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太上老君說常清淨經》時看到一捲卷白色麵條狀器官,讀《般若波羅蜜心經》時看到血肉腫塊。這預示著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02:25

1樓:

煮顯聖了,它在啟示你,別光看書,太投入,休息下,別餓著了,吃乙份義大利肉丸面吧。

煮是至大的,卻是至赦的,願煮讓你吃飽肚子,RAmen。

2樓:葉宇森

瀉藥,這證明了the omniscient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曾被中國遠古賢者以精神的方式感知,另外祂的顯靈說明那幾天祂酒喝多了。

另外,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把這幾條fsm存在的證據放在Church of the Flying Spaghetti Monster上。在發現深海fsm以及fsm創世紀壁畫的今天,這些中國古書上的證據不過是再一次證明了fsm的存在罷了

3樓:

說明你沒有用心在讀經

人神好清而心擾之,人心好靜而欲牽之,常能遣其欲,則心自靜,澄其心,則神自清——《清靜經》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心經》

4樓:空氣的影子soul

沿途風光,有好風光,有不好的風光,應當待之如一,不應有分別心。如果遇到好風光就貪戀,遇到不好風光就嗔恨,就會被境所轉。

再比個例子,一棟三層的小洋樓,每層上面都放著玩具,如果你貪戀一樓的玩具,你就上不了二樓,貪戀二樓的玩具,你就上不了三樓。如是。

太上老君說常清靜經原文是什麼?

文蒼 老君清淨心經老君曰 夫道,一清一濁,一靜一動。清靜為本,濁動為末。故一陽一清一陰一濁,一陽一動一陰一靜 男清女濁,男動女靜 降本流末,而生萬物。清者濁之源,靜者動之基。人能清靜,天下貴之。人神好清而心擾之,人心好靜而欲牽之。常能遣其欲而心自靜,澄其心,而神自清,自然六欲不生,三毒消滅,而不能者...

太上老君與老子有關係嗎?

蘇簡語 有,從唯物主義來說,是人們將老子神化為太上老君。從唯心主義來說,老子是太上老君的乙個化身,太上老君化身為老子,寫了道德經,以此向世人傳授大道。 王徴南的座右銘 道教神學認為老子是老君的乙個顯化,崆峒問答 二六一問 上古曾化生否?答曰 伏羲時化為化子,神農時為大成子,黃帝時為廣成子,少昊時為隨...

怎麼成為像太上老君那樣的人?

微言 若說修行成就。太上老君為大道應化,是道的人格化身,任何人只會悟道證道得道,最終與道同存,而不會成為道本身。也就是說,無人可以成為道本身,但最終可以修成與道同存的存在,這種存在,道教稱之為天尊 詳見 上清太上開天龍蹺經 至於怎麼修成天尊,當代 中華道藏 有說,努力加油,願君近道無魔,修真有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