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念永恆這本書?

時間 2021-05-31 22:24:30

1樓:計華

帽兒山,位於東林山脈中,山下有乙個村子,民風淳樸,以耕田為生,與世隔絕。

清晨,村莊的大門前,整個村子裡的鄉親,正為乙個十五六歲少年送別,這少年瘦弱,但卻白白淨淨,看起來很是乖巧,衣著儘管是尋常的青衫,可卻洗的泛白,穿在這少年的身上,與他目中的純淨搭配在一起,透出一股子靈動。

他叫白小純。

「父老鄉親們,我要去修仙了,可我捨不得你們啊。」少年滿臉不捨,原本就乖巧的樣子,此刻看起來更為純樸。

四周的鄉親,面面相覷,頓時擺出難捨之色。

「小純,你爹娘走的早,你是個……好孩子!!難道你不想長生了麼,成為仙人就可以長生,能活的很久很久,走吧,雛鷹長大,總有飛出去的那一天。」人群內走出乙個頭髮花白的老者,說道好孩子三個字時,他頓了一下。

「在外面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下去,走出村子,就不要回來,因為你的路在前方!」老人神色慈祥,拍了拍少年的肩膀。

「長生……」白小純身體一震,目中慢慢堅定起來,在老者以及四周鄉親鼓勵的目光下,他重重的點了點頭,深深的看了一眼四周的鄉親,轉身邁著大步,漸漸走出了村子。

眼看少年的身影遠去,村中的眾人,乙個個都激動起來,目中的難捨剎那就被喜悅代替,那之前滿臉慈祥的老者,此刻也在顫抖,眼中流下淚水。

「蒼天有眼,這白鼠狼,他終於……終於走了,是誰告訴他在附近看到仙人的,你為村子立下了大功!」

「這白鼠狼終於肯離開了,可憐我家的幾隻雞,就因為這白鼠狼怕雞打鳴,不知用了什麼方法,唆使一群孩子吃雞肉,把全村的雞都給吃的乾乾淨淨……」

「今天過年了!」歡呼之聲,立刻在這不大的村子裡,沸騰而起,甚至有人拿出了鑼鼓,高興的敲打起來。

村子外,白小純還沒等走遠,他就聽到了身後村子內,傳出了敲鑼打鼓的聲音,還夾著歡呼。

白小純腳步一頓,神色有些古怪,乾咳一聲,伴隨著耳邊傳來的鑼鼓,白小純順著山路,走上了帽兒山。

如何評價電影《一念永恆》

是我喜歡的畫風,很搞笑,很久沒有看到這木好看的國漫了,是我看過最好看的動漫了,沒有之一 挺好看的,仙俠題材,但又不是尋常那種套路,而且視美做的也很不錯,期待一直更新!劇情緊湊,畫風優良,人物塑造突出,好看!蠻搞笑的,看著一點也不無聊。劇情也不水,看著暢快。有加感情戲,多了波盪起伏。人物形象塑造的還好...

如何評價耳根的《一念永恆》?

世界觀很有意思,河流分支代表宗門的實力,而位於交匯處的天尊則深不可測,魁皇正統在偏遠荒涼的冥河周圍苟延殘喘。缺點是感情線描寫不當親朋之間的感情描寫全靠尷尬的煽情,天尊和白小純的矛盾太過刻意。出了通天世界之後順便亂寫草草結尾實在可惜前面的謀篇布局。 你好 我是按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恆順序看的...

如何理解「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聽故事 學道理 看完這個故事,也許你就懂了。 KE樂談 金庸的 天龍八部 裡,王語嫣一直痴戀表哥慕容復,偏得段譽也是死心眼地喜歡她,整個兒是窮追不捨。某天在一口枯井裡,王語嫣卻親眼看到了慕容復是如何不顧她的死活,而段譽卻是願意為了她去死的。那一刻,王語嫣的心意變了,對段譽開始有了好感,也不再痴纏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