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很可怕嗎?如何看待不合群?

時間 2021-06-26 15:17:05

1樓:雨籲

很簡單,要麼忠於自己,要麼取悅別人。看自己選擇。我取悅了所謂朋友三年,太累了,變得一點都不像自己。

現在我變得和你一樣,在宿舍裡學會沉默,不喜歡的話題不去觸碰,剛開始是有點不習慣,但是我想一切會變好的。反正我看別的不合群的人一般都沒什麼感覺,乙個人乙個生活方式而已。現在發生在我身上是有點質疑自己,跟多年形成的潛意識有關吧。

習慣就好。

2樓:溫惗

我這個人經常被人說不合群,所以既然我不合群,我就很仔細的想了想合群是什麼意思。我為什麼不合我所處的群。

合,人一口,就是大家說的都一樣,或者說是異口同聲的意思吧。大家說的一樣可以認為是觀點和看法的相同,三觀應該也是近似的。所以我認為合是精神上的契合。我說你懂,你不說我能看懂。

群,群眾,群眾,乙個集體,三人為眾,所以三三兩兩的人不稱為眾,得三人以上,三人成虎,古時三六九為虛數,所以乙個事的形成那是牆倒眾人推,共同形成的。群代表的空間概念上的在一起。

所以合和群兩個字放在一起,代表是在某個小範圍地域裡的共同相處下並且三觀近似的精神相合。

所以個人認為合群是件很複雜的事。就像是嫁人要嫁乙個你愛的還是愛你的?你愛的剛好愛你,你爸你媽同意,他爸他媽同意,那是多美好的事情啊。

精神相合的人不在身邊那是合而不群。

身邊相處的人三觀相左那是群而不合。

閉門造車雖不好如果可以出門合轍那未嘗不是成功。 自己過得開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合法)。合群也好不合群也罷,自己過得舒心就好。

如何看待不合群?

法棍少女 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的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彰顯自己有趣,那都太累了。 咕咚 沒有那麼複雜,當年我是個特立獨行的人,看不慣寢室一起拖拖拉拉的上課吃飯,我認為我的時間會被消耗,所以就自己單走了,她們覺得我太矯情,就合起伙來孤...

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 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還...

如何看待自己的「不合群」?

GIS小白 如果你只是為了合群而去合群,那麼我說不要!乙個人太弱,他們會想方設法騎著你 乙個人太惡,他們會絞盡腦汁滅你 乙個人太好或太強,他們會疏遠你 打壓你 只有你表現的和他們一般平常,他們才會接受你。那你呢?如何想?想和他們一樣?應該是出自某個動漫的話 野獸只會獨行,只有羊群才會成群結隊。找準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