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就是內向嗎

時間 2021-05-10 18:45:29

1樓:莊曉夢

不是,內向是一種性格,不合群是一種選擇。內向的人有時候看上去不合群找到適合的圈子也會變得外向。外向的人一樣可以選擇不合群。圈子不同不必合群。

2樓:

當然不是,不合群有很多種,內向也不代表不合群。內向的人也會有朋友,也有自己的圈子,而且一般內向的人多多少少會有些慢熱。所以他們的朋友其實往往會交往的更久一點。

(答主觀察身邊朋友,無科學依據)但是外向開朗的人,可能朋友會更廣一些吧!

3樓:李盛輝

不合群,說的是沒有朋友,感到孤單的意思吧。如果沒有人認同你,沒有人願意跟你交朋友,那你可能是改變一下了。需要懂得分享,能夠理解和幫助別人,尊重他人,懂得傾聽。

那你自然就能交到朋友。改變別人是很難的,只能檢討自己,改變自己。

每個人都不會受到所有人喜歡。太過外向,自來熟,無所不談,事事通,比較八卦的人,相對容易認識到他人,但是能不能交到真心朋友,就不一定了,因為你得防著他私下議論你。

朋友貴在真誠,相互理解,相互幫助。不見得話多就朋友多。可能內向的人,給人感覺更靠譜。內向的人往往心思細膩,更能交到知心朋友。

4樓:Young

不合群不等於內向,但不合群不一定不好,如果你是沒有性格方面的缺陷的話,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就好了~如果是有性格方面的小缺陷的話,記得做出改變哦。

(性格方面的小缺陷包括自私自利、絲毫不顧他人感受、以自我為中心等等不利於交友的特點都算哦)

不合群,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群人值不值得你去合群!

5樓:肆柒

和聊得來的人是「外向」,和聊不來的人是「內向」,面對感興趣的事是「外向」,反之是「內向」,外或內只是一種暫時的精神及心理狀態,隨時都在隨著周圍的人、事、物的發展而改變,可別被他人貼的標籤和偏見左右了自己的心情和生活方式,勇敢做自己朋友。

6樓:zero

乙個內向的人,每次看到別人成群結隊,呼朋引伴,好像跟誰都特聊得來,人緣也特別的好。而她自己呢,不擅長去結識新的朋友,也學會不了這樣的八面玲瓏。她會因為這樣的內向的自己而感到自卑,感到苦惱。

正因為這樣,有很多內向的人試圖違背自己的本性假裝著外向,在很多的場合刻意表現得很活躍,而這樣往往會把自己弄得很累,反而更加苦惱了。

難道內向真的不好嗎,我覺得不是。內向的人會更關注內心世界,能夠在內心世界取得能量,能夠學會接納和欣賞自己,發揮內向者的敏感,善於思考的優勢,在自己舒適的世界裡活得幸福而精彩。

7樓:ofrazy

我覺得不一定,還是得看不合群的原因,如果是和大家沒話聊,自己也沒有什麼興趣愛好,說什麼都很緊張,不能準確表達自己,是內向。但是如果是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只是和其他人不一樣,但是是正常的愛好,也具有很強的表達能力,而且在人群中表達自己也不緊張,就不是!

8樓:華悅府 神靈雨

不是,不合群是因為你特立獨行。而不合群的有兩種人,第一種是特別優秀且自傲的人,另外一種就是自卑的人。如果你不是自卑的話,那你就是特別優秀的人,秀到周圍的人都開始孤立你,這些,跟你內向沒有任何關係

9樓:曉曉劍鋒

我覺得不是,內向的人可能不太合群,但是不合群的人不一定就是內向的。內心的人可能不善於溝通,導致了他們不太容易融入群體。而那些不合群的人,相反的可能是非常優秀的人。

他們有很強的溝通能力,但是他們更加喜歡選擇。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合群可能是這一群體並不適合自己。所以與其花費時間去融入,倒不如多做些自己在意的事情。不合群的人,減少了不必要的社交,卻留出了更多的時間去做重要的事情。

