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戀家且不合群的人?

時間 2021-06-04 07:36:35

1樓:言7早

我也是同類人

就我個人為例:我戀家,比較有責任感,比較顧家。

我不合群,不是我沒有朋友,而是我有自己的生活節奏(本人大學生)。另外,我常有自己的觀點。

我在中學時代一直有朋友在身邊。而大學則各個活動身邊是不同圈子的朋友。

如果只是因為單純的不合群而感到自卑,完全沒有必要,或許只是你沒遇到與你有同乙個生活節奏並可以相互陪伴的人。

2樓:十二哈哈

我每個星期都回家但還是想家想得不得了呢,現在是星期天下午一點半,馬上就又要去學校了,難受.但我覺得戀家也沒有什麼不好的,爸爸媽媽也會因為有乙個現在包括將來都可以多陪陪他們的子女更幸福不是嗎?

3樓:李三好

戀家是情感

成就是能力

你現在談成就為時過早

大學是積累知識和技能以備畢業之後

能創造成績

你還在積累能力的初級階段

不必那麼擔心

只要知道你來大學的主要目的就沒有問題

戀家只是你環境更替的乙個不適感

還是存在對於過往環境生活的一種慣性

多與朋友互動

去發現大學生活的樂趣與自由

相約乙個努力上進的朋友

一起在午後到圖書館感受一下

厚重的知識感會帶給你積極的動力

把戀家的這個感覺轉移掉加油

4樓:G大壯實

剛開始離開家嘛,面對著所有的陌生,不適應是對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能說這樣的人很純粹,沒什麼壞的心眼,做朋友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

怎麼看待不合群這件事?

莊生曉夢迷蝴蝶 不合群的意思就是跟其他人不一樣,顯得自己與眾不同,所以叫不合群。當我們進入社會的時候我們每個人多少都會顯露出自己的不一樣,也就是不合群的地方,進入社會磨鍊的就是你這些不合群的地方,稜角磨圓,你才能在社會的大風大浪中走出來。怕的不是不合群,只是怕你自己不願意去改變。雖然每個人都不想改變...

性格內向並且不合群的人該怎麼辦?

追夢 內向的人確實不善交際,但是並不會影響合群效果,做本真的自己,空閒之餘不斷地充實提公升自己,當自己的內在修養得到了提公升,自然就有了吸引人的魅力,加油吧少年!做自己! 鹿炬 大多數時候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內向才內向的,多點和別人交流,出去逛逛公園,逛逛運動場,逛逛菜市場,你就會發現大多數人都是很熱情...

不合大眾的人該怎麼合群?

哼我胖虎不領盒飯 為啥非要合群?好好做自己的事,友好對待遇到的人,不要得罪人就行了,合群就意味著失去自我立場,當然也有相應的好處,看你自己想要保持自我還是想要更多人脈帶來的好處。 小公尺 趁年輕多走走。乙個不需要你老想著自己是否要合群的圈子才是最適合你的地方。或者算了,總有一天會和大多數人一樣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