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是亞瑟士還是飛馬好

時間 2021-06-08 04:42:43

1樓:siclin

作為乙個穿過亞瑟士kayano24 kayano25,以及耐克飛馬36的跑步小白不請自來

如果題主主要為了應付1000公尺測試的話,無腦建議選擇飛馬,重量和鞋底的彈性比亞瑟士的支撐跑鞋強的太多。

除此之外,飛馬系列跑鞋因為輕、回彈好,如果題主主要在塑膠操場跑步,每次跑的距離不太長(不超過10-15km) 我建議可以買飛馬

亞瑟士的gt-2000等支撐跑鞋比耐克飛馬重,同時鞋底相對比較硬,但是對個人感覺對腳踝、膝蓋保護很好。如果題主體重較大、經常跑長距離、或者經常在石板路、柏油路面甚至混合路面跑步,建議選擇亞瑟士。甚至如果題主配速低於500,全馬或者半馬也可以選擇亞瑟士K、N或者gt系列跑鞋

希望對題主有幫助以上

2樓:吃喵不吐魚

目前穿的亞瑟士n23系列

怎麼講呢貼合就是非常貼合而且減震保護是真的好我覺得暫時是不會考慮其他的鞋子這些是真的好穿

其他的阿迪ub啥的就都扔了

鞋這玩意貨比貨得扔

3樓:你們說的都對

三五公里的中短距離,又是跑跑道,要一點速度,那就飛馬咯~

不過說實話,就算拋開最近的XJ棉花事件不談,單純為了應付學校這種體測,今後沒有長期長跑鍛鍊的計畫,為此專門入一雙那麼貴的跑鞋也不值得(飛馬的保護性差,也不耐磨,總之價效比不高),中國產李寧安踏特步中三五百的稍微正經一點的跑鞋也足夠應付了,以後通勤走路穿穿也不浪費~

4樓:海子哥

跑步是亞瑟士還是飛馬好?題主的體重是80kg,這個體重屬於大體重跑者,建議穿次頂級或頂級款跑鞋,因為不知道題主的腳型,所以不能確定題主是該穿緩震型跑鞋還是支撐系跑鞋。

如果題主的腳型內翻,則建議穿緩震型跑鞋,如果題主的腳型外翻,則建議穿穩定支撐系跑鞋。

如何判斷腳型內翻還是外翻,可以看我寫的這篇文章。

亞瑟士跑鞋怎麼選,亞瑟士跑步鞋推薦,入門級亞瑟士跑鞋系列矩陣選購指南

下面來介紹這幾款跑鞋

耐克飛馬系列

耐克飛馬系列是一雙實用級的緩震保護型跑鞋,適合體重小於70kg的跑者穿,腳型更適合內翻。耐克飛馬37中底前掌採用了Air Zoom 氣墊,外加全掌型React 緩震泡棉,可以給跑者提供良好的緩震效果,另外包裹性和透氣性也非常不錯。

如果是長期跑步鍛鍊,不建議大體重跑者穿這款跑鞋,因為對於大體重跑者,緩震保護效果還是不足。如果題主只是為了跑1000m,目的是提公升速度,我覺得可以選飛馬37,因為腳感比較輕盈。

亞瑟士gt1000

亞瑟士gt1000是一雙入門級穩定支撐系跑鞋,適合腳型外翻的跑者,體重小於70kg的跑者,顯然題主的體重是不適合這雙跑鞋的。

GT-1000 9

特點:FlyteFoam中底材質;Trusstic補強中底材質,增強緩震效果;後跟內建GEL緩震膠,減少了腳部受到的衝擊力;DUOMAX雙密度防傾斜裝置;Guidance Line重心引導科技。

亞瑟士gt2000

亞瑟士gt2000系列的跑鞋是一雙次頂級穩定支撐系跑鞋,適合腳型外翻的跑者,體重大於70kg的跑者穿。如果題主的腳型是外翻,那麼這雙跑鞋就適合題主,而且可以作為長期跑步鍛鍊使用。

GT-2000 8

特點:FlyteFoam中底材質;Trusstic補強中底材質,增強緩震效果;後跟內建GEL緩震膠,減少了腳部受到的衝擊力;DUOMAX雙密度防傾斜裝置;Guidance Line重心引導科技。

如果題主的腳型是內翻,則需要選擇次頂級或者頂級款的緩震保護型跑鞋,推薦下面兩款。

GEL-PURSUE系列/次頂級緩震系跑鞋

GEL-PURSUE 5

適合腳型:正常足/高足弓/內翻適合人群:中等體重跑者,中長距離跑步特點:

