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抽菸 不喝酒 不亂花錢的男人,反而最危險,為何這樣說?

時間 2021-07-01 15:03:57

1樓:嘉悅vlog

不抽菸、不喝酒、不亂花錢的男人,反而最危險,為何這樣說?

說到不抽菸、不喝酒、不亂花錢的男人,反而是最危險的,有道理嗎?但是不能以偏概全。這個 「三不」 標準沒有科學的,就從表面上看來,這就是個「好男人」啊。為什麼說是最危險呢?

其實,關鍵的在於不亂花錢,自己不亂花錢,也不能說不亂花錢就是摳門,捨不得為女人花錢,可能有其他惡劣的癖好呢?我個人認為,這樣推論是不正確的,大多數是好男人。我不抽菸、不喝酒、就是喜歡花錢。

錢呢該花的地方是要花的,不該花的地方就不要亂花,比如有的富豪,穿廉價的棉布衫,他圖的就是健康舒服。

有的男人掙的每一分錢,都交給家裡面,這是男人養家的職責。至於自己有沒有零花錢,要看老婆的心情,有的認為這就是好男人。

男人嘛,總要發洩、發洩的,不抽不喝不花錢這樣的男人極少了。

至於說不亂花錢,在我看來這個嘛,要有個度,什麼叫亂花錢呢?不好判斷,你說吃個飯花幾百塊,買個衣服也幾百塊錢,買個東西不買好的就買貴的,這就說的上是亂花錢。

給自己家人花錢,只要是有需要的,那肯定是盡自己的能力,給提供好的東西,最好的生活條件,最好的東西,除了貴,買不起的就不說了。

用的東西不好的東西,除了便宜,我覺得沒有什麼優點,一分價錢一分貨,這個沒有得說的,這樣的開銷,也不能叫做亂花錢。

不抽菸,不喝酒的人,就是很少有應酬的,因為出去應酬,都是少不了喝酒抽菸的,不抽菸、不喝酒的人,這樣沒有氣氛,沒意思。不抽菸、不喝酒這樣也好就省了一部分時間,這樣可以陪陪家人,看看電視,做做飯,很好的生活習慣,家庭才會幸福美滿。

煙最好是不要抽,酒可以喝適量就好,錢需要花的地方就要花不能少。

2樓:KAME醬

不能這麼說吧。我外公,不抽菸不喝酒不亂花錢,覺得有口飯吃就很幸福了,我外婆說啥他做啥...老實本分一輩子了。不危險..哈哈哈

看本質吧,跟這些附加的東西沒啥太大關係。好多人可能覺得,不抽菸不喝酒不亂花錢的男人平時太老實,沒有發洩點容易壓抑後產生一些負面效應吧。

抽菸 喝酒的男人難道就比不抽菸 不喝酒的男人高人一等嗎

一口胡辣湯 抽了十多年的煙,現在已經戒了2年了,喝酒沒有斷過,只不過越來越不能喝大酒了,以前抽菸為了酷,喝酒為了拼比。現在看的來開了,不覺得特殊在哪 舊夢失詞 瀉藥!這個問題難道不應該是 不抽菸 不喝酒的男人難道就比抽菸 喝酒的男人高人一等麼?我家裡有抽菸喝酒的,也有不抽菸喝酒的。在家裡,抽菸喝酒的...

男人不喝酒不抽菸是罪嗎?

孤獨的前行者 健康喝酒,不能過量,盡量不要抽菸。不喝酒不抽菸,沒有錯,不能片面的去認知這件事,有可能得到了健康失去了,菸友,酒友,但是同樣收穫了一堆健康的朋友,要有健康心態。不抽菸不喝酒不是罪。 我老公就不抽菸不喝酒,但一點也不降低他的男子氣概。他周圍也有很多人抽菸喝酒,他直接拒絕了,被勸酒的時候說...

不抽菸,不喝酒,偶爾打點牌的男人就是好男人嗎?

我又是誰的青春呢 對好男人的定義各有各的看法,並不是說不抽菸不喝酒的男人就一定是好男人。同樣,抽菸喝酒的男人也能一口咬定他不是好男人,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人品,社交圈子等等因素。 堯阿 好男人最基本的是個好人,那麼好男人就要看這個人,他做的一切需要男人做的事情是否做的好或還不錯,還要看每個人對於 好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