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美國很少有狗叫擾民的情況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莫迪思

這個問題拿到國內來問,有些不合適。畢竟在國內生活的人,哪TM知道國外的事,還是養狗的事。不過,從地圖上看,美國的占地面積也不小啊。

請問,你在美國那個小角落裡呢?咋就知道,美國的狗不喜歡叫、不擾民、而且少呢?

我們不反對,國外養狗的方式與國內不同。當然,也不反對你說的是事實。但是,大哥你問錯地方了。

2樓:糗百小豬寵物

美國的《妨礙公共利益法》中有一條「三吠」原則,其規定的大意是,在居民社群中養犬時,鄰居對第一聲和第二聲狗吠聲是可以忍耐的,但狗叫過「第三聲」後,鄰居的忍耐力就要耗盡。因此,主人務必要想辦法不要讓狗叫出第四聲。如果狗的主人不能控制連續的狗吠,就要受到相應制裁。

你看看這個就知道為啥不叫了

3樓:

說句不中聽的話,在養狗這個方面,人家美中國人素質比中中國人高了不是一點兩點。

首先人家養狗後會當家人,給狗狗上課,進行訓練。中中國人家養的狗有幾個這樣做的??

這個問題跟基因沒有任何問題,就是素質,舉個例子吧,美中國人養的狗要是出去瘋跑了,主人讓站住立刻就站住,中國有幾個主人能做到這樣的??

推薦知乎一貼,看看這個答案,心裡就有數了。

4樓:天一直陰

你知道美中國人要花多少錢給狗上課伐各種課不叫的課不咬人的課不嫉妒的課不攻擊其他狗狗的課...和人一樣受教育程度高了就好了...

為什麼美國高校周邊很少有中餐

CrystalXyo 還好吧,看學校及本地華人多不多。華人多的地方還是很多中餐廳的。美國有一些連鎖美式中餐快餐,製作簡單粗暴流程化,美中國人也是愛吃的。正宗的中餐在中中國人少的地方開不划算,製作過程複雜耗人工費更多,且不能大批量對廚師要求還高,也是乙個重要的制約。 沒去過的不知道,答一波去過的大學 ...

為什麼美國很少有高檔中餐館?

Sammy明天吃什麼 有的好嗎!國內公尺其林參觀都是很高檔的呀 只是說數量不多,但是做的好的真的還是有一些的,下面就是美中國人的Meal Daily自己評出的Top10中餐館,順便安利一波 全美群眾都搶著去的中餐館竟然是. 雖然沒有很高檔,但是外國的中餐館也不便宜啊 但其實,換個視角,在中國,最高檔...

為什麼最近打csgo很少有狀態極好的情況了,有什麼方法激發狀態嗎?

如果你平常練習較少,那麼水平陰晴不定也沒辦法.基本功不紮實,下限就會很低.至於怎麼訓練基本功就不講了.如果你基本功比較紮實,那麼往往面對的是比較罕見且長久 數個星期 的低谷期,這種狀態我認為與人體的激素分泌有關,有些時候是不能強求的.需要提的一點是,保持乙個好的生理狀態尤為重要重要重要重要重要,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