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放下乙個自己愛的同時又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

我也曾遇到過乙個很喜歡但是深深傷害過我的人,現在離開了那座城市,來到了陌生的地方。陌生的環境,不熟悉的同事,繁瑣的工作,需要慢慢適應調節的心理狀態,都讓我慢慢不再想他,像極了封塵的老酒,埋在記憶的深處。

2樓:歷史小司樂

首先你要清楚一點就是,【你愛卻傷你很深】就代表那個人不愛你。

其次,你只是覺得傷你很深,殊不知你被傷害的同時,你身邊關心你的人,也會被你的情緒波動而影響。所以,何必要為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去潛移默化的傷害愛你的親朋好友呢?

3樓:End

1.愛上另乙個人

2.提公升自我修養與氣質,越優秀就眼界越高,就越會發現生活的美好,慢慢的,他就不再是你最愛的人了

3.對自己狠一點,也許你並不是還愛著他,而是你有執念,有遺憾,但人生不可能處處圓滿,想開了,自然就開了

4樓:鄭旭華律師

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就是通常說的不要去追一匹馬,而是要去種草。等你把草種得茂盛了,這批馬不來,其他馬也來了,你就放下了。

5樓:

沒用的,能傷害你的人,都不值得你愛。

分手三個月,無數次問自己,無數次心痛,現在終於想通了。在一起那幾年一直說自己會娶我,給我幸福,要跟我領證,直至分手前還說要帶我去旅遊,給我很多的希望,又在一瞬間讓我希望破滅。

他說他父母不同意,所以不會娶我,將來他還是要接受相親娶別的女人,但如果我願意,他可以在外面養我…如此厚顏無恥的話他都可以說出口,忘記在一起那麼久他都沒有賺錢工作,而我一直有工作,幾乎沒有用過他的錢甚至花得更多。所以那些愛我的話,也只是說說而已,這段感情,讓我明白了所有的感情。

分開後我媽媽跟我說,別記恨別人,要往前走,要過得開心。是的,一直記恨別人,是真的放不下的,愛的反面,不是恨,是無視。

昨天看到一句話「兩個人分開,是因為time到了,緣分盡了」,所以呀,灑脫一點放手,你會覺得這個世界依舊光芒萬丈,還有那麼多的人事物值得我們熱愛,你會覺得天氣還是那麼好,你要笑呀,要快樂呀!為何非要去愛那個忍心傷害你的人,搞得自己遍體鱗傷?能分開的絕非正緣,不要執著,尊重一下未來的真命天子/天女,這些人都是要給正緣鋪路的!

哈哈哈相信我,當你放下了,一定會收穫乙個更Sunny自信,更好的自己!

這張圖送給你,祝平安夜快樂,聖誕快樂~

6樓:梓雯

你的名字讓我出身冷汗,愛了就愛了,既然選擇不愛了,放下所謂情與愛,生命只有一次,為了養育自己的父母,為自己而活,沒有過不去的坎。

7樓:哄哄

打打遊戲或四處逛逛使自己不斷放空,一點點地分析你為何愛他他為何傷你,直到你開始關愛自己,這也預示著你即將放下了過往的愛與恨。

8樓:大蘋果

去旅遊,去豐富自己,你會發現,那個人,很快就放下了。其實,你是放不下你自己的曾經而已。那個人只是個載體。

自己以前愛過,傷害過,說明以後,也會放下。不必刻意為了放下而放下,不需要忘記它。讓他呆在心裡的乙個角落裡,安靜的在那就行了。

該幹嘛你就幹嘛就好。

9樓:

痛快點,長痛不如短痛。快速讓自己有事做,這樣你就顧不上想她了,說實話,我特別喜歡她,但是每次都是,自己每次稍微有點錢,就被打回原形。然後你自己沒錢了以後,她就不理你了。

時間長了以後,就給你這種又痛又快樂的感覺,突然發現,有一天,她不愛你了,那就請放手吧,咱自己hold不住。

10樓:仔仔

正在經歷,沒辦法,想想那個人是怎麼放下你的,專注自己好好生活,人間美好有很多。去看看戀愛先生,讓自己過的更好,能不能放下取決於你自己。

11樓:雲淡風輕

對方傷害你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你會受傷,如果明知道你會受傷,依然還那麼做了,那麼你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你憑什麼放不下?你徹夜難眠的時候或許人家睡到自然醒。

12樓:小箐青

我剛經歷這樣的事情。我每天都在告訴自己不要去想,我用工作麻痺自己,但還是焦慮。我病了,所以我找了情感諮詢,可以試著用老師的建議去走出來

13樓:葉子komi

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力,就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的。課上完了,他的使命就結束了,剩下的要靠你自己消化吸收這人生的課程。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快樂。

14樓:漁樵-耕讀

說說自己的經歷,最初的想法就是做更優秀的自己,然後感謝他不娶之恩,等你真的一步步變得更好的時候,回頭看看曾經的自己,什麼都釋然了。

15樓:Joanna W

你就想你跟他在一起就是傷害自己,乙個愛自己的人是不會跟乙個傷害自己的人在一起的,如果你都不愛自己,別人也不會愛你。

我離開前任的時候,也還愛他,他當時還想繼續,他說:你愛不愛乙個人不需要去問別人,問自己的心就好了。他想以此來說服我,而我卻說:

我的確不需要問別人,我也確定我還愛你,但不代表我就要和你在一起,這是兩回事。他覺得我說的對,也知道真的留不住我了,因為他不會為我做那些行動上的付出。

記住,這個世界沒有人可以在不經過你同意的情況下傷害你,很多時候是你不夠愛自己。

16樓:珊珊薇

我本來不想回答的,但是你的這個名字,看了真讓人害怕。很抱歉我可能給不了太多建設性的意見,因為傷害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想要一下子就把所有都清空都忘記基本不可能,我們只能接納,然後慢慢遺忘釋懷。把能刪的都刪乾淨吧,把情緒釋放出來,別逼自己太狠了。

