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信用卡部做信用卡的工作 認為前途渺茫 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8:43:48

1樓:易懂財商

那你的加深了解對信用卡這方面的知識了,如何你是你想當卡神可以私我。免費教你。

2樓:理財規劃小平

我以前也很迷茫,不過現在好多了,以前我有不少信用卡,弄不過來,朋友推薦我用了一款軟體,叫王者管家,那個軟體用了一段時間感覺挺好用的,就是乙個信用卡管理的軟體,可以自動還款,還可以線上快捷支付,挺方便的,現在我已經用了快一年了,從裡邊還能賺點錢,我推薦你也可以試一下這個軟體。

3樓:王禮

你認為前途迷茫,是因為你還沒做好職業生涯規劃,其實卡部工作也是非常有前景的職業,關鍵是你沒有梳理你能從中獲得什麼,能為你未來掌握哪些資源,怎麼充分利用自己的資源讓自己實現自由。

4樓:余飛

下了班去街上找代辦信用卡的中介公司坐一坐,,喝杯茶,你就知道你的價值了

5樓:l劉

信用卡工作很鍛鍊人的基礎營銷能力,如果想長期銀行工作,不知道你在哪個行,每個行的政策不一樣有的行信用卡做的好的話客戶經理可以轉正式,但有的可能一直外包。做信用卡真的算是銀行最底層幹起了,很辛苦。付出怕於將來回報不成正比,總體不是乙個有潛力的工作。

6樓:

我好想去做這樣的工作,無奈不招人!

用信用卡還信用卡會有什麼後果?

小趣生活 如果是經常這樣來操作,那麼後面很可能會導致封卡,或者降額,所以,盡量不要採用這樣的操作方法來還信用卡。1 用信用卡來還信用卡,銀行很容易發現的 這種方法,其實就是套現的行為,每個銀行都有乙個判斷標準,來判斷你是否是優質使用者,比如你每個月刷卡的筆數很少,一刷就把卡片的額度刷完了,那麼長久下...

請問是辦交行信用卡還是招行信用卡

小蘇咔996 不知道你要什麼優點,我簡單回答一下。招商和交通我覺得沒有可比性,招商銀行信用卡提額速度快,而交通風控嚴,套現還得謹慎再謹慎。不知道有交通銀行信用卡的朋友有沒有發現,自己信用卡賬單真實消費和套現消費,明顯不一樣呢? 招行半年,下卡一萬二現在兩萬額度了,活動給力客服給力就是手續費比四大行好...

廣發信用卡和招商信用卡哪個好?

嚕啦嚕啦 招行好像積分政策太不人道,對於我這種積分黨來說當然是不會去碰的,廣發的積分就比較多了,我推薦廣發DIY信用卡。廣發DIY信用卡是金卡,年費是80元 年,這個年費應該算是比較低的了,而且它首年免年費,刷6次 年,免次年年費。雖然DIY只是一張普通的金卡而已,但是對於初審廣發信用卡的卡友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