上層SPEVA彈性中底,下層FlyteFoam中底材質,輕盈柔軟,具備良好的緩震效果;前腳掌內建GEL緩震膠,後腳掌外接GEL緩震膠。

GEL-Nimbus系列/頂級緩震系跑鞋

GEL-NIMBUS 22

適合腳型:正常足/高足弓/內翻

適合人群:大體重跑者,長距離跑步

特點:雙層FlyteFoam中底材質,輕盈柔軟,具備良好的緩震效果;前腳掌內建GEL緩震膠,後掌環繞式GEL緩震膠。

5樓:樹下

剛好今年都是穿這兩雙鞋跑步,可以分享一些自己的感受。(下圖不完全記錄)

亞瑟士買的早,去年還是前年就買了,但那時候跑步都是斷斷續續,而且也不用軟體。今年4月開始,稍微認真點有計畫的開始跑步,看網上推薦,買了這雙飛馬36。兩雙鞋使用下來,總的來說,推薦小白買亞瑟士,保護性比較好,不太傷膝蓋;推薦掌握一定跑步技巧的入門選手買飛馬36,回彈比較好;當然可以兩雙都買,換著穿,畢竟鞋底材料也需要恢復時間的嘛。

一開始,我都是自己瞎跑,也不會正確跑姿什麼的,跑量也不大,那時候喜歡穿亞瑟士跑,感覺對膝蓋的衝擊沒有那麼大,保護性比較好,穿上去很有安全感,缺點是真的很重。而穿飛馬36跑的時候,我就感覺對膝蓋衝擊很大,跑著不舒服,這個階段我都不怎麼喜歡穿飛馬跑。

後來,跟朋友請教跑步經驗,開始練習正確跑姿,採用前腳掌著地。這期間,跑量上來了,每月150-200,所以兩雙鞋我都是輪換著穿。我漸漸感受到亞瑟士前底很薄,沒什麼回彈,鞋又重,跑著太累了。

然後慢慢發現飛馬36前底厚實多了,回彈感覺很紮實,跑著很舒服。

現在,我基本上能穿飛馬36就穿飛馬36跑,很少穿亞瑟士了,等今年目標完成就再買雙飛馬37。

差不多寫完了才回去看你的題目資訊,結合你的情況,推薦你亞瑟士kayano系列的,更適合體重大的,GT2000比較適合體重輕一些的。

6樓:小小Domi

飛馬吧,現在36折扣大很便宜,配色多,退役之後平時穿好配衣服,全掌氣墊壓馬路還是很舒服的。另外1公里四分半很多鞋都能應付,畢竟距離短,如果追求更快要選擇競速鞋了

7樓:海賊王真好看

先上圖,目前跑步主力是asics kayano 22(背景裡紅色的)和nike 飛馬36。

目前跑量是每週15-25km 左右,速度很渣,大概6分45每公里,一次3-5km。答主本人172,160斤,給你參考下。

交代完畢說結論,效能都可以,沒有孰優孰略。

kayano優點: 緩震,支撐,耐久比飛馬36更好。

飛馬36優點: 更透氣一些,外觀更好看,價效比更高(我買的最便宜的黑粉骨折價300+)。

如果你是專門用來跑步可以選kayano,還想平時出街可以選飛馬。

8樓:犀牛犀牛

如果僅僅是為了1000公尺的測試,這幾款鞋子沒區別,或者說之間的差別對最終的成績影響不大。

飛的特點:名氣大,造型酷,輕便,透氣性好,提速快。

壓的特點:包裹性好,耐磨耐穿,速度跑和長距離跑都合適。

跑步鞋亞瑟士和美津濃哪個好

對我來說,m跑著太舒服了,跟腳,有彈性,但是太窄,黑指甲。a跑著太軟了,沒力道,腳比較累,但是夠寬,不黑指甲希望它們能結合一下,才是我心中的完美跑鞋 話說美津濃哪個系列比較寬一些?有大神知道嗎?長期跑步的人都知道,如果跑步時間長了,你手裡的跑鞋肯定不止是一雙了,如果你的體重大於90KGy以上的跑者跑...

亞瑟士跑鞋好穿還是美津濃?

桃桃 這些年來亞瑟士的跑鞋無論是在造型設計和可選配色方面都越來越緊跟潮流,不少跑步愛好者對亞瑟士也是越來越喜歡。亞瑟士和美津濃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緩震結構 亞瑟士是膠質減震 美津濃是機械減震。感覺亞瑟士發展到現今有點父子騎驢的感覺,越來越沒有主見。跑步者想要它輕盈 扁平足使用者想要它穩定。以前的亞瑟士...

跑步鞋選擇,亞瑟士QUANTUM 360好還是k23好?

若風 兩雙都是亞瑟士家頂級款跑鞋,K系列適合外翻足,360適合大體重。個人認為360外型比k23好看,但是鞋子很重,不適合10km以上的長跑。根據樓主的體重建議次頂級款就很好了,比如cumulus系列 內翻足 gt系列 外翻足 當然如果非要頂級款的話更推薦nimbus系列,更適合你的足型。樓主給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