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朋友們晚上乙個人睡覺怎麼樣才能不怕鬼?

時間 2021-05-12 01:53:13

1樓:細思極恐

你就開燈睡覺,然後覺得旁邊有鬼的話你就說 :麻煩幫我關下燈,如果沒有關燈,證明就沒有鬼,如果燈關了

他都願意幫你關燈了,你還怕個啥?!

2樓:哪裡都有

你怕鬼是因為什麼?如果有鬼的話,你掛了不也可以變成鬼嗎?那就是怕死或者怕疼咯……

如果問題變成晚上乙個人睡覺怎麼樣才能不死或者不疼,感覺會不會好一點?

3樓:美夢收藏家

我也很怕黑,我小時候有過心理創傷,以至於現在二十幾歲還是很怕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需要人在身邊陪我聽到呼吸聲才能安心入睡,後面我試過去寺廟裡面求佛,把想說的話和佛祖在心裡默默的對他說,寺廟裡的師傅給了我乙個大隨求手環,之後我便一直戴在身上了,這種其實算是一種心靈寄託吧。在睡前我會噴屋頂花園,我聞到這個味道的時候我會很安心很有安全感。其實還是要找到自己心裡害怕的源頭,實在不行的話建議找心理醫生。

4樓:枉書

我小時候怕鬼,於是琢磨出了一套自己戰勝恐懼的方法。我告訴自己有鬼就有神仙,神仙會來救我的,就算來不及救我,我死了也會變成鬼,我特麼幹死那個害我的鬼。

5樓:unpredictable

用被子把全身裹好,嚴嚴實實的,側著身體睡,蜷縮著身體,只露出鼻子用來呼吸,要是累了再側另一半身子,直到你有了睏意

或者開個小夜燈,要是夏天的話,嫌熱可以用枕頭把床圍起來,這樣會有安全感

6樓:歐公尺伽

什麼?小姐姐?那我陪你啊(劃去)

事實上害怕黑暗屬於正常現象,這是很多人都會出現的情況,這邊建議開燈睡(劃去)這邊建議睡前把自己敲暈(劃去)

睡前多運動,保證充分睡眠

7樓:fijian

古語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內心無愧,即使真的有鬼來了,也會坦然面對,說不定還能交個朋友,想想就酷。或者你虔誠的信神,神就會保佑你。

共同點就是內心強大,一種是源自自己,一種是借助神力。

晚上乙個人睡覺,很害怕,怎麼辦?

蝦公尺看世界 之前是乙個人睡覺會害怕的,現在出來工作了越來越不怕乙個人睡覺了,反而乙個人的時候會覺得很安心。可能是出來工作見得人多了也看的多了覺得人多的時候反而更想逃避想乙個人呆著,現在的我覺得夜晚更適合乙個人呆著。 寺山 專注自己的呼吸!特別好使 因為我常年看恐怖片,晚上有時候關燈自己乙個人就會全...

想問問大家都是如何喜歡上乙個人的?

在某一天搬東西的時候 他從桌子對面繞過來蹲下來對我說說 我來拿好了 沒事,我可以 然後上設計課他和我坐在長桌子的對角線上 我也忍不住瞟他 我知道我一定喜歡上這個男孩子了 某一天晚上打籃球又遇見了他 剛好打比賽和他分到一組 每次傳球時他都會對我鼓掌示意 雖然他打得 UCY 某個瞬間的某個行為打動了某個...

單身久了會不會晚上乙個人的時候想睡覺卻感覺孤單睡不著?

冰仁 怎麼說呢,我覺得如果我睡不著,可能是我手機沒電了。當然不可否認,乙個人單身時間長了,會有一種孤獨感,它會悄悄的在你看見其他情侶秀恩愛時到來,也會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時候出現,不過我想當有人詢問這個問題的話,說明已經有過這麼一段睡不著的經歷。我們可以從幾點大致分析一下 第一,回想一下,是不是有時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