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非知名品牌花大價錢作廣告的真的有用嗎?

時間 2021-05-30 19:57:22

1樓:chen holyfield

這個要看產品,快消品可以這麼玩。

快消品如果渠道鋪得不錯,想快速起量,衝擊全國市場。集中力量投cctv廣告效果是很好的。

當然你先算好產出比,量入為出是可以做的。

2樓:木獨

1、他們目的是否在為了賣產品:任何營銷的目的都是為了銷售,也就是賣出產品,你所看到的任何產品的廣告都是抱有這個目的,沒人願意做只賺吆喝的工作。不過,在實際營銷過程,部分品牌對這個「賣出產品」的及時性要求不一樣,也就是在某個階段,他們達到提公升知名度的目的就夠了。

當然,還是那句話,從根本來說,做廣告的目的是為了市場份額,知名度不能轉化為銷售量,那也是乙個失敗。

2、現實中很少看到他們的產品:不同的品牌會有自己不同的營銷渠道,也許你不是他們的目標消費群體,所以,看不見。也許你是他們的潛在消費者,現在你已經知道了他們的品牌資訊,他們的廣告也就成功了一半。

如果很多人都知道這個品牌,慢慢的這個不知名的品牌也會成為知名品牌,想想你是如何判斷乙個品牌是否知名品牌

3、無廣告,不「品牌」:在中國,對大多數不知名品牌而言,更需要做廣告,君不見,大多數中國的品牌都是廣告砸出來的?無廣告,不「品牌」。

想想腦白金、碧生源等等……只是,更多的企業沒有這樣的魄力及財力來玩廣告。

3樓:曉蕾

全中國十幾億人都在使用什麼產品不是通過乙個人的觀察判斷就能做出結論的。

品牌是否知名也不是通過某乙個消費者的認知來決定的。

做廣告的目標與效果監測也不是通過上述兩個指標來判斷的。

那些知名品牌再請明星代言真的有用嗎?

龐東海 名星代言有沒有用?第一看品牌的目標使用者與名星個性是否符合 第二看現階段名星的威望屬於什麼階段 第三看公司品牌公關的物件是渠道商還是消費者 總的來說,公司用名星是利大於弊的,關鍵用名星能不能起到意見領袖者的作用。 Kxuuu 怎麼說呢,我認為知名品牌請明星目的並不是要開拓新的市場,而是鞏固市...

為什麼知名品牌還要投那麼多錢做廣告?

馮昱鑫 從經濟學的角度講,他們是為了抵扣稅。因為銷售額的增加,導致稅額的增加,稅額的龐大,不如用廣告等一系列可抵扣稅率的行為,使得自己投資產出的比率達到最均衡,最有利於企業的運營,同時又可以做到宣傳企業形象,新產品。為什麼許多知名廣告都要找明星,明明廣告費很貴。因為他們的廣告支出額越大,抵扣的稅額越...

有哪些知名品牌的廣告做的讓人感覺無語爛透了卻讓人們都記住的?

當年天津臺某頻道演 歷史的天空 間隙插播高露潔廣告,簡短語句簡單畫面重複六次,真粗暴。那句話我記不清了,但高露潔我牢牢記住了。因為我生怕忘了,當場發下毒誓此生不買高露潔的產品。這是我唯一還沒有違背的誓言。 整條街最強勢的鵝 急支糖漿!為什麼追我?我要!急支糖漿!這個廣告沒有任何意義,糖漿和豹子沒有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