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對嗎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藏於星辰夢下

同高三我原來也有過你這種問題

為什麼有的人年紀輕輕卻思想深度遠高於常人?

就如上邊這個回答

現在也想開了,沒原來這麼悲觀

有些愛好自己探索,自己玩也挺好,遇到同道之人就聊聊,反之也別說太多。

2樓:貼上韻

問的有點奇怪啊。

不合群,不能說對,但絕對沒錯。

按照題主所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喜歡德雲社、喜歡小狗、喜歡熱血動漫這些都沒有錯。有自己喜歡的當然沒什麼錯。

但如果是故意不願意融入進團體就不對了哈。你有和其他人不同的興趣愛好很正常,但是也不能太孤僻,也要和同學們多交流交流。

3樓:槿知0208

我剛喜歡郭麒麟的時候也老有人嘲笑我,當時德雲社還沒這麼多營銷,周圍沒有人聽相聲。無所謂其實,愛好不一定要和周圍人一樣。但是圈子的話我是有的,會交流,她們聊啥你跟著聊兩句算完事兒,沒必要多深,高考後就說再見。

人是群居動物,不是說要你多合群,但是不能太孤僻,起碼過得去。

觀點不一樣,我一般就嗯嗯啊啊應付過去。沒必要糾正。

高三要好好學習,要努力去乙個不合群也沒關係的地方。

不合群很可怕嗎?如何看待不合群?

雨籲 很簡單,要麼忠於自己,要麼取悅別人。看自己選擇。我取悅了所謂朋友三年,太累了,變得一點都不像自己。現在我變得和你一樣,在宿舍裡學會沉默,不喜歡的話題不去觸碰,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想一切會變好的。反正我看別的不合群的人一般都沒什麼感覺,乙個人乙個生活方式而已。現在發生在我身上是有點質疑自己...

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 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還...

不合群就是內向嗎

莊曉夢 不是,內向是一種性格,不合群是一種選擇。內向的人有時候看上去不合群找到適合的圈子也會變得外向。外向的人一樣可以選擇不合群。圈子不同不必合群。 當然不是,不合群有很多種,內向也不代表不合群。內向的人也會有朋友,也有自己的圈子,而且一般內向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些慢熱。所以他們的朋友其實往往會交往的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