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稱甲骨文(Oracle)是業界毒瘤?

時間 2021-05-11 11:26:23

1樓:呂小澄

Oracle和其他的公司最大的不同他基本上是乙個純粹的B2B公司,他不是賣給Consumer,而是賣個世界500強一樣的大公司。他賣給每個公司的基本是都是乙個基於資料庫定製的服務,不是什麼咖啡牛奶或者 Windows Office 給人用而且沒有定製的東西。

叫他業界毒瘤是 Oracle經常Sue其他的公司,創始人也不喜歡去澄清。

2樓:荊飛惜彼

是公司就要賺錢。人家起碼在更新換代,努力為客戶提供優秀的產品和服務。你以為人家開發出乙個好產品沒有什麼投入?你用什麼東西是你的自由,不用他東西時請閉嘴,有本事自己去開發乙個。

3樓:櫻木花

有了oracle資料庫,畢業生都能寫出很差的SQL,都能執行的不差 ,因為oracle牛,優化器太牛了,所以程式猿要感謝他。

如果要想標題的格式: IBM是業界毒瘤,蘋果是業界毒瘤,估計贊同的人更多,

實際上,看問題不能只看負面的方面。

4樓:Vincent Zhang

oracle是業界標桿,而且相當良心。

沒錢時候用盜版,他根本不管,啥時候公司賺錢了再買個licence就行。要是賺錢了還不買licence就是找倒霉了。

效能以及可靠性完爆各種競爭對手幾條街。在金融領域是不可替代的存在。

5樓:Alan Wang

Oracle也是實現了技術改變世界這個偉大夢想的科技公司沒有Oracle 這個世界恐怕不會比今天美好

與其說是毒瘤,不如說是一朵盛開的奇葩花朵

為什麼要研究甲骨文?

逸民 這是乙個太大的題目。簡單說一下吧。甲骨文是最早的漢字。漢字是一種字素文字,所謂字素就是文字元素。文字元素是象形字的簡化和抽象。而字素文字就是由其文字元素,即所謂字素,通過會意所產生的文字。故而,構成漢字的最基本元素,並不是所謂的點橫豎撇捺,而是字素。字素是隨著甲骨文的產生而出現的。所以,從文字...

骨 的甲骨文為什麼長這樣?

林彬懋 我不是吹毛求疵。這裡對 冎 別 與 另 別 的解說很詳盡,可為佐證。我再來說說 冎 與 骨 的關聯。冎 為 去肉之骨 當無爭議,但 骨 為 肉之核 卻無人關注。以是,當 冎 作為動詞解,則 去肉之核 以令 骨 顯現之時,其漸次顯現之 骨 從 冎 其所覆之肉流出。若 肉 可引申為 肉體 那麼這...

《甲骨文合集》6409記載了什麼內容?

逸民 丁酉卜貞,今者王共匕五千足土方,受又。三月。足者,從止從丁。會意。止者,象腳趾形。趾也。凡止之屬皆從止。丁者,象餅形。餅也。凡丁之屬皆從丁。足者,謂人之足行止皆為食也。故,足者,人之足也。餘論 今世大師以為甲骨文足 正,二字乃一字。非。甲骨文有足字,無正字。足字,商人造字。正字,周人造字。足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