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院校的前四大是哪四所?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畢業圈教育

澳洲八校聯盟(Group of Eight,簡稱G8),又稱澳洲八大名校,澳洲八校集團。分別是雪梨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西澳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墨爾本大學,莫納什大學,阿德萊德大學,昆士蘭大學。聯盟成員是澳洲聲名在外,享譽國際的八所頂尖研究型綜合性大學。

墨爾本大學名次 40、雪梨大學名次 51、昆士蘭大學名次 52、澳洲國立大學名次 80。

莫納什大學名次 84、新南威爾斯大學名次 90、西澳大學名次 128、阿德萊德大學名次 184

2樓:阿基公尺德

1. 澳洲國立大學(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洲國立大學位於澳洲八大之首,2023年全球排名第31。

2. 雪梨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QS 2023年排名澳洲第2,全球排名第40。

3. 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QS 2023年排名澳洲第3,全球排名第41位。

4.新南威爾斯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QS 2023年排名澳洲第4,世界排名第44。

3樓:ABC123

澳洲大學和國內大學很不一樣,所以用國內的想法去度量外國大學的質量絲毫沒有意義。

但是畢竟你要回國,自然會考慮學校在國內聲譽的問題。

4樓:UNILINK

從綜合排名上看是澳洲國立大學、雪梨大學、墨爾本大學以及新南威爾斯大學。

QS:全球第31

Times泰晤士:第59

ANU被認為是世界頂尖的研究型大學之一。它在澳洲和整個大洋洲排名第一,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居世界第31位,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中位居世界第59位(澳洲第三)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的一項研究中,ANU被評為世界第七(澳洲第一)最國際化的大學。在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全球就業能力大學排名中,ANU在大學畢業生就業能力年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1位(澳洲第一)。

該校的人類學、地球與海洋科學、地理學、地質學、哲學、政治學和社會學等專業均位列世界前10位 。

ANU申請評估

綜合排名:QS40

雪梨大學2023年QS綜合排名首次超過墨大,僅次於ANU。對比國內大學,略低於復旦(第34); 高於上海交通 (第47)。

就業排名:QS Employability 全球第5;

比去年掉了一位。僅次於哈佛,高於牛津劍橋清華等一票牛校。QS的Employability更多取決於所在地區的經濟繁榮程度,以及學校在該地區的聲望,跟學校本身的水平反而關係不那麼緊密。

雪梨大學申請評估

專業排名運動相關 Sport-Related Subjects: 第4

獸醫 Veterinary Science:第12

法律 Law and Legal Studies: 第13

護理 Nursing: 第13

土木工程:Civil Engineering: 第14

地理 Geography: 第15

表演 Performing Arts: 第15

建築 Architecture: 第18

醫學 Medicine: 第18

教育 Education: 第20

QS:全球第41

Times泰晤士:第31

ARWU上海排名:第41

全球前20專業(QS)

法律 Law and Legal Studies:第10

教育 Education:第12

解剖 Anatomy:第13

土木工程 Civil Engineering:第15

會計和金融 Accounting and Finance:第16

發展研究 Development Studies:第16

地理 Geography:第16

表演 Performing Arts:第16

獸醫 Veterinary Science:第16

人文 Arts and Humanities:第16

採礦工程 Mining:第16

醫學 Medicine:第16

人類學 Anthropology:第17

建築 Architecture:第17

公共政策 Social Policy:第17

心理學 Psychology:第17

英語語言文學 English Language and Literature:第18

社會學 Sociology:第19

墨爾本大學申請評估

QS:全球第44

Times(泰晤士): 全球第67

ARWU(上海排名): 全球第74

全球前20專業(QS)

礦業工程 Mining:4

土木工程 Civil:11

法律 Law:14

會計金融 Accounting & Finance:15

石油 Petroleum:16

UNSW申請評估

澳洲留學圈 - 知乎

UNILINK:澳洲留學2021申請攻略:錄取、排名、移民、流程、費用、簽證

5樓:Jessiebehappy

ANU、墨大、雪梨大學、UNSW。

ANU當澳洲一大果然還是槓槓滴啊!前二和前三每次都是墨大和悉大。UNSW的三學期制度被我同學吐槽死了,可是在國際排名三年還是很強勢666666

之前有嚮往過雪梨大學,先不說學術氛圍怎麼樣,雪梨大學是真的美啊!如果沒去成美國,下乙個選擇就是澳洲悉大了!

6樓:留學監理網

這是最新發布的qs世界大學排名中澳洲八大的最新排名

2023年QS世界排名

2023年QS世界排名

澳洲院校名稱

31 ↓2

29澳洲國立大學

40 ↑2

42雪梨大學

41 ↓3

38墨爾本大學

44 ↓1

43新南威爾斯大學

46 ↑1

47昆士蘭大學

55 ↑3

58蒙納士大學

92 ↓6

86西澳大學

106 -

106阿德萊德大學

下面簡單介紹一下澳洲八大申請條件彙總:

一、澳洲國立大學

1、本科申請條件

澳國立接受中國高考成績,一般要求高考分數達到70%及以上。部分課程要求更高,如法學課程要求高考分達到90%。雅思總分在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

2、研究生申請條件

985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0,211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5,雙非院校畢業生均分則要達到85分。雅思總分在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

二、墨爾本大學

1、本科申請條件

高中生可憑藉高中成績申請,平均分要求達到85。已經公升入大學的同學,211/985院校加權平均分80分以上,雙非院校加權平均分85分以上,商科、工科部分課程要求更高。雅思總分6.

