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做乙個合群的人好還是不合群的?

時間 2021-05-30 19:57:22

1樓:玟喔

如果是在上學,那就沒必要考慮合不合群,畢業以後誰會認識誰,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沒必要因為這些事浪費腦細胞。如果在工作,社會中,那就要表現出一定的合群,這是必須的,要善於給自己營造乙個舒適的環境工作,不合群不是不好,只是相對來說可能會失去乙個機會。

2樓:廢貓

那看你周圍的人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你周圍的人很優秀或和你志趣相同,那你最好合群。如果你周圍的人很拙劣或和你志趣不同,你可以不合群,想辦法讓你自己變得不斷優秀。

這是我的建議。你可以參考下。

3樓:腿長就是了不起

看環境吧,以及你想做什麼人。

比如你是學渣,然後py進了好學校,合群的話可能同學能把你成績帶上來,然後越過越好,直到走上人生巔峰。

或者你是學霸,機緣巧合進了個壞學校,是個人就不學習,然後你合群,最後成績越來越差,高考失利,然後成功走向人生低谷。

舉了倆個反例,可以懂我意思吧。

4樓:TiAmo

我認為如果單純的相處則不必刻意強求自己,自己不喜的人,不必刻意的去相處,自己覺得相處起來覺得舒服對自己有好處的該怎麼相處就怎麼處。

沒必要非要做乙個特立獨行,或者誰都可以做朋友的人,隨性就好。魯迅說過,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會成群,我是這樣理解的,乙個人有了追求那麼他就注定是孤獨的,有一顆強大而堅定向前的心。獨行並不代表沒有社交,而是做到一直前進,自主,不為他人而影響自己的方向,和追求。

工作中則看情況而定,畢竟世人皆有偽善的面具……說的好亂,希望樓主可以讀懂,相信樓主也正在為了生活而努力。鮮衣怒馬繁花盡,歸來仍是少年時,心存希望,志在四方,挺住!

乙個不合群的人該不該試著合群?

乙個人也挺自由的,不用怕說錯話得罪誰,只會有時候在心裡因為別人某些話覺得煩,但是過一會兒就好了,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但老是有人說我不愛講話,我只是不喜歡去奉承別人,最後我離職了,因為我的上司顯然更喜歡那個比我愛說話的 王不晚g 不用!不是你不合群,而是這個圈子不適合你。追加回答 大環境...

如何看待乙個不合群的人?

chu初心 我覺得不應該改,既然你們學校有和你玩的好的人,而且我覺得不阿諛奉承別人挺好的,像我,因為一些原因,每次寢室活動都不跟她們一起,她們也認為我不和群,但我不在乎,她們怎麼看我,堅持做自己,是最好的 清風徐來 曾經我和你一樣想過,然後我做了。我發現,並沒有什麼改變,而且我很不快樂。為什麼要讓自...

如何沒有痛苦地當乙個不合群的人?

童若然 首先不要覺得不合均是一件什麼大不了或者說非常不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個性,不要因此而覺得自己是異類。當你不趨同的時候,你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當乙個開開心心在路邊坐著觀察的人 當乙個坐在賽場邊鼓掌的人 當你乙個無害的小透明 沒有人會故意為難你的。你只需要享受這個過程就好了。 已登出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