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學生畢業職業規劃,八大跳四大跳外企?

時間 2022-01-22 00:17:04

1樓:風秋

有時候,計畫趕不上變化。

建議你先考完ACCA,別半途而廢。至於CPA,當然很重要,所以你可以在合適的時期去考CPA。

步步為營吧!畢竟考試不好考,找個好工作也沒那麼容易。

2樓:汪圈圈

有這功夫不如轉行計算機。我感覺老財們沒人下定決心好好學學計算機,哪怕不轉行,也難怪這行逐漸要完。

3樓:

研究生211以上,或者qs100以內直接秋招進big4。 客觀來講如果你是211水碩也要看命,因為今年尤其卷。

如果你要走八大旋轉門最好1-2年資歷通過cpa走社招,問題是你要去的地方有沒有hc?八大期間最好一直做IPO還要考出cpa,你能吃這個苦未必能把cpa端出來。

除了事務所看cpa的企業不多。至於acca,看acca的甚至比看cpa還要少。

acca就是乙個收錢的雞肋。除非你要去外國發展。

做好吃苦的準備。

4樓:Lampshade

外企要CPA不多,因為沒用,比起assurance,tax和risk更好進外企。比起CPA,英語好可能更重要。你這個思路我覺得沒問題,我有人大的同學就是二本英語專業畢業,在兩家八大做過審計,上一段工作是德勤的審計經理,上個月剛剛跳槽。

但是他非常非常努力、吃苦,打算走這條路的話要做好付出的準備。如果家庭條件允許,英語不錯的話,不如先努力留學提公升一下學歷。

二本會計專業能進四大八大事務所嗎?

MrHankle 我們SUIBE不也就二本嗎,去四大還挺多的。現在上海不分一二三本了只有本科 211 985,也不要有多大壓力,人只要努力夠了就行了!四大裡感覺像我們這種四非都覺得還挺多。只要努力一點,考考ACCA,CPA,混一些實習經歷我覺得進八大還是希望很大的,直接進不了四大,八大再跳去四大也是...

今年二本畢業,如何通過社招進入四大?

徐瑗珩 樓主,P家社招多是審計相關或者銀行審核風控崗位在職經驗超過3年的筒子。至於熟人遞簡歷這事兒,見仁見智吧 ps 除非某專案上特別缺人,而且該項目的MIC力挺,PIC也同意。至於HR那邊,走個過場也是有的 再說了,想來P記晃悠一下的多了去了。一般至少要Snr,Junior基本不要 有興趣你可以看...

二線四大行客戶經理 or 一線八大審計 or一線國企財務 可能收到offer ,offer如何選擇?

SukieSturgess 我選中石化 首先從offer質量說,中石化中石油這種國企是比四大八大銀行更難進的,因為很多不僅需要是名校畢業,還要求北京等本地戶口。從工資福利看,八大工資價效比真的太低了,中石化待遇沒得說。從發展看,拼搏不就是成長後能找到乙個待遇好的工作嗎,那一開始就有了這樣乙個工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