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的人需要讓自己去變得合群嗎?要是一直不合群會怎麼樣?

時間 2022-01-17 21:36:47

1樓:jxbx

三觀不合沒必要較真,堅守自己內心深處想法就可以,如果想不通你內心世界還是脆弱,先讓自己內心變強大起來再解決問題,如果不合群走出這個圈子找到屬於自己圈子,志同道合也許適合自己,先讓自己內心變強大在想辦法解決問題。

2樓:Destiny

遵從自己的內心吧有的時候乙個人效率更高不用去迎合別人但是碰到有合作任務的時候可能會比較頭疼

3樓:smile

要是一直不合所有的群,你就想想你自己有沒有問題,有沒有必要改變。要是一直不合某乙個群,那也許不是你的問題,換個群去合就好了。

4樓:對你不感興趣

不用去特意合群,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如果你在這個不合適你的圈子裡感到很難前行,甚至有人與你不和,那我覺得你就沒有必要去附和這個圈子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或許你只是暫時沒找到適合你的圈子。

5樓:墨染白塵

那就想一句話,猛虎總獨行,廢物才成群

6樓:竝竝

反省一下為什麼不合群?是不是自己本身有問題,其次如果自己是對的 ,那就沒必要擠進不屬於自己的圈子,等待志同道合的人出現,加油

7樓:一會天就亮了

不是別人不合群,而是人家的群裡沒有你

8樓:梧桐語

首先,題主提出這個問題,一定是遇到別人說你「不合群」的情況,有認為你假清高,有認為你孤僻難相處。而你能問出來,也是對成熟社交的一種思索。實際上也陷入了一種社交評價的焦慮。

其實呢,大可不必。在合不合群上,首先做到接納自己。你對自己喜歡,接受,就不會叩問自己該不該去合群。

然後是朋友,朋友不再多,知己一倆也足。

然後是社交圈,這個呢,不適合自己的圈子,不必硬融。

人生苦短,舌頭長在別人身上。合群不合群,還有每個人自己不同的判斷方式呢。

所以只要沒有大的偏頗,按自己的規則行事就好。

快樂是自己的。

9樓:許彥龍

人間百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活法。不合群是相對來說的。這只能證明沒有找到合適的你的圈子。強求的話可能會物極必反的,自己累別人也會誤解你,沒必要的。做自己就好。

10樓:二缺一

恭喜你,在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要開始成熟了。成年人的世界其實就是妥協,對自己妥協。從來沒什麼合不合群,只是不得已

11樓:五彩斑斕的心

從辯證的角度來說,合大群和合小群都是合群,你合你自己乙個人的群也算合群。管他那麼多幹什麼?

12樓:阿潔

先審視一下是否是自身的原因造成不合群,如果不是沒必要刻意改變,去選擇乙個讓自己覺得舒適的圈子就好

13樓:知乎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有些事情還是順其自然比較好,你先去試試那個圈子合不合適自己,要是那個圈子不合適自己,我覺得那就沒必要逼著自己去合群了,要是合適的話一直相處下去麻

要是一直合不了群,就放棄吧,還是做自己比較好,你會找到自己喜歡的圈子的

乙個不合群的人該不該試著合群?

乙個人也挺自由的,不用怕說錯話得罪誰,只會有時候在心裡因為別人某些話覺得煩,但是過一會兒就好了,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是我自己的想法。但老是有人說我不愛講話,我只是不喜歡去奉承別人,最後我離職了,因為我的上司顯然更喜歡那個比我愛說話的 王不晚g 不用!不是你不合群,而是這個圈子不適合你。追加回答 大環境...

如果自己是不合群的性格,要逼自己合群嗎?

青一閒聊 我感覺沒必要但是我指的是那些無意義的合群 我曾經感悟出一句話 要是無意義的合群能當飯吃我就去跟他們合群 如果你實在不想合群做自己真的很好但是偶爾老師讓小組一起完成作業的時候可能會有點麻煩之前有一次老師讓自由結組完成作業而我沒去結組因為跟班上沒有太熟悉的平時乙個人習慣了跟大家交流都很少但是正...

不合大眾的人該怎麼合群?

哼我胖虎不領盒飯 為啥非要合群?好好做自己的事,友好對待遇到的人,不要得罪人就行了,合群就意味著失去自我立場,當然也有相應的好處,看你自己想要保持自我還是想要更多人脈帶來的好處。 小公尺 趁年輕多走走。乙個不需要你老想著自己是否要合群的圈子才是最適合你的地方。或者算了,總有一天會和大多數人一樣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