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卡卡西在暗部的時候代號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不一樣的火影迷

每個人只要加入暗部或根都會有自己的代號的。我們之所以不知道卡卡西的代號,是因為作者沒有寫(畫)出來。作者都沒有寫出來啊,我們要怎麼知道?

我不同意那個人的觀點,根組織的人本來都有自己的名字啊,但是他們加入了[根],團藏就讓他們乾脆忘掉自己的名字,重新給他們定乙個代號,比如[甲]。而我們之所以認得出卡卡西,是因為他的頭髮太搶眼了

火影中諸多忍者之所以認得出卡卡西,是因為他那招牌忍術雷切和那只寫輪眼。可能岸本覺得沒必要告訴我們旗木卡卡西的代號,也可能是因為他忘了,或者想不到這一點。畢竟暗部也不是像曉組織那樣啊(暗部的人要戴面具,用代號,隱藏身份,可是曉組織的成員都不用的。

),我們到底才知道多少個暗部?暗部六班分隊長旗木卡卡西;暗部六班成員卯月夕顏;大和(根組織的甲,暗部的天藏);乙個不穿暗部服裝不戴面具,沒有暗部紋身的宇智波止水;揹負了一切的宇智波鼬,再加乙個沒有人記得的[辰次](團藏去跟他安插在雨隱村的間諜即手下見面時,被暗部抓個正著。後來審迅時,大和認出那個間諜叫辰次)。

沒必要把這幾個人的代號都告訴我們對吧,所以我們不知道他們的代號也是正常的。

2樓:旅行蝌蚪s

卡卡西是中途加入暗部的,而不是從小長在暗部…那他需要代號麼?

只有無名無姓無父無母的從小在暗部或者根長大的孤兒,他們才需要代號…比如大和,比如佐井,比如甲乙丙…

至於本來就有名有姓中途被拉進暗部的,他們不需要代號…比如卡卡西,比如鼬,比如夜叉丸…

3樓:飲羽

代號應該是「冷血卡卡西」

官方設定集《陣之書》介紹卡卡西在暗部時代被稱為「冷血卡卡西」,根據暗部外人面前不透露真名的原則,平常稱呼的代號應該是「冷血」。(當然這個和溫瑞安沒什麼關係)

《陣之書》卡卡西暗部時代的稱呼

4樓:鳳卿越

是我卡卡西的名號不夠響亮,還是雷切不夠鋒利?

還用得著代號這玩意嘛

這一頭白髮飄飄,右手的雷切雷光閃閃,那乙隻寫輪眼。

管他帶著狗頭面具還是什麼面具

管他叫阿狗還是啊貓

這天底下的人不管你是強如輝夜,還是弱比大蛇丸還有誰不知道我卡卡西?

5樓:錦曦日

從目前的漫畫+動畫來看,

卡卡西在暗部期間,並沒有代號

事實上在暗部(以及根)裡也

並不是所有人都有代號。

細數漫畫和動畫,暗部裡有代號的也是屈指可數:比如暗部中有著「木遁天藏」之名的「大和

第284話新的夥伴!

在《陣之書》中也也為了補充大和的履歷設定(填坑)

第677話無限月讀

大和的履歷變成了這般模樣:被大蛇丸擄走並成功移植柱間細胞。曾經是「根」的成員,代號為「甲」。脫離「根」組織之後,被三代火影賜「大和」。

這就相當於三代火影給黑戶「木遁小王子」甲上了戶口,並且給了待遇更高的正式編制,之後這個木遁小王子就用「天藏」作為自己的代號執行任務了。

【因此之前綱手那一段的就被圓成了「你以後就用你的名字執行這次任務就好了」】

此外還有像佐井這些「根」的成員。

在「根」裡,沒有名字,沒有感情,沒有過去,沒有將來,只有任務。

第285話 「根」的夥伴

為什麼在根組織裡面有這個講究?除了根這個組織本身泯滅人性之外,還是因為根組織本身就是在收留的一些孤兒進行培養。

第569集卡卡西暗部篇從左至右為甲(大和)、乙、丙

卡卡西加入暗部,是四代火影波風水門的任命【其實從下圖也可以看出,卡卡西本身已經有不小的知名度了,憑藉招數及外貌特徵即可辨認其身份】

第570集

而甲由於接觸到了真正的人情世故,也不想繼續留在自己從小就生活的根。這裡他和團藏也發生了衝突。

第576集

其實這麼說的話天藏既是他的名字也是他的代號。因為他本來就沒有名字

*天藏這個名字其實是伊布里一族乙個孩子的名字,和大和一樣都是大蛇丸當年進行柱間細胞實驗的實驗體,兩人一直通過眼神相互支援生存,但是伊布里天藏最後還是死去了。而倖存的大和被團藏發現並帶走扶養,賦予代號「甲」。

在大蛇丸叛逃出村的時候,甲奉命前往伊布里一族,也因此見到了天藏的姐姐伊布里雪見,因為外貌特別相似,雪見也把甲叫做天藏。(中間過程省略)所以「天藏」這個名字對他而言也是乙個紀念。

【注意時間的話其實可以發現《火影忍者》漫畫677話比《卡卡西暗部篇》系列出的要晚,所以說三代火影這句話和動畫內容反而達到了「相輔相成」的效果。】

所以「代號」本身更多的是給那些本來就沒有身份(無家可歸/孤兒)或者身份不方便透露的忍者的,比如甲、乙、丙、佐井等等。

而本身就有名有姓有身份的忍者,他們加入暗部或者根之後還是會以自己的姓名作為身份,比如木葉暗部的旗木卡卡西、霧隱暗部的桃地再不斬、木葉根部的油女取根、山中風、油女龍馬、大蛇丸等等。

為什麼卡卡西在暗部這種秘密部隊這麼久,知名度卻比凱,阿斯瑪高的多?

STANFord 開玩笑,我卡子哥可是出了名的拷貝忍者,鄰村人聽聞其名都聞風喪膽。而且他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是上忍了,在忍者學校也是出了名的優等生。而且年輕時候的他因為父親的死而賭氣,在執行任務時,他不會顧及隊友。因而部分忍者在知道他這個人之後不喜歡與他組隊。但好在他最後被土子哥改變。卡子哥在神無毗橋之...

雷切並不適合暗殺,為什麼暗部的卡卡西一直堅持使用

李狗蛋 為什麼說雷切不適合暗殺。設定裡雷切的特點是單體殺傷力大,突破能力強的特點,很適合拿來作為終結技呀。如果你覺得這個忍術動靜太大,感官上不像暗殺的話,想想現實世界的暗殺,那幫人最愛用的就是炸彈,那動靜不必雷切大多了。 怒吃雞胸肉 虛假的暗殺 隱匿潛入,無聲無息,背刺抹喉真正的暗殺 正面突擊,殺光...

中忍考試的時候,我愛羅能打得過卡卡西嗎?

紫太刀 以中忍考試的時點來算的話。除非一開始就用假寐之術變守鶴,否則無勝算 當然就算用了也不是就一定能贏 如果是從通常狀態開始,可以參考佐助vs我愛羅,而卡卡西是當時的佐助的全面高配版,更快的速度,更好的體術,更強的攻擊力,更多的大招次數,更多樣的忍術庫存,更豐富的戰鬥經驗和更聰明的頭腦,還是三勾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