5、單項不低於6.0;托福79+(寫作21、口語18、閱讀和聽力13)。

2、研究生申請條件

通常211/985院校畢業生加權平均分要求達到80分以上;雙非院校畢業生加權平均分要求達到85分以上。大部分課程有專業背景限制,部分課程如Finance金融碩士需要參加GMAT或GRE;工商管理課程需要有至少2年的工作經驗,且GMAT成績達到680。雅思總分6.

5、單項不低於6.0。醫學、牙科和健康科學學院的大部分課程要求雅思總分達到7.

0三、雪梨大學

1、本科申請條件

中國學生可憑藉高考成績申請雪梨大學學士學位,基本要求達到一本分數線。語言基礎標準為雅思總分要求為6.5、單項不低於6.0,部分專業雅思要求更高。

2、研究生申請條件

985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0,211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8,雙非院校畢業生均分則要達到85分。雅思總分在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部分專業雅思要求更高。

四、新南威爾斯大學

1、本科申請條件

高考生可憑藉高考成績申請,高考分要求達到80%及以上。雅思總分在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部分專業雅思要求更高。

2、研究生申請條件

985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5,211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80,雙非院校畢業生均分則要達到90分。雅思總分在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部分專業雅思要求更高。

五、昆士蘭大學

1、本科申請條件

商科:雙一流均分75%,雙非80%。其他科目均分要求在72%-75%左右

2、研究生申請條件

學生要完成學校認可的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部分課程有工作經驗要求。

GPA要求達到4.0(總分7.0),工程、建築和資訊科技領域要求211院校學生均分達到65%-75%,雙非院校學生均分達到70%-80%;

雅思總分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托福iBT總分87,寫作21、其他單項不低於19;托福pBT總分570,寫作5.

0;培生PTE總分64、其他單項不低於60;劍橋CES總分176、其他單項不低於169。

六、蒙納士大學

蒙納士大學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第58位,USNews世界大學排名第59位。蒙納士大學藥劑學與藥理學專業常年位居亞太地區第一位,蒙納士商學院是澳洲唯二同時獲有AACSB、EQUIS 和AMBA 三大認證的商學院之一。

1、本科申請條件

商科 :Credit (均分75%以上)

其他專業:部分要求 73% - 75%

2、研究生申請條件

申請者完成四年制本科課程,且獲得學士學位證書,雅思6.5分,單項不得低於6.0分,雙非本科大學的學生平均分不得低於80分,商科方向申請要求非211院校的學生均分不低於75%,工科方向要求非211院校的學生均分不低於80%,雅思6.

5分,托福90 寫作22,其餘20。

七、西澳大學

西澳大學是澳洲享有盛譽的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聯盟成員之一,每年都有很多國際學生申請該校。

1、本科申請條件

雙一流均分75%,雙非80%

2、研究生申請條件

獲得西澳大學認可的本科學士學位或同等學歷,加權平均分至少60%及以上。商科課程還要求提供GMAT考試成績,通常要求達到550分及以上。雅思總分6.

5、單項不低於6.0。部分課程需要有相關領域的學習或工作經驗。

八、阿德萊德大學

阿德萊德大學是世界前百強大學之一,位於澳洲南部。自2023年創校以來,一直位居澳洲頂尖大學之列。

1、本科申請條件

雙一流均分75%,雙非80%

2、研究生申請條件

商科方向985院校75%,211院校75%,雙非80%。雅思6,口語寫作6,其餘5.5或者托福80,口語寫作20

工科方向211院校75,雙非80%雅思:6,口語寫作6,其餘5.5,托福60,口語18寫作21

其他專業均分75%,雅思:6/6.5

留學選校定位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澳洲多少排名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擇校有個比較精準的定位。

留學定位_留學志願參考系統_熱門國家留學成功案例篩選-留學監理網

佛家說的四大皆空是哪四大?

XDML 四大是地 水 火 風 有趣的是,與悉達多幾乎在同一時代的古希臘哲學家恩培多客樂提出的元素說,認為萬物本原是四種元素,即火水土氣,通過愛 恨作用而成。不太清楚四大皆空的提法從何而起,如果是在大乘佛教開始,那麼個人覺得可能是融合了古希臘哲學的觀點。畢竟大乘佛教形成時間大概是公元1世紀,而亞歷山...

洪武四大案 是哪四大案?

重置你隨便 胡惟庸案。當時老朱還弄了一陣丞相,主要是替他分憂,但是相權和皇權的衝突讓老朱很是苦惱。胡惟庸是老朱第一任軍師李善長的親戚,為人精明有餘修身不足,李善長扶持他當時做了自己的副手,老朱的性格看著李善長集團做大,一直想找機會收拾他們。胡惟庸為人太過於陰險,逼死了劉伯溫,還有反意,老朱找了乙個謀...

二本會計專業能進四大八大事務所嗎?

MrHankle 我們SUIBE不也就二本嗎,去四大還挺多的。現在上海不分一二三本了只有本科 211 985,也不要有多大壓力,人只要努力夠了就行了!四大裡感覺像我們這種四非都覺得還挺多。只要努力一點,考考ACCA,CPA,混一些實習經歷我覺得進八大還是希望很大的,直接進不了四大,八大再跳去四大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