你沒錯,傷害你的是他,想不開的更應該是他,不要用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不要為難自己。

17樓:林夕

「怎樣放下」說明你已經決定放下了或者知道自己該放下了。有了這個前提就好辦了,時間和新歡,話糙理不糙。

所謂的放不下主要是因為自認為有希望,一看到一點可能性那種感覺就死灰復燃。只要你堅定要放下的信念,別的就只剩下等和做好自己了。

18樓:傻狗饞貓

不見不理不看

自我斷絕一切主動

拿其他事情填充自己的時間不主動就強迫自我

過些日子就會開始淡忘

再久點就會有替代的出現

也許再許久以後再想起會痛

但是已然能夠接受了

我們自己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長情及偉大

有個文案是說

你後悔愛過他嗎

不後悔要是時間能倒流願意再相遇嗎

不願意想來這就是對愛入骨髓的人對傷自己最深的人最好的自我答案

不後悔不願意

我要重新開始

19樓:香辣小酥肉

不放下他就等於給了他傷害自己的權利,我和前男友異地戀的時候很明顯能感覺到他對我越來越冷淡,然後我們每天聊天的時間都很少,再加上他時不時的冷暴力和我們三五天就爆發的吵架導致我當時心情很不好,有的時候想想眼淚都會留下來,然後我就到外面去走一走聽聽歌什麼的。終於有一天我想明白了,決定放下他然後我就給他發了一長段的話還有說分手什麼的,之後他就開始哄我啊說自己錯了什麼的關鍵當時我自己也沒真的狠下心來就又和好了。

現在想真的後悔要是當時狠下心直接分手就好了,因為後來我們回學校之後我剛到的第一天他就直接當面和我提了分手,對我的打擊可以說是很大的,上課啊什麼的完全集中不了真的很煩。

所以我覺得不放下他他會傷你更深,到時候就真的是超級後悔了。你可以多出去走走玩玩,分享給你身邊的朋友聽聽,一定要聽聽他們的意見因為這個時候一般旁觀者才是清楚的,我們往往會被愛情沖昏頭腦。我當時也是不願意放下,覺得自己放不下才給自己造成了更大的傷害,經歷過一次就明白啦。

20樓:南風

死扛,今天想見她,扛過去,明天想見她,扛過去,扛著扛著就習慣了,當初是怎麼慢慢習慣她的,現在就怎麼慢慢習慣離開她,意難平難平也得平,其實每乙個意難平的結果都是最好的一種,只是這個結尾配不上美好的開頭,宮崎駿說過一句話,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再不捨也要心存感激,揮淚告別,遺憾歸遺憾,但人總不能停留在原地,終是莊周夢蝶,你是恩賜也是借的。

21樓:靈雁366

先允許自己暫時放不下他/她,當你不強迫自己一定要放下,才能讓自己內在鬆動,看到更多可能性,時間和愛可以療癒一切,只要你愛自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22樓:冰島漁夫

這樣的人不愛你,認清事實。不是你不優秀,但每個人都有得不到的愛。再強求也無濟於事。好好愛自己吧。你值得被愛。不愛你的讓他滾遠一點

23樓:鈕祜祿甄刷

我看到你的名字了,很像當時我的狀態,我知道現在說什麼你可能都聽不進去,或者當時聽進去了,之後又會反反覆覆一直想為什麼他這樣對我?我這麼愛他他憑什麼這樣對我?之類的

我只能用經驗告訴你,別每天執著於這個事情,要分出精力做點別的,我當時給自己的要求是每天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比如買一根很喜歡的口紅,去吃乙個很想吃的蛋糕,估計兩個星期你就會發現,沒有他也沒有什麼,我過的更好了。

再者你要告訴你自己,不是你不好,是他不愛了而已。有些人很幸運,一找就能找到終身伴侶,有些人很不幸,雖然找到了結果還是離婚,但是更多人是尋尋覓覓才能遇到真愛,但這並不妨礙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你很棒也很優秀,你是你爸媽的寶貝,沒有必要因為乙個不愛你的人放棄自己,加油,會好起來的

怎樣灑脫的放下乙個愛而不得的人?

子睿 不要壓抑你對她的想念,該想就想,該忘就忘,到最後你就會發現你依然喜歡她,但是她已經變得不重要了,那時候你就成功了。不過這個辦法需要的時間比較長,而且要看你自己能不能想開了,最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放平心態,佛系一點就好。 中華 最好的方式是找個替代的。替代的也可以是某個目標,學習目標,生活追求,...

怎樣放下乙個很愛很愛的人?

樂樂 當你來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根本放不下,為什麼要強行去放下,強行去放下反而更加忘不掉,每天做自己該做的事,學習,工作,健身,做最好的自己,也許有一天,她或者他就回來了。就算不回來,你也是最好的自己。 人人都有白月光,我也不例外。我曾經做過別人的月亮,後來她的月亮掉在了地上。世人總是愛皮囊,無人再...

怎樣才能放下乙個男生?

寫寫畫畫 應該是看清楚了 他不屬於我,完完全全不屬於我 我只是他人生路上的點綴。我脆弱敏感不安 外界的一丁點事情都會引發我內心的波瀾 尤其對愛這個話題更是如此 雨夜,我奪門而出 呆立半晌 才明白,他不是我的 我應該放走他 題主的描述就像是兩個人在搞曖昧啊 想搞曖昧的男的挺多的 腦子中少想想他,離他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