和乙個人聊天聊不到一塊,就是三觀不同嘛,完全沒有必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

如果只是為了看起來和一些人聊得很好,去迎合他人,其實到最後自己也不快樂。

或許有人會擔心,不和大家聊到一起顯得脫離了群體,可是的確不能聊到一塊,與其讓雙方都尷尬,不如禮貌退出。

同學間的圈子,既然合不來,就沒必要強融,見面友好的打招呼即可。

這樣會讓你活的舒服很多。

或許不和志不同道不合的人聊天了,你可能就沒有人聊天了。但是乙個人總會有孤獨的時候,要慢慢學會享受孤獨。

換個角度想,她們那些話題自己也聊不來,恰好可以在她們聊天的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不是更有意義。

「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做好自己,自有適圈。」這個道理,望周知。

6樓:小鄭吃飯用大缸

當你問出這個問題時,答案就已經很明了了。

你需要合群。

因為不合群帶來的一些「特殊情況」已經影響到你的思維情緒甚至於使你產生了煩惱。所以你才會來問這個問題

做任何事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不合群就要忍受學生時代的書桌旁沒有兄弟,去食堂的路上乙個人走,自由活動時間沒人一起打球,交友所需時間更長,如果周遭環境惡劣一點的還可能遭受校園暴力(親身體驗)。畢竟摘花的時候先摘的總是不一樣的那朵。

沒有什麼該不該一說,就像社會從沒有「硬要求」人必須成為什麼樣子的人,但大多數人不也成為了社會人嘛。

你也可以試試合群又不合群。如水般處事,面子上過得去就好但一到觸碰到原則和底線,不留情面。

我可能就是在合群和不合群中,選擇了後者吧。三五好友,我有我自己的群體,幹嘛要去適應乙個本不屬於我的圈子。當然我也付出了一定代價。(圈子不同你別硬融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說一句,我現在過的,爽爆了。

不合群很可怕嗎?如何看待不合群?

雨籲 很簡單,要麼忠於自己,要麼取悅別人。看自己選擇。我取悅了所謂朋友三年,太累了,變得一點都不像自己。現在我變得和你一樣,在宿舍裡學會沉默,不喜歡的話題不去觸碰,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想一切會變好的。反正我看別的不合群的人一般都沒什麼感覺,乙個人乙個生活方式而已。現在發生在我身上是有點質疑自己...

不合群對嗎

藏於星辰夢下 同高三我原來也有過你這種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年紀輕輕卻思想深度遠高於常人?就如上邊這個回答 現在也想開了,沒原來這麼悲觀 有些愛好自己探索,自己玩也挺好,遇到同道之人就聊聊,反之也別說太多。 貼上韻 問的有點奇怪啊。不合群,不能說對,但絕對沒錯。按照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喜歡德雲社 喜...

不合大眾的人該怎麼合群?

哼我胖虎不領盒飯 為啥非要合群?好好做自己的事,友好對待遇到的人,不要得罪人就行了,合群就意味著失去自我立場,當然也有相應的好處,看你自己想要保持自我還是想要更多人脈帶來的好處。 小公尺 趁年輕多走走。乙個不需要你老想著自己是否要合群的圈子才是最適合你的地方。或者算了,總有一天會和大多數人一樣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