人生在於選擇,也在於學會選擇。

不合群不合的是不適合自己的群體,相反有了更多機會去做適合自己的事情。等到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看似不合群的人卻能和人家能言善道。不是不會交流,只是沒有遇到想要交流的人。

就像乙個平時不怎麼說話的人,等到他想要說的時候能讓人大吃一驚。

不合群的人做事卻更容易成功,因為他少了那些羈絆,能夠更好的專注於做自己的事情。乙個人能夠一心一意做自己的事情,那麼成功也就離他不遠了。但是也並不代表他沒有朋友,相反他的朋友是精挑細選的,更加能夠給他帶來幫助。

10樓:超愛丞哥

不!不合群不是內向!這個群體並不想融入進去,就比如我,剛開學的時候乙個月幾乎都沒有跟別人說過話,之後考試換班一星期內我收穫了不少的朋友。

11樓:公尺飯柚子和菠蘿

並不是哦。最近正在讀一本書叫做「擁抱你的敏感情緒」,也是第一次了解到,敏感與內向並不關聯。敏感的人並一定有乙個內向的性格。

同理,不合群自然跟內向也不完全掛鉤。不合群可能有很多原因,可能你喜歡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可能你是情緒高敏感的人對與外界的接觸有不安全感,也可能你只是跟目前身邊的人興趣愛好不一致,還沒有緣分碰到最適合自己的圈子而已。

但是無論如何,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在沒有妨礙到其他人的情況下,就盡量保持自己的本色,做自己,並沒有必要把合群與否作為評判乙個人是否外向內向甚至是否成功的標準。

當然,當今社會,讓自己適當融入群體還是很有必要的,但並沒有必要去強迫自己做乙個合群的人。接納自己,愛自己,再去嘗試敞開心扉,用一顆愛和仁慈的心去接納別人,愛別人。

內向跟外向一樣只是乙個中性詞,是乙個形容詞,同理,合群與不合群也是。在不妨礙他人的基礎上,盡量做到自洽,探尋並發揮自己性格的優勢面,選擇讓自己舒適的生活方式就好啦~

12樓:貓頭家的呆桃

為什麼不合群就是內向??

只是追求不同罷了,這個群體不適合他,他不喜歡,或者這個群體不喜歡他。比如你是年輕人,讓你去老年人的群體,跟他們合群,你能合的來麼?

同樣到適合他的群體,照樣能撒歡

不合群,內向?

已登出 年輕人誰沒被孤立過,現在做夢想起以前為了合群而做的傻事,還抽搐呢好好做事,認真做人,堅持自我,別人會主動上來找你的。不要刻意去迎合別人,那樣別人會更瞧不起你。別人服不服你,不是來自你的管理階級,也不是領導職務,其實就是做人的坦蕩和自信,還有專業實力。別再挖空心思去搞交際了,能處就處,不能處都...

不合群就是有病孤僻嗎?

par 不合群就是沒有在這個群裡遇到合適自己的人罷了,反正我的話,如果這個群裡沒有合得來的人,我就不會入這個群 學會享受這種孤獨,不合群的人才不是另類。 純粹 並無所謂合群與不合群。之所以你不合群,是因為你還沒遇到你的群體,可能你比較優秀,也可能是你的愛好比較獨特,所以可能你會感到不合群。就比如我,...

女兒內向不合群怎麼辦?

撒哈拉的老羊羔 人們往往把交際當做一種能力 卻忽略了獨處也是一種能力 如果說不善交際是一種性格的弱點 那麼不耐孤獨就是一種靈魂的缺陷吧 我也是乙個深受性格困擾二十餘年的人,剛畢業那會兒一度以為自己一輩子困在性格枷鎖裡庸碌的走下去,如今也一樣有了自己美滿的家庭和成功的事業,也是乙個女孩的父親。有些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