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們懼怕死亡嗎,請聊一下你們的生死觀。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白寶蓮童子

既然怕就要了解超越,死不是終點而是轉點,中轉站,遠不是結束,生命是複雜的,要在生時做準備,不要等到死時,慌張無主!

《中陰密法》

2樓:哦mygod

28歲前從來沒有想過死亡,也覺得死亡只是字面上的意思,甚至是電視劇集裡的情節。直到看到最親的姥姥躺在那麼乙個小盒子裡被抬到放置台上,一動不動,才敢相信她真的離我而去。那一刻的心情真是無法訴說,是一種不真實的恍惚感,曾經的過往歷歷在目,世事無常,終究都會化作一抔黃土。

我在想我到底害怕不害怕,我想我是害怕的,我害怕這種未知的恐懼。

3樓:謝曉東的一生

死亡反而是最公平公正的,因為誰都會有一死,懼怕也是人的一種本能,如果不懂懼怕,那麼你可能會用刀砍自己,從很高的地方直接跳下去,挑戰各種不可能,其實我們懼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每個人都是短短數十年,如果什麼都沒有嘗試過就死去,未免不覺得太遺憾。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所有的選擇在於你自己,克服恐懼,不要杞人憂天,即使真到了面臨死亡的時候,也請面帶微笑。

4樓:星河欲曙天

死亡不過是一瞬間的事,過好當下,讓有限的生命創造更多的價值,豐富自己的生活,感受美好的世界,就足夠了。與其懼怕死亡,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

5樓:皮皮妮我們走

不請自來哈,我個人認為有深刻的死亡認知是一件好事,比那些逃避或者沒思考過的人好上無數倍。我死恐九年了,現在回頭這麼一看真的時間過得飛快,廢話我也不多說,相信你也聽多了,而且咋們感受應該相似。不過我分享給你我最近想的幾句話吧,也許能讓你得到新的思路。

死亡可以說是無數年,也可以說是一瞬間。事實上不存在你所認為的自己,你本就不存在。永生和死亡都不是好事,然而社會再發展再發達我們也只能二選一,所以說是這個世界的不幸。

人的誕生沒有目的性,本質上也沒有意義,我們所做的只能是在無意義中尋找自認為的意義。

6樓:大牌

生死觀其實會和個人的經歷以及人生歷練相關聯。

比如我曾經健康飲食合理運動希望可以健健康康。

直到我最愛的人突然離開,我開始不再懼怕死亡,畢竟那是我和他能夠相見的唯一方式。

問你們一下你們喜歡那種槍械?

sileang 我喜歡設計思路 倒閉的博格公司的 xr9 xr45 便攜短小威力大 去年出的alien gun 槍管基線超低,套筒是中間滑動的 亞庫寧中尉 打過的 74系 沒打過想打的 12,443沒打過 的人永遠沒法想象一分鐘就能學會不完全分解是什麼概念,沒打過 的人永遠沒法想象十分鐘學會完全分解...

廣大的程式猿同志們,先感謝一下你們,請問你們久坐之後,腰痠背痛,怎麼緩解的啊?

張公尺農 太慘啦 我也是程式設計師,我的同事也是腰疼,一直沒啥辦法。我的腰前段時間也有點異樣。腰疼的時候要注意 腰疼的時候最好去躺著,千萬不要運動,也不要做引體向上什麼的,容易加重腰疼。會疼的腰椎其實都很脆弱,所以疼的時候別折騰。你的大佬吃止疼藥不是個解決辦法,吃了止疼藥,自己疼都不自知了,更容易加...

打擾一下請問你們喜歡什麼科目例如 數學 生物 物理 化學語文 政治 歷史 地理?

幻 靈 數學,物理,歷史,地理。數學和物理嘛,美麗的公式,歷史,讀史使人明智嘛,地理的話,我應該更喜歡宇宙學之類的。罒 罒 洗洗眼睛吧 我可以說沒有一科是我喜歡的嘛 哪有喜歡學習這一說。曾經的高中語文老師就說過這樣一句話,喜歡學習?怎麼可能?如果你說你喜歡學習,那你假,太假了!哪有喜歡學習的,誰不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