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該不該因為父母逼婚而結婚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溫淺

我以前的乙個女同事就是因為父母的逼迫選擇在今年10月6日閃婚。我們公司解散後她回到老家父母給她乙個月介紹了6-7個男人相親。在不到4個月的時間她居然告訴我她要結婚了,跟相親男。

我聽到這個訊息感覺好可悲又覺得非常無奈。因為今年她已經29歲了,之前談的男朋友早就分了。想不明白她父母究竟真的替她好嗎?

這麼草率的把女兒嫁出去。這樣連乙個人都沒有完全認識清楚就託付餘生,我細絲及恐。她也卻選擇妥協,現在的離婚率很高,不少年輕的女性朋友很早步入婚姻殿堂,當同齡人在努力奮鬥享受美好單身時光。

她們卻在家裡帶孩子忍受孩子的哭鬧,所以開支要以家庭為主。這種生活太可怕,我真的做不到。

2樓:紫色琉璃

不應該,自己的感情自己做主,就算現在聽父母的話結婚了,結婚後會因為瑣碎,細節,而越來越煩躁,可能會因為有了孩子而更加暴躁

3樓:易冰

不應該。人生是你自己的,別人替你做了決定,但卻是你自己要為他人的決定而負責。婚姻不是愛情,婚姻中的家常理短的瑣事是很容易消磨一段感情的,更何況如果是沒有感情的婚姻。

4樓:味道

首先確定乙個父母永遠都是為子女好的,有時候可能他們的一些方式一時心情浮躁的時候會反感。父母催婚說明結婚年齡到了這很正常,自己有合適的人就得考慮一下嘛,沒有也得多留意甚至叫朋友介紹都是很正常的。乙個人的人生總得要有那麼乙個能和你分享一輩子的生活,才算完整吧。

女人該不該為了年紀而結婚?

小小小小心 我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年輕的時候不想要婚姻的大齡剩女。年輕的時候對所有催婚的說法嗤之以鼻,但我也不是乙個堅定不移的獨身主義者!只是覺得不該太早結婚,不該為了結婚而結婚 現在的尷尬就是,我覺得到了可以結婚的年紀了,但是現在和我同齡的男生多數都已經結婚了,剩下未婚的很多都是條件很差找不到女朋友...

該不該因為懷孕而選擇結婚?

軟糖 我單純回答題目啊,不針對你具體情況。不該懷孕只是乙個意外,但是生活該怎麼過就怎麼過。不可能因為意外去改變你原有的想法。這是很冒險的做法。懷孕只是未來結婚了該有的步驟 萬不可因為懷孕而結婚。如果結婚了,那你是為了什麼結婚?為了愛?可是你們都沒到談婚論嫁那一步。為了孩子?孩子可不能為你的選擇買單。...

我該不該因為老公的自私父母而放棄這個家庭?

sun 三方關係中你老公一定是最難得。另外評判乙個人自私的標準其實也有差異另外就是是否會有帶有色眼鏡看待地情況。畢竟婆媳關係太難相處了,兩代人價值觀生活習慣差異比較大,容易有誤會。自私其實最應該看的是出發點 瓦夏 結婚十年,一兒一女,和老公感情一直不錯。既然如此,為什麼要想到離婚?感情好了十年,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