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特別焦慮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6:26:41

1樓:Nothing

想想做什麼事會讓你感到快樂 ,就去做那件事,如果沒有,那麼發呆或者做一些家務讓自己忙起來(因為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2樓:醬省省

我們可以自己告訴自己:「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就會感到緊張、害怕和擔心。

其實自己越怕什麼越躲不過去什麼,這樣就形成了心理陰影!

所以不要怕!

降低自己的焦慮水平。比如限制上網時間,家人在一起不看手機等等。

我們很努力的工作,總想一天完成自己所有的工作,這樣就會拉公升我們的焦慮!有時候我們只要盡力就好了,量力而行,不要強迫自己做太多的事!

3樓:安東

找到焦慮的原因,然後解決它

沒有無緣無故的焦慮,除非病了

如果解決不了焦慮的問題,那就放縱,該面對就面對,努力過就行了,人世間總得有些事情是無能為力的

4樓:熱血的方向

你既然這麼簡短籠統地問。那我就簡單直接的回答。

搞清楚讓你焦慮的原因是什麼?那就著力解決這個原因,消除「病灶」,一好百好。

如果讓你焦慮的原因需要你費力氣,費心勞神,勞累,而你又懶得動,那只能繼續焦慮下去了

5樓:圈圈甜

俺來說說

焦慮原因:自身的條件達不到自己心裡對自己的期望,甚至太高了,不是自己跳一跳就能夠到的,要付出極大的努力去爭取,然後可能還是個未知。

你應該做的:把自己對自己的期待寫下來(用紙),或者是自己焦慮的原因。如果離自己自身條件太遠的,就降一降標準或者把這個超級超級大的目標分成好幾個很小的小目標,然後再去一步一步努力,沒有哪個人是一步就成功的,是吧。

然後說白了焦慮的其中乙個原因可能也是自己不願意行動,或者邊焦慮邊行動,做無用功,所以焦慮呀,動起來呀,積極點,給自己分多幾個小目標,然後每次小目標達成後給個小獎勵(但是不允許是玩手機啊,報復性放鬆的那種,絕對不允許),最後慢慢實行。

雖然我還沒有成功達到目標,但至少我沒有以前那麼焦慮了,希望你能get到我的點,然後成功減少焦慮。

然後一起加油

6樓:李沁

現找到自己為什麼焦慮,然後寫下來,然後理性分析,你的問題能不能解決,這樣焦慮下去,是不是理性的。一定要寫出來,這樣思維實體化。會很不一樣。如果發現自己的焦慮是誇大的,那麼否定他

特別焦慮特別抑鬱怎麼辦?

迷迪 杭州有創業比賽,我想創乙個工作室,讓抑鬱的朋友能有乙個基地,有興趣請看看我的提問吧,我個人主觀認為,這是目前社會現狀造成的,就如同過去社會饑荒沒有吃的一樣,現在是精神饑荒,說白了就是找不到自己心儀的工作,很難尋找到自己的社會定位,出現的各種情緒,這不是個人能解決的問題 張雯 做到規律的飲食和睡...

考研焦慮怎麼辦,壓力特別大?

時光是個舊美人 我也一樣啊,和你同乙個狀態,感覺很焦慮,這個時候不如放鬆兩三天吧,回家或者去見見好朋友,不要怕浪費時間。因為精神狀態好了,學習才能事半功倍。 抱抱,我跟題主一樣 19考研er 為什麼我會看到這個問題 因為我自己就在焦慮 今天在圖書館幾小時了一點書都看不進,兩天後還有一場期末考試焦慮得...

快中考了,特別焦慮怎麼辦

園園 吃點好吃的,臨考前可以暫停做題,讓大腦輕鬆一些,不用太過緊張,盡力考就行,不要考試之前總想著成績高低,別焦慮,因為焦慮沒有用,努力上考場就是成功 澗靄 中考前幾天一定要注意休息,要相信自己,做一定的心裡暗示告訴自己自己沒問題的,因為到這個時候該會的全都會了,不會的也沒辦法了,只要好好休息等待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