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大眾的人該怎麼合群?

時間 2021-06-03 00:22:32

1樓:哼我胖虎不領盒飯

為啥非要合群?好好做自己的事,友好對待遇到的人,不要得罪人就行了,合群就意味著失去自我立場,當然也有相應的好處,看你自己想要保持自我還是想要更多人脈帶來的好處。

2樓:小公尺

趁年輕多走走。

乙個不需要你老想著自己是否要合群的圈子才是最適合你的地方。

或者算了,總有一天會和大多數人一樣會發現誰會在乎你是不是合群呢?

3樓:Sissy

如果說你一直入不了群就要在自身找原因了,性格很重要,你可以問問你身邊的朋友有什麼不好的地方需要改進,人都是在不斷成長不斷進步,虛心的接受,別太執著自己個人的一些想法,或許是自己錯了呢?

4樓:過路的聽書人

需要合群嗎?你要問問自己。

如果你是學生,你的任務是學業。

如果你是員工,你的任務是事業。

合群到底對於你有沒有什麼好處,你應該衡量一下你所付出與得到是否正比。

是不是有點不能理解。

說直白一點,就是說這個事情你覺得值不值得你這樣做。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

人是群體動物,但那些名人都是脫離群體的。

5樓:君五 先生

請允許自己做乙個不合群的人;請允許自己適應環境。適應不了周邊的人、不合群,與適應環境、適應和他們相處,並不衝突。看你怎麼把握住這其中的處事了。

沒有什麼可不可惜的,做得到就做,做不到就退一步(能適應他們就適應,同時保持自己的隨心所欲),只要自己不難過就好了。

我不合群,該合群嗎

寧靜致遠 話不投機半句多沒必要違心迎合別人 但不代表孤芳自賞多個朋友多條路 現在社會溝通能力和組織能力也很關鍵哦人際關係處好了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試試吧 藍雪兒大人 這位同學,在你問出要不要合群之前,先問自己最終想要達到的目的是啥。你是想要更多的人喜歡自己嗎?是想建立人脈讓自己事業金錢更加暢順嗎?還...

不合群該怎麼辦

不萌 禮貌的傾聽,禮貌的觀察,包容每個人的不同,堅定自己的本心,自尊自愛,自信自強,收斂身上的刺,理解別人的觀點,君子和而不同 有點小雞湯,但這是我的親身經驗,希望有用 Mangata 主要是你想要怎麼樣的選擇,你不想合群就不要合群了,做自己,如果想合群但是合不了,你可以想想自己跟他們有什麼不同,什...

不合群的人怎麼辦?

生活對我下了手 合不合群是不是你理解錯了,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跟別人打成一片,有兩三個交心的朋友,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有自己的理想追求,就可以很開心,很充實了。 勤勞的小蜜蜂 我雖然沒有不合群 但是我很討厭人群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喜歡獨處不是什麼另類 我沒有被抵制過排擠過 卻仍然不喜歡人群 性格使然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