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乙個不合群的人?

時間 2021-06-05 05:00:28

1樓:chu初心

我覺得不應該改,既然你們學校有和你玩的好的人,而且我覺得不阿諛奉承別人挺好的,像我,因為一些原因,每次寢室活動都不跟她們一起,她們也認為我不和群,但我不在乎,她們怎麼看我,堅持做自己,是最好的

2樓:清風徐來

曾經我和你一樣想過,然後我做了。我發現,並沒有什麼改變,而且我很不快樂。

為什麼要讓自己不快樂呢?我這樣勉強自己融入進去我能得到什麼呢?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呢?

我這麼問了自己。

沒有。那我何必呢?

三年過去了,我依然好好的。有了別的跟自己有共同語言的朋友,我更加堅定,反而有些勉強自己融入進去的人動搖了。

對於要不要融入乙個圈子,你應該有自己的判斷。不要盲目改變自己。而要問自己,為了進入乙個圈子而做出的改變自己的犧牲值不值得。

3樓:嚶嚶嚶

從提主的描述中,

題主認為自己並沒有問題

是那些不合群的人有問題

認為只有自己「變得奉承、會拍馬屁」才能與他們合群那麼既然你有認同自己的好朋友,「覺得你非常的好」

你為什麼還要逼自己與所有人都合群

是覺得不與身邊的人合群,自己會變得很孤獨、可憐,還是其他原因。

我看問題裡你把身邊的人說的那麼一無是處,難道這麼多人裡面就沒有一點點好的方面?

我覺得你要不要改變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

先從別人的角度看看你自己,是不是一些看法上出現了偏差、存在偏見 。如果你覺得自己OK,那就不要改變.

最後送你一句話寬慰一下自己

舉世皆濁我獨清,眾人皆醉我獨醒。

4樓:佰斯特

其實沒有合不合群一說,只是自己沒有找到合適的群體。如你不喜歡這各集體,還非要去迎合,那麼就不是真實的自己了。當你真正找到合適的群體,你就會想要融進去了。

不必去迎合別人,做自己就好。

乙個不合群的人該不該試著合群?

乙個人也挺自由的,不用怕說錯話得罪誰,只會有時候在心裡因為別人某些話覺得煩,但是過一會兒就好了,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但老是有人說我不愛講話,我只是不喜歡去奉承別人,最後我離職了,因為我的上司顯然更喜歡那個比我愛說話的 王不晚g 不用!不是你不合群,而是這個圈子不適合你。追加回答 大環境...

是做乙個合群的人好還是不合群的?

玟喔 如果是在上學,那就沒必要考慮合不合群,畢業以後誰會認識誰,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沒必要因為這些事浪費腦細胞。如果在工作,社會中,那就要表現出一定的合群,這是必須的,要善於給自己營造乙個舒適的環境工作,不合群不是不好,只是相對來說可能會失去乙個機會。 廢貓 那看你周圍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周圍的...

如何沒有痛苦地當乙個不合群的人?

童若然 首先不要覺得不合均是一件什麼大不了或者說非常不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不要因此而覺得自己是異類。當你不趨同的時候,你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當乙個開開心心在路邊坐著觀察的人 當乙個坐在賽場邊鼓掌的人 當你乙個無害的小透明 沒有人會故意為難你的。你只需要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 已登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