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真的很過分嗎?

時間 2021-06-02 03:51:17

1樓:今天想要笑

蟹咬不過分,支援你自己做決定,怎麼讓自己開心怎麼來,大多數人其實對你不重要也並不需要太看重,而且這也不算是不合群,只是說你有比聚餐更重要的事,懂得選擇得失更重要,別因為大家的言論強迫自己每一次參加,想去能去就是去,不想不能就還是堅持自己就好啦

2樓:

如果你是領導,或者你工作能力很高,那會有人指責你嗎?我覺得不合群沒錯,自身也沒錯,如果能力高了,別人再怎麼說怎麼指責也沒用。

3樓:123456

每個人都應該有每個人的空間,幹嘛一定要「合群」,就我看來,如果不想去但是又為了「合群」去勉強自己,這種群體也太過虛偽了吧。

4樓:快樂的電腦盒

不必,什麼是合群?有一群人和你不和,或者你和他們不和,那說明你們玩不到一塊去,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麼憋屈難受呢?中國13億人還找不到和你一塊兒打球,一塊兒逛街,一塊兒刷劇的人嗎?

5樓:徐二浪

從你的描述來看,

你不是不合群,

只是不喜歡這種活動方式而已。

就算真的不合群也沒啥,

我就是乙個特立獨行的人,

工作、生活照樣很開心。

而且,說所有同事都指責你就有些過了,

大家更多的時候是拿個話題給你開開玩笑,

你要學會應對。

應對好了,就是一句話玩笑,哈哈一樂就過去了。

應對不好,

本來真的是開玩笑,也會忽然翻臉,弄的雙發都不愉快。

伴娘堵門真的很過分嗎?

隔壁王叔叔啊 你們就是閒的!人家兩口子證也領了酒店也定了父母也見過了一切都是板上釘釘的事說白了接親就是走個過場差一步二就得了非得整的像不愛嫁似的給外人看不尬的慌麼 豆皮 確實玩遊戲要看度,我們都是前兩天和新娘說好流程說好遊戲大家心裡都心知肚明。但是我覺得你們的遊戲一點也不過分啊。而且如果前兩天沒和伴...

在排位練英雄真的很過分嗎?

匿了,知道不道德到自己也做過。13年入坑,2000場匹配,才開始打排位,而且只玩自己擅長的英雄。這兩年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必輸局了,慢慢也不認真玩了。以前有沒有人坑?有,線上被打蹦的,掛機的,送人頭的。但是很少出現現在這種必輸局 加打野四條線一下崩三路,即便遇到了也是偶爾。而現在你一旦勝率高,連...

在匹配練英雄真的很過分嗎

NFHU 不過分。我理解的練英雄不是熟悉技能,連招這些,這些都是 熟悉英雄 畢竟人機只是機器,真人是會思考的,會躲技能,會找機會,會配合隊友,會支援隊友,會打團戰,會設陷阱,這個剛熟悉的英雄碰到這些不同的情況該怎麼處理,該怎麼和自家隊友配合,遇上不同英雄的隊友和不同英雄的敵人需要怎麼調整打法思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