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內向?

時間 2021-06-07 10:22:39

1樓:「已登出」

年輕人誰沒被孤立過,現在做夢想起以前為了合群而做的傻事,還抽搐呢好好做事,認真做人,堅持自我,別人會主動上來找你的。不要刻意去迎合別人,那樣別人會更瞧不起你。

別人服不服你,不是來自你的管理階級,也不是領導職務,其實就是做人的坦蕩和自信,還有專業實力。別再挖空心思去搞交際了,能處就處,不能處都滾蛋。

你手上拿著刀,還怕跟別人講理麼?

2樓:孤獨古怪的孩子

理解。把自己的活幹好就行。

別人怎麼看你不用管,因為你管不了。

自己首先不要把頭銜什麼的看得太重,平時工作能幫一把就幫一把,時間長了大家看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就好相處很多。

另外說內向,我自己就非常內向,現在反思一下,其實大大方方承認就好了。不要做那些內向的人做起來很不舒服的事情,毫無意義。

推薦看看我的漫畫翻譯專欄,也許能鼓勵到你。

3樓:

世界上也許存在比你更嚴重的孤僻的人,有的人還有自閉症,你可以幫助他們回到人群中,自然而然地與人打交道

幫助他人走出困境,不知不覺中自己就從困境中走出來了,就這麼簡單

不合群就是內向嗎

莊曉夢 不是,內向是一種性格,不合群是一種選擇。內向的人有時候看上去不合群找到適合的圈子也會變得外向。外向的人一樣可以選擇不合群。圈子不同不必合群。 當然不是,不合群有很多種,內向也不代表不合群。內向的人也會有朋友,也有自己的圈子,而且一般內向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些慢熱。所以他們的朋友其實往往會交往的更...

女兒內向不合群怎麼辦?

撒哈拉的老羊羔 人們往往把交際當做一種能力 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 如果說不善交際是一種性格的弱點 那麼不耐孤獨就是一種靈魂的缺陷吧 我也是乙個深受性格困擾二十餘年的人,剛畢業那會兒一度以為自己一輩子困在性格枷鎖裡庸碌的走下去,如今也一樣有了自己美滿的家庭和成功的事業,也是乙個女孩的父親。有些路注...

孩子內向 說話晚 不合群,是自閉症嗎?

胡蘿蔔素 不一定的。儘管孩子說話晚,可是也能說,說明語言能力是有的。說話晚影響因素很多的。首先看看遺傳因素。其次,孩子說話需要積累一定的詞彙量,聽得夠多。所以你可以思考一下孩子聽得夠多嗎?再次是孩子的養育者穩定嗎?如果養育者不穩定,多種語音 孩子適應需要更長時間,可能會導致說話延遲。如果以上因素都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