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鞋亞瑟士和美津濃哪個好

時間 2022-01-04 17:17:31

1樓:

對我來說,

m跑著太舒服了,跟腳,有彈性,但是太窄,黑指甲。

a跑著太軟了,沒力道,腳比較累,但是夠寬,不黑指甲希望它們能結合一下,才是我心中的完美跑鞋 。

話說美津濃哪個系列比較寬一些?有大神知道嗎?

2樓:跑步的LeeSir

長期跑步的人都知道,如果跑步時間長了,你手裡的跑鞋肯定不止是一雙了,如果你的體重大於90KGy以上的跑者跑步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選擇美津濃的頂級系列慢跑鞋。

因為美津濃的緩震技術是結構緩震。這樣的緩震的作用會更加的持久,而且只要結構不損換的話,這種回彈的衰減性會慢一些。更為關鍵的就是這美津濃的更接近人腳跑步時使用的絞盤機制,這好的結構會更加接近人的生理結構。

如果你是扁平足或者低足弓的話,我建議可以準備一雙美津濃跑鞋。這樣對你的膝關節會更友好一些。

人的絞盤生理結構

亞瑟士緩震技術是物理材料緩震技術,就是物理緩震技術可以理解成有彈性的橡膠,好比平時看到的彈力球類似熱塑性彈性體的作用力。

總結:如果你想體會那種踩屎感的話,建議你選擇亞瑟士。

如果你想體會強大的回彈裡的話,可以試試美津濃。當然美津濃的U4ic材料也會提供這種回彈的舒適的腳感,不過,這種體重越大的話,緩震效果會更加的明顯。

對了,購買跑鞋之前,你的知道自己的足型啊。

對於正常足的人來說,穩定支撐和緩震保護系列的慢跑鞋都可以穿,

低足弓或者高足弓跑者需要選擇的時注意一下。自己足型。

放乙個如何鑑別足型的鏈結,我就不在這裡介紹了!

亞瑟士哪款跑鞋適合慢跑?

所以,這就回到了剛開始的我說的長期跑步的人,跑鞋可能不是原因,跑鞋換著穿的話,這樣會大大的延長跑鞋的壽命。

如果大體重(正常足弓或者高足弓)的話,可以選購美津濃的預言或者亞瑟士的NIMNUS

美津濃預言9

亞瑟士 NIMBUS 23

如果大體重(低足弓)的話,可以選擇美津濃的 HORIZON 或者亞瑟士的KAYANO 28

美津濃 HORIZON

KAYANO 28

如果體重不大的話,可以選購這兩款跑鞋的次頂級系列就夠了!

說到保護膝蓋,我覺也得除了你跑鞋的客觀要素以外,還更需要增強的就是我們的核心力量和下肢肌肉的力量。

作為過來人,跑步確實是一件讓人興奮的事情,但最害怕的就是受傷,一旦受傷的話,基本上讓你一夜回到解放前。如果論跑步最重要的防護的話,對於身體的緩衝(保括膝蓋)的保護,肌肉力量是大於跑鞋的

所以,你的腳部力量還有你的大腿後側的膕繩肌的力量,還有你的核心穩定性。多是需要加強的,關於這些力量的訓練。關於肌肉力量訓練,我放在下方的鏈結了。

跑步的LeeSir:你會走路嗎?

3樓:華珂

推薦美津濃跑鞋,這個牌子還不錯,也非常好用,下面是使用評價。

拿到這款跑鞋就被它的配色迷倒了,在專業跑步鞋中更多的都是用冷色系,這款少女粉在跑步或日常搭配都很合適。而且通身的網布鞋面,在夏季或運動時透氣性更好,一點也不悶腳。除了色調外它的緩震效能表現得也很出色,下面來了解它的幾個細節和亮點吧。

這款跑步鞋雖然採用了網布材質,但它並不是一體式的飛織鞋面,而是運用了比較傳統的拼接工藝,這樣的好處就是鞋身更加挺括,鞋身整體的支援性表現得更好,穿著時間長了也不容易變形,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有形。

如果說鞋面的拼接工藝能長時間保持鞋身的形狀,那大底所使用的材質則保證了它的耐用性,這款鞋子的大底採用的是耐磨橡膠,可以適用於多種路面,耐久性更好。而且它的凹槽設計在各種路面跑步時更加舒適,加上防滑紋理運動時更加穩定。

