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藏為什麼不招日向寧次為暗部成員?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隨風飄散的回憶

因為團藏幹的虧心事比較多,日向家進去怎麼保密!一胳膊寫輪眼,乙個柱間細胞手臂怎麼解釋!日向一族是火影一脈的!

進去了怎麼搞事情!你會發現團藏根本就沒跟日向一族的人打過照面!估計都是躲著走的!

2樓:「已登出」

日向家的人是傾向火影這一邊的,火影說啥他們做啥

日向宗家的人都要繼承大業,都要在明面上的,故不可能進根

分家的人都有籠中鳥,進了根還不夠給團藏操心的.

3樓:Bruce

日向是木葉的名門望族,也是木葉的堅定擁護者,二者的利益高度一致(日向日足,即寧次生父之死可以證明這一點,他不是因為分家效忠宗家的宿命而死,而是為了保護哥哥和木葉而死)。

因此,日向一族顯然是跟木葉的影站在一起的,團藏勾結大蛇丸差點毀掉木葉,日向可能會跟著他嗎?

儘管,在大蛇丸入侵木葉之前,寧次的心理足夠扭曲,感情冷漠,符合"根"的要求,其優秀的天賦跟毅力也是"根"欣賞的,但是為什麼沒有加入"根"呢?其實,不止是寧次,整個日向家族裡似乎就沒多少人加入"根",這屬於政治站隊問題。況且,寧次生父死後,宗家主日向日差待寧次視如己出,要把他培養成能夠輔佐雛田和花火的人,不可能讓給"根"。

PS:題主說的"暗部"不準確,暗部分火影直屬和"根"兩部分,儘管二者的訓練都是由團藏負責。即使寧次加入暗部,也一定是火影直屬的。

4樓:查理大帝

因為寧次沒有去暗部也會發展的很好啊23333

當然日向家族在火影這部動漫中還是站在「光」的那一處,而不是團藏代表的暗處。自然岸本也不會安排他去暗部啦。而且除了卡卡西外傳,基本上也對暗部沒有太多描述。

作為人氣很高的寧次來說當然會讓他跟著主角一起露臉啦哈哈哈

5樓:VC宇

日向是老牌宗族,號稱木葉最強的宗族,遠了看是木葉建立的中流砥柱,近了看,日向一直都是親火影派,寧次又是脈主兄弟之後,在我看來團藏不敢招惹日向,而日向也不是慣著團藏那一流

日向寧次的死究竟是因為什麼?

綠色和平 我看了一下,我覺得岸本江郎才盡,對於配角的描寫已經究盡極限了,也就說他可能對甯次的把控也就到此為止了,再也寫不出出彩的東西了,特別是在四戰這麼巨集大的場面裡無法給其他幾個配角再安排劇情,只能點最後的高光來將這個角色最後閃耀在大眾眼前,畢竟後期四戰都被他寫成那樣了,難以給配角發揮的機會,不能...

如果日向寧次和雛田性別轉換 其他設定情節不變 故事會怎樣發展?

三七 換個性別,那就不得了啦!特別是對於雛田,作為大家族的嫡長子,性格軟弱,武力值低,而作為分家的小姐寧次,天才高冷美少女,卻被籠中鳥控制住。遇到主角鳴人,被對方感動,產生打破這個制度的念頭,然後卻在四戰中,為了保護這個大少爺死去,直到最後都沒有打破這個禁錮。這個結果,不被撕上幾百個貼才怪! Apo...

為什麼火影最後新生代的忍者只死了日向寧次乙個人?

寧次知道的太多了,你想想看,如果寧次活到現在,看到鳴人對日向家族有沒有改變,那麼他會不會變成另外乙個佩恩呢,嗯,有可能的,畢竟他相信著鳴人可以改變日向家族的宗分家之傳統。 小透明 實際上,絕大多數的戰死 或者說犧牲,都是毫無徵兆 毫無意義的。許多文藝作品中死前那麼多渲染與暗示不見得都合理。我多麼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