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諾維茨基 NBA 歷史總得分超越奧尼爾,公升至歷史第六 ?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比企谷八幡

可喜可賀。

但我更加在意的是他的打球方式。

即便年輕時也很少靠身體吃飯,但這並不是說他不行。季後賽現役唯一25+10就是明證。我們只是說司機懂得怎樣合理的打球,可能每一次罰球的站位時都有很好的休息方式。

卡萊爾當主教練以來也算是功不可沒,以司機為核心組建班子,身邊總是有這好的3d和內線大閘,還有乙個會打擋拆的後衛。德隆來了之後也好像第二春煥發。其次,合理使用司機,即便第四節緊咬比分時刻,也要撐到最後六分鐘再讓他上場。

最後,休賽期司機總是會回到德國和他的啟蒙教練訓練,他的獨特投籃方式就是那樣來的,例如深蹲投籃等。休賽季也能保持良好競技狀態。以上。

2樓:壞人

奧尼爾生涯,罰丟了五千個罰球,要是罰球命中率提高20個點,我沒查資料,應該也達不到司機的罰球命中率。那奧尼爾也能多兩千分啊!還有,司機很不錯,感覺小牛就缺個強硬的後衛或者中鋒,不然不止一冠

3樓:

一眨眼,什麼老司機總得分歷史第六?這個不會是真的吧?

事實證明:悶聲發大財,此乃人生真諦。

老司機好好保養啊,我相信你能打得比鄧肯久!

4樓:林達LD

恭喜諾天王,超越奧胖了。

昨晚歷史上最優秀的大個子投手和最偉大的外籍球員,天王每向前走一步,都是傳奇。

從看球以來一直就是達拉斯的旗幟,當年季後賽第一輪擊退了姚麥,總決賽被熱火翻盤,常規賽第一被勇士黑八,總決賽逆轉奪冠,和馬刺死磕十幾年,一幕一幕;

對於老諾來說,好在還有乙個鄧呆陪著他一起走過生涯最後的時光,看著他們打一場少一場,懷念青春。

5樓:Bruce Wayne

當一切都看起來無濟於事的時候,我看到乙個石匠在敲打石頭.大約敲了100下,石頭上連一條裂縫都沒有,但就在敲下第101次時,石頭卻分為兩半.我知道,那不是最後一擊造成的結果,而是之前所有敲擊共同起到的作用。

都說人生輸在起跑線,如果人生是馬拉松不是100公尺呢?

祝賀諾天王,我最愛的馬刺,與德克總是惺惺相惜。

如何防守諾維茨基?

手刀 防住是不可能的,只能限制。高位時,大噸位矮個卡腰,逼他背身持球,對德克來說很影響很大。低位時,無解。總的來說,對於名人堂級別的球員來說,怎麼防都防不死。只能看他手感。 阿僵 司機的進攻並非無解,以前馬刺用布魯斯鮑文錯位防守他效果就很好,還有騎士的瓦萊喬也能很大程度上遏制他的突破和降低他高弧度後...

如何評價諾維茨基在 18 19 賽季的表現?

Yang Qu 當他在常規賽登場 投不中,哈哈一笑,老頭子還能上來跑圈不錯了。投中,哎呦,寶刀未老,這老司機油箱裡還有點東西。當他在全明星中登場 起立鼓掌是最基本的尊重 然後第乙個,微微一笑,老傢伙可還行。第二個,哈哈大笑,這種感覺似曾相識。當他進第三個的時候,笑著笑著,眼眶就進沙子了。還記得,甲骨...

在NBA的06 07賽季,科比 加內特 諾維茨基誰的表現最讓人失望?

LuxP 真要說還是諾維茨基吧 首先三個大佬都是歷史級的巨頭,但是諾維茨基總覺被逆轉讓他獲得了第一軟蛋的稱呼隨後又被黑八讓這個稱呼更是直到11年單核奪冠才洗掉,真要說讓人覺得有些失望還是他吧 泠汰 這種問題,我怎麼懷疑是找路子貶低這三個,或者說抬高這三人都擊敗過的某位對手?如果不是,我想說,這三個人...