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消極的時候你們會做什麼。告訴我吧 ?

時間 2021-05-05 18:42:25

1樓:林咕哩

會不想打擾別人,然後在所有場合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和所有人保持距離,陷入一種絕望的孤獨感,看電影也好,玩手機也好……總覺得自己在自虐,惡性迴圈

2樓:萬水千山

寫日記情緒是「流動」的如果它要「走」 你就不要壓制它「離開」 邊寫邊思考我為什麼會消極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真在在意的是什麼

3樓:三郎和殿下

特別消極的話個人會聽歌,聽自己喜歡的歌手的歌(推薦自己喜歡的歌手,這樣一定程度上會讓你心情有所緩解,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比較平緩的那種,會讓我心情平靜很多。

聽歌聽著聽著就會有所觸動了,如果真的想哭,就放聲哭出來吧。

可以寫日記,記下來吧,邊寫邊想,說不定自己會想通。

再自己給自己做頓飯吧,要有儀式感,生活才會更加有感覺吧!

找自己最好最好的朋友聊天,會聊天的那種。

4樓:lhr233

我會哭,然後睡覺,一般我會在夢裡解決消極,很神奇。

還有快高考時,我常常會給自己寫信,進行自我調整,現在再看看那些信還挺有意思的。

消極總會過去的,沒什麼是一直持久的。

5樓:

什麼也不幹,幹啥都覺得堵得慌。不過正常工作學習沒辦法放棄,只是沒狀態影響效果。然後請假回家呆了乙個月躺屍,想消極的原因,然後看了幾季破產姐妹和老媽,單純就是為了傻笑。

回來後,情緒好很多了,生活還得繼續,沒辦法停下來,好的事好的人不會等。我就是這麼熬過前兩個月的低迷與消極的。有點亂,祝好!

你們不開心的時候會做什麼?

學生時代不開心的時候會看書,寫字,這些會讓我很快安靜下來,內心平靜了,也就沒有不開心了。後面不開心了喜歡聽歌,聽到盡興時唱兩句,所有的煩心事都沒有了。不開心主要想想根源,是為什麼不開心,這個事情能不能解決。該傾訴的傾訴,該排解的排解。成年人大多時候不開心都是因為遇到了自己不能解決或者解決起來繁瑣的事...

跑步的時候你們都會做什麼?

time 前3km 壓配速壓配速!臥槽怎麼又500配速了,壓一下壓一下!3 6km 跑著真舒服啊,哎呀我步幅是不是過大了,調整一下調整一下,一直要鼻呼鼻呼,嗯,真舒服!6 8km 真好,配速沒掉下去,加油加油,10km馬上到了!8 10km 感覺不累啊,要不繼續跑?跑個11.11?或者13.14?臥...

當你們很難受的時候會做什麼?

夢心 找乙個人聊天 整理東西 反正就是不要再想讓自己難過的事情了,因為像我這樣的就會淚點比較低,一想到這種難過事情我就會立馬流淚,所以呢我一般會盡量做一些別的不要讓我想這些不愉快的 富天姿 當我很難受的時候,我會做自己喜歡的手工製作,喜歡出去旅遊,或者找朋友聊聊天。總之,要找乙個情緒的出口,讓負面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