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在最難過的時候怎麼度過?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肉肉

抽菸喝酒也不會在最難的時候幫上什麼忙。我最難的時候,心裡只有乙個字:忍。

沒有別的辦法的,因為所謂最難的時候就是孤立無援的時候,但凡有人能聽你訴說扶你一把都不會難到哪去。乙個男人,等不來親友相助,盼不到同情理解,你除了忍著把路走完,試問還有別的辦法嗎?

2樓:

最難過的時候會放縱自己,但是依然不會抽菸喝酒。也試著摔過東西,猛踩油門市區開到100多。也會把自己悶在房間玩遊戲看電影,讓自己暫時忘記世界的樣子就好。

3樓:

我想我有個事情能回答這個問題

我有個表姐,比我大十來歲。嫁了乙個老公,人特別好特別善良。善良到讓人心疼的地步,也不是菸酒一點都不沾。

反之我這個表姐,心特別硬。幾乎能用歹毒來形容她。兩人結婚以後有乙個兒子,小孩子長的那叫乙個漂亮。

可愛的程度簡直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小孩子幾乎都不怎麼在家吃飯,因為親戚鄰居特別喜愛他,天天被人抱走買好吃的好玩的。

以上這是背景

後來我這個表姐外遇了,就獨自出走小半年,就算是偶爾回家也是拿了錢就走。有一次他老公實在是留不住她,就打了她一巴掌。然後還是走了……

走了之後她老公哭了,乙個大男人,把我都哭疼了。後來他進了商店,我以為要買酒,結果買了一瓶礦泉水,那是和大家在一起第一次只買了自己的一瓶水,當時我的心情實在是無法形容!

後來他老公也另娶她人,他們那個像天使一樣的兒子,在他不在家的時候,受盡虐待……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跑題,不過我覺得除了家裡死人,沒有比那樣更難受的時候了,僅僅買了一瓶水……

抽菸 喝酒的男人難道就比不抽菸 不喝酒的男人高人一等嗎

一口胡辣湯 抽了十多年的煙,現在已經戒了2年了,喝酒沒有斷過,只不過越來越不能喝大酒了,以前抽菸為了酷,喝酒為了拼比。現在看的來開了,不覺得特殊在哪 舊夢失詞 瀉藥!這個問題難道不應該是 不抽菸 不喝酒的男人難道就比抽菸 喝酒的男人高人一等麼?我家裡有抽菸喝酒的,也有不抽菸喝酒的。在家裡,抽菸喝酒的...

男人不喝酒不抽菸是罪嗎?

孤獨的前行者 健康喝酒,不能過量,盡量不要抽菸。不喝酒不抽菸,沒有錯,不能片面的去認知這件事,有可能得到了健康失去了,菸友,酒友,但是同樣收穫了一堆健康的朋友,要有健康心態。不抽菸不喝酒不是罪。 我老公就不抽菸不喝酒,但一點也不降低他的男子氣概。他周圍也有很多人抽菸喝酒,他直接拒絕了,被勸酒的時候說...

想知道那些不喝酒不抽菸不蹦迪且圈子小的女生,失戀的時候是怎麼熬過來的?

文山 每個人的排解方式不一樣不一定非要消極,我們要做個會排解負面情緒的人。平時該幹什麼幹什麼,其他的交給時間。我偶爾會想起前任也不是說詆毀,是時間不對我們什麼都沒做錯。日子一久不就過去了嗎 馬大聰明 我就是這種女生。沒怎麼熬過失戀,因為前男友實在太渣,讓我對他徹底絕望,我提的分手,分了以後只要一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