這款跑步鞋的後跟設計充分考慮到了舒適性和功能性,它在內裡加了一層類似泡棉的東西,摸起來手感很柔軟,穿在腳上運動時可以減少摩擦,同時透氣性也更好。後跟處的加固支援設計可以提公升足部的穩定性,有助於防崴腳。

這款鞋子作為休閒鞋穿時也是很好搭配的單品,可以與牛仔褲或短褲進行組合,具有很好的減齡效果,同時顯得更加動感。粉色系的配色加上撞色的logo和大底,可以呈現出豐富的視覺效果,穿著也很時尚吸睛喲。

鞋身的皮革和網布拼接鞋面,帶來兩大好處,乙個就是具有很好的散熱效能,穿著不會悶腳;另乙個就是帶來了很好的易曲性,在進行劇烈運動的時候它對腳背的作用力很好,不會顯得很僵硬,腳感顯得更加舒適。

這款鞋底的紋理加上橡膠材質,無論是日常生活或是跑步運動,都具有很好的止滑效果。前腳掌處的皮革拼接可以起很一定的防撞效果,對腳趾有保護功能,同時也增加了鞋身的視覺效果,顯得更加飽滿有型。

這款鞋子的中底搭配的是傳統的EVA材質,它具有很好的緩衝性和吸震效能,用手按壓的時候就表現得很明顯,穿在腳上非常的舒適。如果是日常穿著,比如都市健步,它可以有效減少足部的疲勞感。如果是在跑步運動場景,它能對腳踝和膝蓋起到更好的防護性。

這款鞋子具有很好的包裹感,它的鞋帶設計也很講究,如果是日常生活可以按常規來繫帶,如果是在跑步場景中可以把最後的兩個鞋帶孔用上,防止腳在鞋內滑動,以減少黑指甲的產生。同時提公升運動的靈活性,表現得更加輕鬆省力。

優點:這款跑步鞋適合在日常跑步訓練時使用,特別是慢跑場景,它具有舒適的避震效能和透氣效果,同時具有良好的穩定效果,適合高足弓和過度內旋的跑者,能提供很好的防護效能。可以作為中短距離慢跑裝備,也適合入門級跑者訓練使用。

4樓:會展-觀者

亞瑟士,絕對是亞瑟士,作為乙個跑男,對鞋子又十分鐘愛,穿了很多鞋子,無論是阿迪耐克新百倫亞瑟士還是美津倫,還有彪馬,范斯等等,總得來說亞瑟士不愧是跑鞋之王,確實好。

5樓:丁丁

我個人喜歡Asics,一般也是穿的他們家的,不過我有個骨科醫生的朋友說,Asics也是功能性強的越適合大體積的人,因為越能用到他們家的減震功效,太輕的人反而由於體重不夠,利用不到

跑步鞋選擇,亞瑟士QUANTUM 360好還是k23好?

若風 兩雙都是亞瑟士家頂級款跑鞋,K系列適合外翻足,360適合大體重。個人認為360外型比k23好看,但是鞋子很重,不適合10km以上的長跑。根據樓主的體重建議次頂級款就很好了,比如cumulus系列 內翻足 gt系列 外翻足 當然如果非要頂級款的話更推薦nimbus系列,更適合你的足型。樓主給的資...

亞瑟士跑鞋好穿還是美津濃?

桃桃 這些年來亞瑟士的跑鞋無論是在造型設計和可選配色方面都越來越緊跟潮流,不少跑步愛好者對亞瑟士也是越來越喜歡。亞瑟士和美津濃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緩震結構 亞瑟士是膠質減震 美津濃是機械減震。感覺亞瑟士發展到現今有點父子騎驢的感覺,越來越沒有主見。跑步者想要它輕盈 扁平足使用者想要它穩定。以前的亞瑟士...

跑步是亞瑟士還是飛馬好

siclin 作為乙個穿過亞瑟士kayano24 kayano25,以及耐克飛馬36的跑步小白不請自來 如果題主主要為了應付1000公尺測試的話,無腦建議選擇飛馬,重量和鞋底的彈性比亞瑟士的支撐跑鞋強的太多。除此之外,飛馬系列跑鞋因為輕 回彈好,如果題主主要在塑膠操場跑步,每次跑的距離不太長 不超過...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