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追男生呀?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怪味

作為一名男生很負責任的告訴你,追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主動!主動!主動!

你得讓他覺得在你心裡他是特別的,主動大膽的追但不要給對方造成困擾,不要急著讓他表態,但自己要表現出一種想要急切得到他的態度。

2樓:清風

你追男生,他肯定會跑啊。男性爆發力好,想和男生比短跑比較難。那就練習長跑吧,女性耐力有優勢,半馬就行,全馬難度大,估計追上了,話都說不出來了。

晨跑還是夜跑呢?這是乙個問題。

3樓:嗯哼

當然是吸引啊,追是不可能追到的。兩個人相處,靠的只能是吸引,不斷地展現閃光點、獨特性。尤其男孩子本身就是捕獵性動物,喜歡征服,又絕對現實。

注意到你肯定是因為你的某些獨特的點,選擇你當然也應該是在一起舒服,互有幫助。

所以,不要追,要吸引,不要一味對他好,要對症下藥。讓他注意到你們相似又不同。既可以吃到一起聊到一起,又可以給他帶來新鮮感、挑戰性。

重點重點:要自信,永遠以自我為中心,先愛自己然後才會有人愛你,這句話爛大街但永遠不過時,能做到你就贏了。

加油,喜歡就主動出擊。

4樓:lucermaire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很喜歡他

如果想好了你目前所了解的他和可能藏起來你還沒看見的他你都接受那就去表達不用很熱烈地去追

日常和他相處中去感受他對你的感覺

如果你能感受到他對你的那麼一點點特別

就再去給他你喜歡他的訊號

具體怎麼表達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比如聊到了好玩的就約著一起去玩

發現了好吃的就分享著下次一起去吃

開心的事和他分享煩惱也可以向他吐槽

你就用你喜歡的舒服的模式去相處就好了

他能感覺到你對他的不同

如果他也喜歡你也一定會給你訊號的

提一點嗷不要把曖昧當愛情了

曖昧上頭的那幾秒快樂但真的令人發昏

保持清醒及時止損

把自己珍貴的感情留給會珍惜你的那個人

祝你早日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嗷

要幸福~

5樓:親愛的弗洛伊德

這個的話,其實吧,男生如果對你不感興趣的話,怎麼追都沒用。你可以告訴他你對他的喜歡,剩下看他怎麼說,喜歡你會反饋,不喜歡你你就該幹嘛幹嘛吧。

怎麼追男生呀!!!?

GGGG 我現在正在追乙個男生,日常閒撩,很少聊天,明確告訴他我喜歡他了,說是要先了解看看,但是給他發訊息幾乎不及時回,還經常說加班,總之就是沒時間,我也想問,到底該怎麼追男生 我我男朋友就是追來的!著急的孩子可以直接看最後一張圖 一開始呢是因為新學期幫了他乙個小忙,因為這個認識的。他在新生群裡面 ...

男生要怎麼追男生

不良 你得先確定對方是不是也是彎的 當然如果你是認認真真想跟人家談 如果對方是直男那你直接放棄好吧 畢竟直男如果彎了很快就能直回來不能保證時效 如果對方也是彎的你們可以多聊聊天從對方的興趣愛好入手 天狼滾滾 認真的嗎?先確定自己內心是真的喜歡他嗎?無論是男是女都無法接受感情上的欺騙。當然,如果是認真...

如何追喜歡的男生呀?

另乙個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喜歡乙個男孩一年多了,去年和他表白了,可是他說他有喜歡的女孩了,雖然他覺得自己希望也不大,可他還是委婉的拒絕了我。新的一年打算徹底放下他了,可是我發現我做不到。只要見到他一次,就會重新期待他對我的感覺。真的沒辦法,可能他不喜歡你的話,你為他做什麼,都沒用吧。只能自己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